Re: [討論] 覺得自己為什麼交不到女朋友的原因?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嘎B)時間12年前 (2014/04/30 17:59),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17 (看更多)
你還蠻中肯的 我真的是1 每天下班都不知道幾點了 又不會有人 很早就出門 ※ 引述《fffwww (fff)》之銘言: : 交不到女友不外乎以下幾種情形 : 1.生活圈太小,根本遇不到單身女性 : 2.醜的像妖怪但眼光很高,只要正的瘦的年輕的 : 3.個性偏激自以為是,喜歡挑人語病對人說教 : 4.個性真的太過無聊,連一點嗜好都沒有,所以很難跟人有共通話題 : 其實大部份人都是1,尤其出社會之後公司沒有單身的對象大概就gg : 除非擴大生活圈,否則無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32.18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8851996.A.2E4.html

04/30 18:02, , 1F
其實這是理由 你夠好絕對一堆人等著介紹給你
04/30 18:02, 1F

04/30 18:02, , 2F
不過..要會挑啦 10個有8.9個都是資源回收等級的 xD
04/30 18:02, 2F

04/30 18:58, , 3F
你總會放假吧
04/30 18:58, 3F
文章代碼(AID): #1JOCcSBa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OCcSBa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