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覺得自己為什麼交不到女朋友的原因?已回收
你還蠻中肯的 我真的是1
每天下班都不知道幾點了
又不會有人 很早就出門
※ 引述《fffwww (fff)》之銘言:
: 交不到女友不外乎以下幾種情形
: 1.生活圈太小,根本遇不到單身女性
: 2.醜的像妖怪但眼光很高,只要正的瘦的年輕的
: 3.個性偏激自以為是,喜歡挑人語病對人說教
: 4.個性真的太過無聊,連一點嗜好都沒有,所以很難跟人有共通話題
: 其實大部份人都是1,尤其出社會之後公司沒有單身的對象大概就gg
: 除非擴大生活圈,否則無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32.18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8851996.A.2E4.html
推
04/30 18:02, , 1F
04/30 18:02, 1F
→
04/30 18:02, , 2F
04/30 18:02, 2F
推
04/30 18:58, , 3F
04/30 18:58,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7 之 17 篇):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