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覺得自己為什麼交不到女朋友的原因?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狐)時間12年前 (2014/05/03 20:14), 編輯推噓0(11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17 (看更多)
※ 引述《oceanman1 (漂在海水一頁詩)》之銘言: : 有一位幫我打點好外地生活的朋友,他當過軍人, : 他前些天跟我說:如果你覺得交不到女友這件事真的讓你那麼憤慨, : 你就離開這個「鬼島」。事實上,你也已經透過這次普考考上, : 離開這個愈來愈難看的臺灣本島,這個機會一定要把握住, : 不要再回去了,寧可在異鄉離島安身立命, : 臺北的兩性交往充滿猜忌,久而久之也會影響你正常的職涯發展。 早說天龍國該獨立建國惹 就連考上離島公務員都能說得像是出國深造一樣 雖然我也交不到女友,不過我不會把所有一切都怪在大環境身上 還是說天龍國真的如此險峻? 還好我是高雄人 : 我今年兩大節,春節、清明都沒回去, : 我很清楚,鬼島的兩性交往經驗帶給我非常難以磨滅的傷痕, : 我撐著一口氣,考上了普考以後, : 往後又發生一些事情,就真的下定決心,不想再回去了。 : 交不到女朋友的原因,對我來講非常簡單: : 沒有收入心不安,人在鬼島走不開。 所以我可以解讀成你之前沒有工作沒有收入嗎? 這樣想交女友是難了點 話說你以後還是在台灣這塊土地上工作,有這麼悲憤嗎? : 現在這種情況改變了,我就真的不想鳥那個島上的一切, (以下略) 那你幹嘛還考普考? 離島就不是台灣嗎? 在你心中,天龍國=全台灣??? : ps.去年我在某板表達過我對一位幫助我考上普考的人的感激之後, : 一堆臭嘴鄉民就來狂噓了,我當下真的想說:這就是鬼島的證據啊! : 鬼島上要當人是很孤單也很危險的,我真是深深為那些照顧過我的好人擔憂! 你還是先擔心你去離島工作會不會沒一禮拜就開始想念捷運吧 你會騎機車嗎? 沒的話快去練習,腳踏車被海風吹久了超容易生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243.24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9119282.A.841.html

05/03 21:04, , 1F
訂做 塑膠還是替代材料 腳踏車如何??應該很多看倌很強大(奶
05/03 21:04, 1F

05/03 22:47, , 2F
都沒人理你的廢文 我同情你 噓一個 洗洗睡
05/03 22:47, 2F
文章代碼(AID): #1JPDsoX1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PDsoX1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