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覺得自己為什麼交不到女朋友的原因?已回收
※ 引述《oceanman1 (漂在海水一頁詩)》之銘言:
: 有一位幫我打點好外地生活的朋友,他當過軍人,
: 他前些天跟我說:如果你覺得交不到女友這件事真的讓你那麼憤慨,
: 你就離開這個「鬼島」。事實上,你也已經透過這次普考考上,
: 離開這個愈來愈難看的臺灣本島,這個機會一定要把握住,
: 不要再回去了,寧可在異鄉離島安身立命,
: 臺北的兩性交往充滿猜忌,久而久之也會影響你正常的職涯發展。
早說天龍國該獨立建國惹
就連考上離島公務員都能說得像是出國深造一樣
雖然我也交不到女友,不過我不會把所有一切都怪在大環境身上
還是說天龍國真的如此險峻?
還好我是高雄人
: 我今年兩大節,春節、清明都沒回去,
: 我很清楚,鬼島的兩性交往經驗帶給我非常難以磨滅的傷痕,
: 我撐著一口氣,考上了普考以後,
: 往後又發生一些事情,就真的下定決心,不想再回去了。
: 交不到女朋友的原因,對我來講非常簡單:
: 沒有收入心不安,人在鬼島走不開。
所以我可以解讀成你之前沒有工作沒有收入嗎?
這樣想交女友是難了點
話說你以後還是在台灣這塊土地上工作,有這麼悲憤嗎?
: 現在這種情況改變了,我就真的不想鳥那個島上的一切,
(以下略)
那你幹嘛還考普考?
離島就不是台灣嗎?
在你心中,天龍國=全台灣???
: ps.去年我在某板表達過我對一位幫助我考上普考的人的感激之後,
: 一堆臭嘴鄉民就來狂噓了,我當下真的想說:這就是鬼島的證據啊!
: 鬼島上要當人是很孤單也很危險的,我真是深深為那些照顧過我的好人擔憂!
你還是先擔心你去離島工作會不會沒一禮拜就開始想念捷運吧
你會騎機車嗎?
沒的話快去練習,腳踏車被海風吹久了超容易生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243.24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9119282.A.841.html
推
05/03 21:04, , 1F
05/03 21:04, 1F
噓
05/03 22:47, , 2F
05/03 22:47,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