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覺得自己為什麼交不到女朋友的原因?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fff)時間12年前 (2014/04/30 17:55), 12年前編輯推噓14(1409)
留言23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17 (看更多)
交不到女友不外乎以下幾種情形 1.生活圈太小,根本遇不到單身女性 2.醜的像妖怪但眼光很高,只要正的瘦的年輕的 3.個性偏激自以為是,喜歡挑人語病對人說教 4.個性真的太過無聊,連一點嗜好都沒有,所以很難跟人有共通話題 其實大部份人都是1,尤其出社會之後公司沒有單身的對象大概就gg 除非擴大生活圈,否則無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186.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8851745.A.417.html

04/30 18:03, , 1F
在PTT發現蠻多是1,3,4
04/30 18:03, 1F

04/30 18:03, , 2F
動漫除非同好,不然很少女生會很了解
04/30 18:03, 2F

04/30 18:29, , 3F
有點中肯啊
04/30 18:29, 3F

04/30 18:30, , 4F
建議1的狀況的人 可以走出戶外 多運動 像我就是這樣開始
04/30 18:30, 4F

04/30 18:30, , 5F
練跑 練了一年多 跑了全馬 也認識很多很多阿伯
04/30 18:30, 5F

04/30 18:31, , 6F
與自己年紀相仿的女性是0 所以不要走我這條路
04/30 18:31, 6F

04/30 18:40, , 7F
2
04/30 18:40, 7F

04/30 18:41, , 8F
真的是太忠肯了 我覺得我就是1
04/30 18:41, 8F

04/30 18:43, , 9F
我自己是4..
04/30 18:43, 9F

04/30 19:22, , 10F
CaOH2你的建議是怎樣XDDD
04/30 19:22, 10F

04/30 19:50, , 11F
CaOH2 XD
04/30 19:50, 11F

04/30 20:05, , 12F
OH2 XD
04/30 20:05, 12F

04/30 20:14, , 13F
所以走出戶外還是不會認識女生阿....
04/30 20:14, 13F

04/30 20:16, , 14F
所以不帥就是要降低標準啦 個性無聊還是找的到
04/30 20:16, 14F

04/30 20:38, , 15F
1
04/30 20:38, 15F

04/30 21:36, , 16F
CaOH2 XDDDDDDDDDDDD
04/30 21:36, 16F

04/30 22:23, , 17F
我怎麼覺得第四點的女生更多
04/30 22:23, 17F

04/30 22:24, , 18F
男生多少都還會打球打電動
04/30 22:24, 18F
這篇討論的是交不到女友好嗎??? ※ 編輯: fffwww (220.135.186.51), 05/01/2014 10:47:46

05/01 12:42, , 19F
簽名檔get XD
05/01 12:42, 19F

05/02 03:06, , 20F
CaOH2 是怎樣阿!!XDDDDDDDDDDD
05/02 03:06, 20F

05/02 17:11, , 21F
所以走出戶外還是不會認識女生阿...
05/02 17:11, 21F

05/02 21:48, , 22F
氫氧化鈣XDD
05/02 21:48, 22F

04/24 18:41, , 23F
賺錢買台跑車就有女生貼上來了吧!
04/24 18:41, 23F
文章代碼(AID): #1JOCYXGN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OCYXGN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