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有人有時常鼻塞和鼻息肉的困擾嗎?已回收
※ 引述《jarheadevil (初號機)》之銘言:
: 我有過敏性鼻炎,變天的時候很容易就打噴嚏
: 或是有灰塵也照樣打噴嚏打到十幾分鐘
: 可能從小就因為常常打噴嚏流鼻水
: 推想鼻內可能有鼻息肉
: 目前估計是在右鼻內
: 因為我往左邊側睡的時候
: 右鼻內似乎有鼻肉因重力下壓擋住了呼吸
: 擋住往左側睡根本只能用嘴呼吸
: 另外有人一定會問為什麼不能用左鼻孔呼吸
: 因為我鼻中膈似乎也有問題
: 如果我往左側睡,鼻腔內似乎也會有物體因重力下壓,導致我左鼻孔也被塞住
: 我能呼吸的睡姿就是往右側睡,如此鼻腔內的物體和鼻息肉都會落在右鼻
: 左鼻就能暢通了
: 由於我人長期在國外
: 回台只有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
: 是否有人能夠分享一下就醫的經歷?
你問對人了 我過去被鼻塞和鼻息肉 從國中開始一路苦到當兵
真的是頗慘 左邊睡 右邊鼻孔通 右邊睡左邊鼻孔通 天氣一變化
就要有心理準備 要變乾嘴巴了 (嘴巴呼吸)
鼻息肉動過一次手術 在北車最大的那間中醫看過 在萬芳醫院做過一段時間針灸
還買了那種能吸鼻水的吸鼻器 你能想過的方法我都試過了 全部都治標不治本
現在想到還是充滿幹意 因為我後來治好了 幾乎很少鼻塞 而且還是用了很簡單的方法
方法就是 一周3次以上的 健身房 跑步 或是任何會讓你汗如雨下的運動
沒時間去外面 像我一樣 一台跑步機 買回家 天天花30分鐘就夠了
我在美西待過一段時間 如果你在美西或是任何天氣比較乾燥的國家的話 那邊氣候好
社區也常有健身房 效果會比台灣更好 過來人的經驗希望能幫上你的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210.1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7297321.A.2BD.html
推
04/12 19:14, , 1F
04/12 19:14, 1F
→
04/12 19:15, , 2F
04/12 19:15, 2F
→
04/12 19:37, , 3F
04/12 19:37, 3F
推
04/12 22:54, , 4F
04/12 22:54,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6 篇):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