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有人有時常鼻塞和鼻息肉的困擾嗎?已回收
我是有鼻息肉跟過敏的問題
我都是去給中醫針鼻子 部過很嚇人
醫生就直接在鼻孔內給你插兩針
有人可能會受不了
好像叫內迎香穴巴
等各15分 起針時每次都就會眼淚鼻涕直流
不過很神奇的是真的針一次就改善很多
持續針下去鼻息肉就會變小
-------------------
醫生是這麼跟我說的拉
我個人針一兩次
過敏流鼻水症狀就會改善很多
不過我最近身體變差以後
還是有一點回復原狀
最近又要去跟他針0.0
捷運中山站附近 宜笙中醫
我是給院長吳醫生看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9.124.3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7460887.A.498.html
推
04/14 16:15, , 1F
04/14 16:15, 1F
→
04/14 16:41, , 2F
04/14 16:41, 2F
※ 編輯: jeff0205 (210.69.124.30), 04/14/2014 16:51:07
→
04/14 16:57, , 3F
04/14 16:57, 3F
謝謝 已改正
※ 編輯: jeff0205 (210.69.124.30), 04/14/2014 17:01:46
推
04/14 17:23, , 4F
04/14 17:23, 4F
→
04/14 17:25, , 5F
04/14 17:25, 5F
→
04/14 17:25, , 6F
04/14 17:25,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4 之 6 篇):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