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有人有時常鼻塞和鼻息肉的困擾嗎?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andongo (分說 不分說 不由分說)時間12年前 (2014/04/15 13:06), 12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1.先去看是不是鼻中膈彎曲 是的話鼻骨打掉重弄就好 會像豬頭 1~2週. 2.割鼻息肉沒用 幾年後會再長出. 3.北部人較會 我去南部就好了 (空氣?濕度?). 4.多運動慢跑讓鼻子通. 5.起床不要讓自己受寒. 6.少吃冰的. 7.買台蒸鼻機 蒸鼻子 有用.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
(還有77個字)

推噓2(2推 0噓 5→)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ee1112 (^^)時間12年前 (2014/04/14 23:43),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原文43. 本身以前也有類似的問題. 首先提醒的是就如有版友提到的. 千萬不要一直用嘴巴呼吸. 長時間下來會讓你的嘴唇變得有點厚. 而且會凸出來 很醜 = =". 我以前也是在季節更替或是有灰塵. 比較多的地方就會出現嚴重過敏現象. 嚴重到任何事都無法做. 睡覺睡一睡要坐起來呼吸. 去看過類似的中醫
(還有462個字)

推噓2(2推 0噓 4→)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eff0205時間12年前 (2014/04/14 15:34), 12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是有鼻息肉跟過敏的問題. 我都是去給中醫針鼻子 部過很嚇人. 醫生就直接在鼻孔內給你插兩針. 有人可能會受不了. 好像叫內迎香穴巴. 等各15分 起針時每次都就會眼淚鼻涕直流. 不過很神奇的是真的針一次就改善很多. 持續針下去鼻息肉就會變小. -------------------. 醫生是這麼跟
(還有162個字)

推噓4(4推 0噓 7→)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danny (已婚)時間12年前 (2014/04/12 20:10),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我也超怕灰塵,被弄到有時可以鼻水狂流個一整天97年時我曾經做過下鼻甲黏膜切除術,到現在效果都還可以,(其中一側鼻孔用微創手術,結果術後一年部分塞回來但尚可忍受). 可是我當初住院住了大概四五天,回診也回了好幾次,建議你安排多一點時間處理. 另外 手術只有解決鼻塞問題,過敏、流鼻水還是要靠運動. 我有
(還有73個字)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SOMASO (MASO)時間12年前 (2014/04/12 18:08),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你問對人了 我過去被鼻塞和鼻息肉 從國中開始一路苦到當兵. 真的是頗慘 左邊睡 右邊鼻孔通 右邊睡左邊鼻孔通 天氣一變化. 就要有心理準備 要變乾嘴巴了 (嘴巴呼吸). 鼻息肉動過一次手術 在北車最大的那間中醫看過 在萬芳醫院做過一段時間針灸. 還買了那種能吸鼻水的吸鼻器 你能想過的方法我都試過了
(還有15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