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有人有時常鼻塞和鼻息肉的困擾嗎?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分說 不分說 不由分說)時間12年前 (2014/04/15 13:06), 12年前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6 (看更多)
※ 引述《jarheadevil (初號機)》之銘言: : 我有過敏性鼻炎,變天的時候很容易就打噴嚏 : 或是有灰塵也照樣打噴嚏打到十幾分鐘 : 可能從小就因為常常打噴嚏流鼻水 : 推想鼻內可能有鼻息肉 : 目前估計是在右鼻內 : 因為我往左邊側睡的時候 : 右鼻內似乎有鼻肉因重力下壓擋住了呼吸 : 擋住往左側睡根本只能用嘴呼吸 : 另外有人一定會問為什麼不能用左鼻孔呼吸 : 因為我鼻中膈似乎也有問題 : 如果我往左側睡,鼻腔內似乎也會有物體因重力下壓,導致我左鼻孔也被塞住 : 我能呼吸的睡姿就是往右側睡,如此鼻腔內的物體和鼻息肉都會落在右鼻 : 左鼻就能暢通了 : 由於我人長期在國外 : 回台只有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 : 是否有人能夠分享一下就醫的經歷? 1.先去看是不是鼻中膈彎曲 是的話鼻骨打掉重弄就好 會像豬頭 1~2週 2.割鼻息肉沒用 幾年後會再長出 3.北部人較會 我去南部就好了 (空氣?濕度?) 4.多運動慢跑讓鼻子通 5.起床不要讓自己受寒 6.少吃冰的 7.買台蒸鼻機 蒸鼻子 有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3.2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7538399.A.341.html

04/15 13:14, , 1F
請問用吹風機代替蒸鼻機,有用嗎~?可以更乾燥不是?
04/15 13:14, 1F
不可 太乾燥 主要是 熱+ 蒸氣有用

04/15 13:39, , 2F
蒸鼻機是什麼阿?
04/15 13:39, 2F
估狗一下 蒸鼻器 有圖

04/15 13:43, , 3F
耳鼻喉科不是都有好幾台?
04/15 13:43, 3F
※ 編輯: bandongo (125.227.3.236), 04/15/2014 13:51:56 ※ 編輯: bandongo (125.227.3.236), 04/15/2014 13:55:09

04/15 13:58, , 4F
蒸鼻會疼會癢
04/15 13:58, 4F

04/15 17:22, , 5F
我哥是跑到北部 過敏就好了 = ="
04/15 17:22, 5F
文章代碼(AID): #1JJBvVD1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JBvVD1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