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關於各付各
共 36 篇文章

推噓19(19推 0噓 42→)留言6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aichuan時間13年前 (2013/08/29 23:4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關於這個議題,小弟也來說說自已的想法和觀察. 我如果喜歡一個女生,我要追她,我約她出來,通常第一次我會請. 第二次約出來,我也會請,但她若是沒有任何的表態,我會扣她很多分. 表態不一定是要付錢,真心的說聲謝謝之類的就可以. 但絕對不能當做理所當然,因為我覺得這是做人的基本道理。. 若是以後有機會再一
(還有1853個字)

推噓0(0推 0噓 9→)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29 23: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某推文寫. 現在各付各的 男方還被板上砲轟小氣的文 已經很少見了吧. ↑. 我的想法:感覺還蠻多女孩子po"男方還被板上砲轟小氣"的文,然後被bg男網友噓..... 某文章寫. 男人交往時付錢和婚後付錢的態度很多時候不相同. ↑. 但我還是相信,人性是很難變的,牛牽到北京還是牛,婚前交往都不肯出錢,
(還有1017個字)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ading7 (sading7)時間13年前 (2013/08/29 23:1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吃飯請客是沒什麼,朋友之間也是常常請來請去. 但是如果把請客當作是男方的義務或責任. 那就會令人很不爽. 請客是一種表達友善與付出的方式. 跟原po的"誠意"大同小異. 但是那天心血來潮想用別的方式來表達誠意,難道不行嗎?. 苦心練習講笑話,使自己詼諧有趣一些. 甚至是鑽研心理學了解人際互動笑語喧嘩
(還有146個字)

推噓2(3推 1噓 18→)留言2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QUAWATERS (EASON與我常在)時間13年前 (2013/08/29 22: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上面這段簡直模範情侶啊!!!. 但是..... 所以你的前提是. 少了那兩個月的薪水 就會生活困難?. 那這樣我想你們這對根本不適合懷孕阿. 小孩出生後一年的花費才是多啊!!. 你該考慮的問題 遠比"各付各的"這議題還嚴重. 如果不會造成生活困難.... 迷之音:不管啦!! 老闆不賠! 老公你要賠!
(還有508個字)

推噓5(7推 2噓 83→)留言9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BON0828 (明霖)時間13年前 (2013/08/29 22: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先說前言. 我不認同妳的想法. 但是我不會批判你的看法是錯的 我的才對. 因為我覺得感情是當事人的事. 兩人相處方式 價值觀 生活模式. 沒有所謂的最好. 只有當事人自己能摸索、協調出最適合的方式. 想找個願意出錢出力 讓妳一輩子無憂無慮吃喝玩樂遊山玩水的男人?. 一定是對或錯嗎?. 只要你找得到這
(還有2417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