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關於各付各
共 36 篇文章

推噓1(1推 0噓 9→)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asual103 (開心為上)時間13年前 (2013/08/30 08: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女生 手機排版很亂請見諒. 一直對很多女生覺得讓男生付錢是天經地義的事感到很奇怪. 現在很多人一直在高喊兩性平等. 但其實在新舊價值觀及社會觀念上 還是很難達到真正的平等. 女生會想:男生應該怎樣怎樣. 男生心裡也會想:女生應該怎樣怎樣. 就現在付錢這件事來看. 其實不管男生還女生付錢. 都講求
(還有135個字)

推噓5(5推 0噓 17→)留言2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ucy250018 (韓綜坑無限)時間13年前 (2013/08/30 08: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到這段回文,突然有點小感觸. 其實我覺得不能說100%這樣評斷,但是就我身邊的比例而言,的確如這段回文說的. 跟教育程度有點小關係. (更大的關係,我覺得主要是家庭教育). 從小接受的教育,就是不要隨便欠別人. 所以跟前兩任男友交往,除了生日這種比較特殊的節日,全部都一定是一人一半分. 在我的觀念
(還有481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spm (lis)時間13年前 (2013/08/30 02: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想當初前男友當兵放假我一個人坐車好幾個小時去找他. 他帶我去吃炭佐麻里. 雖然他一開始就說要請了. 但我怕他當兵沒錢. 共吃了一千七. 我自己默默放了一千到他皮夾裡. 我出錢也不是為了在他心中要加分還是怎樣,純粹怕他沒錢. 雖然最後還是掰了就是了. 他知不知道我沒花他的錢到現在還是個謎XD. 請別人
(還有196個字)

推噓0(0推 0噓 9→)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nnyyaou (姚哥)時間13年前 (2013/08/30 02:1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弟之前似乎也po過類似的討論文。. 關於付錢這種事情,到底憑甚麼應該是男生的責任大概是史上最莫名奇妙,但還是有些人覺得理所當然的事情。女友與我不會特別計較誰出,可以各自結帳就各自結帳,不行就互相輪流付錢。總之沒有任何應該男生出的概念。說真的,經常她拿女用錢包給我,要我去結帳的時候,或者是她主動要付
(還有91個字)

推噓24(24推 0噓 45→)留言6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appyhappy (我是帥哥喔)時間13年前 (2013/08/29 23: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弟說說自己的經驗 雖然已經是前女友QQ. 小弟工作收入還不錯 所以有時候跟第一次見面女生出去會. 覺得請客是"禮貌". 但是很多女生不覺得 她們會覺得這是她們的福利. 該結帳的時候 不是裝死 就是裝著打電話傳訊傳賴. 我自己OS 想讓老子出錢你也要讓老子出的爽吧. 那種擺明吃你一頓 凹你一頓 不在
(還有649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