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關於各付各
共 36 篇文章

推噓11(11推 0噓 16→)留言2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au3 (Pauline)時間13年前 (2013/08/29 18: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種文章叫理性. 那我非常鼓勵 家裡錢多到會咬人的男生們 儘管照文中方法去做. 風往哪邊吹 就往哪邊倒. 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 不管你要推卸責任 還是要安罪名給對方. 所用的理由 一定是使用對自己有利的藉口. 來男女板只要超過一年以上的板友 只要你有認真看文. 一定會發現到 錢 這個話題 幾乎每
(還有469個字)

推噓1(1推 0噓 6→)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teven6554 (馬允文)時間13年前 (2013/08/29 18: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裡我想跟妳說:恭喜妳有清醒過來.. 我老姐懷孕安胎時我有去照顧過,只能說我老媽跟願意生小孩的女人都辛苦了.. 但是不是每個男人都跟你遇到的一樣,雖然我還沒老婆,. 起碼我可以提供我的想法,就是老婆生小孩時生活支出我一定全包.. 這裡我也同意,女生在擔負起母親的角色時,男方同時也要擔起父親的角色,.
(還有410個字)

推噓3(3推 0噓 6→)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gen (立派なヲタキスト)時間13年前 (2013/08/29 18: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一般交往的情侶. 大部分都有給OO了不是?. 不給OO才奇怪勒. 不然你看板上哪來一大堆問交往很久不給怎麼辦的文?. 講到女生吃虧的點. 我只想到最近看到的一個八卦. 年輕時的女神竹內結子. 結婚後老公搞外遇. 還跟朋友抱怨"老婆產後餵奶搞得X頭發黑讓他作噁". 唉 女神也是不免步入這樣的命運.

推噓21(21推 0噓 15→)留言3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QUAWATERS (EASON與我常在)時間13年前 (2013/08/29 18: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也覺得應該要OO看. 男生遇到死魚跟女生遇到不舉. 對於一般有需求的人來說都是非常悲慘的. 對於一個資深恐龍來說. 你所謂"女生才有的好處". 百分之九十都遇不到的. 在這社會中唯一女生比較特別的地方. 是普遍來說生存壓力沒有男生大. 但是這不一定是好處. 對我這種沒志氣的人來說是不錯. 但是有野
(還有386個字)

推噓8(8推 0噓 14→)留言2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mintaboo (是這樣)時間13年前 (2013/08/29 17: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閒著沒事閒聊一下. 就我個人經驗而言. 也許是我跟女友很奇怪. 我們也不太在乎或去理解所謂. 社會的普遍價值觀. 我跟她交往近三年. 剛開始她還在念研究所 我在工作了. 現在兩個人一起在澳洲. working holiday. 她前男友沒讓她出過半毛錢. 但我沒賺那麼多 她也有在打工. 所以剛開始約
(還有125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