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關於各付各
共 36 篇文章

推噓3(7推 4噓 16→)留言2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au3 (Pauline)時間13年前 (2013/08/30 13: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不覺得男生幫女生出錢不對. 但是我曾交往過一個女生 他非常強調感覺 跟他出去我一定要送他回家 還一副理所當然. 我們吃一頓麥當勞298好了 他不會給我錢 (他吃199). 去汽車旅館他坐副駕的關係 他不會給我錢 他說因為我是男生. 他說的可能都沒錯 但是我覺得很難交往下去. 因為在這段關係裡 他佔
(還有669個字)

推噓4(4推 0噓 17→)留言2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yenhuang (jyen)時間13年前 (2013/08/30 12: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談到女人因為生產懷孕的問題造成在職場上的不利. 這點顯示出了我們的法律制度不完善與扶養分擔不合理的現象. 像我就很欣賞德國的制度. 育嬰假來說. 在很多邦 生產完後總共可以請約14個月的育嬰假. 但是男女其中一方最高只能請八個月 也就是說另一方要請6個月以上. 等於是把生產完後的育嬰責任分攤在雙方身
(還有368個字)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ifrons (☯大龜頭葛格☯)時間13年前 (2013/08/30 12: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換個立場想,如果他跟你分手後,沒有來跟妳追討什麼送你的或妳欠他的,那妳也該. 慶幸當初算的那麼清楚了? :P. 好啦,我是覺得,妳發文的立場顯見有點認知不協調. 男的這麼想是可以,只是他的手段有點不近人情,不過這也還好. 如果他跟妳去旅館check in/out就是很乾脆的兩人在櫃檯前算清楚. 如果

推噓55(55推 0噓 57→)留言1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asadream (Who am I?)時間13年前 (2013/08/30 11:4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女生也是別人的老婆 小孩的媽媽. 我想我可以回答你的文章. ''小妹妹~把自己的格局放大一點 有點自信好嗎''. 看你的原文我只有覺得這個女生怎麼了. 那麼沒有自信 而且還無限物化自己. 什麼叫做免費做愛 你不要他可以強姦你嗎?說難聽點 你沒有爽到嗎 沒有的話. ---->請換一個男友 謝謝.
(還有887個字)

推噓4(5推 1噓 45→)留言5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pplelatte (蘋果拿鐵)時間13年前 (2013/08/30 10:4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不覺得各付各的不對。. 但是我曾交往過一個男生,他非常強調公平,跟他出去他只願意送我回家(還一副賞賜我天大恩惠的樣子),出發時即使目的地順路他也一定要我坐捷運去約好的地方。因為他不是我的司機。我們吃一頓麥當勞250好了,他會給我137(他吃137). 去汽車旅館他也會跟我要一半的錢,他說因為我不是
(還有56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