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心情] 關於各付各
共 36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再延伸. 看過婚X版有一篇講到結婚後女生賺的錢就是自己的. 男生賺的錢要拿來養家養小孩. 還有配偶把男生賺的錢通通保管起來 每天只給男生一張悠遊卡吃飯. 我真不知道這種待遇跟狗有什麼兩樣. 更可怕的是 很多女生認為這種事是天經地義的. 這個社會病了嗎. 我現在認識的某個女性友人算是出門的時候男生沒帶
(還有70個字)
內容預覽:
看到有人說,如果你的女兒被人上懷孕了怎麼辦. 身為一個有父親的女生. 我爸給我的家教是. 1.不要給男人請,不要拿男人的禮物,以免被砍. 2.自備保險套和避孕藥. 3.小孩當然是女方家的,懷不懷孕取決於我自己,不是男人. 所以不是每個父親都有 女兒被上是被人佔便宜,於是要男人包辦金錢 這種偏差思想.
(還有348個字)
內容預覽:
3. 男生賺的錢不夠。. 其實付錢只不過是付出的一種表現方式,你愛對方就會想在能力範圍內盡量的對對方好。. 我交過出去讓我全出的,也碰過幫我全出的女友,因為每個時期經濟能力不同,從認識到交往的方式也不同,但出發點都是希望對方快樂,想照顧對方而已。. 通常用把妹心態約出去付錢的,之後演變成以後出去都你
(還有101個字)
內容預覽:
我從小到大遇到的男人 不管是工作上 私人上 都還挺大方的. 就是出門只要感覺對 連男生也會請的 更不要說是女生了. 工作關係請你 不外乎就是希望能合作 / 希望你更賣命. 私人關係請你 不外乎就是示好/希望你對他留下好印象/好感度增加. 我以前有個工作有個店長 更是大方. 三天兩頭請飲料 吃宵夜 (
(還有224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