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關於各付各
共 36 篇文章

推噓14(14推 0噓 44→)留言5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arpe (小風)時間13年前 (2013/08/29 16: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推文講不太清楚所以直接回文了,. 你把這件事情劃得太單一,因果關係其實沒那麼重。. 就我理解你的感想是說,. 男生在婚前幫女友出東出西,是為了展現說他有能力也有意願,. 能在女方生小孩等等時候負擔家計,. 不這樣做的男生則只會要求女方要付出同樣經濟。. 可是,交往時各付各的,不表示婚後女方懷孕期間,
(還有1132個字)

推噓38(41推 3噓 126→)留言17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pleT (楓)時間13年前 (2013/08/29 16: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的論證方法挺奇怪. 交往時各付各的,就會交到婚後叫你自理的男人. 交往時男人出錢,就會交到婚後願意負起大部分經濟的男人. 也就是說. 女生願意付自己的錢,挑男人的眼光就會很爛. 女生不付自己的錢,挑男人的眼光就會好. ?????. 男人交往時付錢和婚後付錢的態度很多時候不相同. 有的人覺得,婚前兩
(還有976個字)

推噓6(6推 0噓 5→)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ychu2001 (DD)時間13年前 (2013/08/29 16:1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想藉標題問一下~. 我跟男友從交往前後也都是各付各的. 或者是輪流出錢. 跟他朋友們出去時,他會先付錢. 但是事後我都會再給他一半. 我知道面子也是很重要的 並沒有什麼仇男仇女的心態. 老實說我們有點算遠距離戀愛(天龍國&中部). 基本上只有假日才會碰面. 因為很珍惜短暫的約會,我都會希望能夠吃一些
(還有285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arpe (小風)時間13年前 (2013/08/29 16:1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這個要看人耶。. 一方面要看雙方對彼此的了解程度吧,. 如果你們沒有很了解對方的金錢觀,. 那先講的話倒也不是什麼壞事,. 總比沒講清楚,事後兩邊都有各自的怨言好得多。. 如果你們平常聊天就有提到類似的事情,. 對方知道你不是那種會想凹男生請客出錢的人,. 一般也不會特別跟你講說"要各付各的哦
(還有229個字)

推噓-2(5推 7噓 20→)留言3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asatiya (Mina)時間13年前 (2013/08/29 15: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關於各付各我也是有自己的一些想法跟做法(女生). 以前認識一些感覺不錯的網友都有約出去玩跟吃飯. 幾乎都是我埋單. (各付各狀況只會發生在男方堅持一定要付錢~但我又不想被請的狀況). 雖然男方也都會掏出錢包要付錢. 但最後帳單還是都被我埋掉了. 金額不算太多~一頓飯都約1千多左右(2人). 心裡完全
(還有420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