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該相信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嗯嗯呵呵去洗澡)時間12年前 (2013/10/11 13:27),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32 (看更多)
定位打開 一開始問說沒有 你:"喔 原來沒有 是我搞錯" 後來吵翻 變"好好好 是真的 當初怕你生氣" 和解 選擇原諒 之後呢?? 原po 你想過之後嗎??? 我跟你說 你根本已經愛到理盲了 標準一路下修 你定位事件根本一開始就沒錯 是女友在欺騙你 你懂嗎 她欺騙你們之間的感情 造成你第一時間居然還覺得自己是錯了 超想罵髒話的............... 幹 你他X還是個男人嗎?????????????????? 扯爆 之後一路下修可能更精采喔 可能變成出去約會沒關係 有跟你報備就好 出去過夜沒關係 有幾天回來睡就好 ... .. 孩子不是我的沒關係 有嫁給我就好 你 沒 事 吧 ??? 你 還 好 吧 ??? 大 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3.200.112

10/11 13:30, , 1F
有跟別人幹沒關係,我有幹到就好
10/11 13:30, 1F
※ 編輯: newy 來自: 36.233.200.112 (10/11 13:31)

10/11 13:43, , 2F
不要打醒他 這樣我的預告朝聖就沒了
10/11 13:43, 2F
文章代碼(AID): #1ILumoVv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LumoVv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