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該相信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魯蛇神拳末代傳人)時間12年前 (2013/10/11 14:26), 編輯推噓6(609)
留言1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5/32 (看更多)
原文吃光光 我想版友大概該提的都提了 所以來講一下個人看法 現在你就在一個十字路口上 支線A 相信女友 寧可取婊做妻不可娶妻做婊 但難保下一次不會再發生 支線B 根據版友的回應綠光戰警成就解鎖 至於處理方法看你要走西斯風 還是男女版風 任君選擇 支線SOD 徵信社 或想辦法取的主管和女友的外遇紀錄 最好有照片那種 弄到主管家的地址上門拜訪太太 把檔案給他 這時候會跳出兩個選項 選項1 你好我爸爸是馬鶴凌(X) 這是妳先生和我女友的恩~~~~~~~~(O) 默默離開 恭喜你 你破壞了一個家庭 badend 選項2 (人妻很正必選) 太太我喜歡你啊 拿出照片 之後就跟SOD演的一樣了 缺點:以後主管小孩可能會叫你爸爸 小孩有人照顧 女友主管幫顧 goodend 希望有幫忙到原PO的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10.100 ※ 編輯: e741000 來自: 140.123.10.100 (10/11 14:32)

10/11 14:32, , 1F
以SOD之勢回擊SOD 這招好 大推!!!!!
10/11 14:32, 1F

10/11 14:33, , 2F
這個我喜歡
10/11 14:33, 2F

10/11 14:36, , 3F
徵信社非常有用,我爸媽兩個偷吃都死在這招之下
10/11 14:36, 3F

10/11 14:39, , 4F
兩個都偷吃樓上好像有故事
10/11 14:39, 4F

10/11 14:41, , 5F
應該就是A靠徵信社發現B偷吃 B再拿出之前徵信社的A偷吃
10/11 14:41, 5F

10/11 14:41, , 6F
這樣很公平阿XD
10/11 14:41, 6F

10/11 14:47, , 7F
其實當時我也才小一小二 事情經過不是很清楚,但當時發生
10/11 14:47, 7F

10/11 14:47, , 8F
的事情有印象,當然當下根本不懂劈腿啥的,還是後來我姐姐和
10/11 14:47, 8F

10/11 14:48, , 9F
我說過後回憶起來才猜了個大概就是了,總不可能叫我直接去
10/11 14:48, 9F

10/11 14:48, , 10F
問我爸:"欸爸 你當時怎被抓到劈腿的 又怎抓到媽劈腿的"
10/11 14:48, 10F

10/11 14:49, , 11F
不過我到是知道是徵信社就是了XDD
10/11 14:49, 11F

10/11 14:52, , 12F
雙方都偷吃的劇情 昨天的風水世家有哦!!XDDD
10/11 14:52, 12F

10/11 14:54, , 13F
我現在比較想看蘇美戰神回文阿
10/11 14:54, 13F

10/11 14:57, , 14F
我也是 因為鄉民討論這麼多 不知道戰神會從哪個角度切XDD
10/11 14:57, 14F

10/11 14:58, , 15F
召喚戰神中
10/11 14:58, 15F
文章代碼(AID): #1ILveHLV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LveHLV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