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該相信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leo)時間12年前 (2013/10/14 11:04), 編輯推噓26(361072)
留言118則, 4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1/32 (看更多)
有板友來信說交代一下後續 先謝謝各位關心 前幾天晚上我們聊了很久 她有說她的個性就是這樣 一旦工作起來 周圍的事都會忘了 很難顧慮到周圍的人 也一直對我說對不起 會說謊是當下有她想知道的消息 又怕我會生氣 所以選擇說謊 她可以保證當晚真的沒有發生什麼事 如果要辭職能證明她的清白 她會馬上去辭職 如果我要在她手機裝什麼監控的程式 她都會配合我 後來我也想了想 以前的她確實完全沒有不良紀錄 工作時也都不太接私人電話 最近也沒有什麼改變 不管鄉民們信不信 我是信了 當然我也有提出我要求 晚上六點以後私人手機不準再不接 應酬能避免就避免 非得要應酬一定要報備 本來我是要求這個月前就離職 她跟我商量能不能做到領年終 她進這行才三個月 業績就已經算很好 年終少說有200k~300k可以領 她想要用年終帶沒出過國的父母出國去玩 可是我還是不放心的話 她會照我的話月底就辭職 後來我也退一步讓她做到領完年終 其他要求的要做到 另外多顧慮一下我的感受 她也保證不會再發生這種事 事情就這樣告一段落了 我相信很多鄉民一定也還會覺得我頭頂綠綠的 因為照我之前打出來的那些 不要說鄉民們 我也覺得事情不單純 可是聽她解釋跟過往的相處紀錄來看 她是值得我去相信 說謊固然不對 可是誰都希望能被原諒 她會改進 也會照我的話去做 結果就是這樣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1.158.251

10/14 11:06, , 1F
就觀察期吧我覺得...
10/14 11:06, 1F

10/14 11:08, , 2F
年終有200k~300k可以領 想用這筆錢帶爸媽出國 還可以為你辭
10/14 11:08, 2F

10/14 11:08, , 3F
職? 你跟他談辭的時候 她是跟你說 我可以為你辭職阿 不過這
10/14 11:08, 3F

10/14 11:09, , 4F
工作我年終可以領200~300k 而且我想用這筆錢帶我爸媽出國
10/14 11:09, 4F

10/14 11:09, , 5F
是這樣跟你談的嗎?
10/14 11:09, 5F

10/14 11:10, , 6F
她上個月就有說過想用年終帶父母出國
10/14 11:10, 6F

10/14 11:11, , 7F
好吧~總之你都信了~加油吧
10/14 11:11, 7F

10/14 11:11, , 8F
前幾天在談的時候有提出來 不過她說我堅辭的話會放棄
10/14 11:11, 8F

10/14 11:12, , 9F
你似乎沒有突破盲腸...公園裡 跟公路邊..差很遠耶....
10/14 11:12, 9F

10/14 11:12, , 10F
更何況你的gps誤差不會那麼大..至少可以肯定 在公園談是假
10/14 11:12, 10F

10/14 11:13, , 11F
的...你相信他其他情節...關鍵情節確不敢觸碰阿?
10/14 11:13, 11F

10/14 11:13, , 12F
總之你是信了 那就要繼續信 不要有任何疙瘩唷
10/14 11:13, 12F

10/14 11:13, , 13F
之後吵架也別拿這個出來說嘴
10/14 11:13, 13F

10/14 11:13, , 14F
也只能祝福你
10/14 11:13, 14F

10/14 11:14, , 15F
只能說,頭頂綠綠的 只要他知錯能改 你也會吞下來..
10/14 11:14, 15F

10/14 11:14, , 16F
我只想說 如果真的辭了 不也是跟著主管跳槽嗎?
10/14 11:14, 16F

10/14 11:14, , 17F
但是頭頂綠綠的 他又呼弄你..呼弄過去跟認錯 對我來說是兩
10/14 11:14, 17F

10/14 11:14, , 18F
回事.....祝福你吧
10/14 11:14, 18F

10/14 11:15, , 19F
在這裡 這個主管會給她200~300k的年終 去別的地方也許少一
10/14 11:15, 19F

10/14 11:15, , 20F
些 不過帶爸媽出國應該也夠用
10/14 11:15, 20F

10/14 11:15, , 21F
這樣也信? 別這麼天真好嗎
10/14 11:15, 21F

10/14 11:16, , 22F
她是說辭職之後會去找內勤的行業 不會去科技業這塊了
10/14 11:16, 22F

10/14 11:17, , 23F
當晚在虎頭山到底是在做什麼?原po有了解了嗎?
10/14 11:17, 23F

10/14 11:17, , 24F
嗯~很好阿~一片和諧...相信他就ok了
10/14 11:17, 24F

10/14 11:18, , 25F
最好是科技業的問題 我怎麼沒遇到業務妹跟我吃飯
10/14 11:18, 25F

10/14 11:19, , 26F
如果當晚情況女友說明清楚了,如果合理,那就暫時相信了
10/14 11:19, 26F

10/14 11:20, , 27F
我想,原po恐怕是不敢問這塊吧..說沒有姦情我想他自己也不
10/14 11:20, 27F

10/14 11:20, , 28F
信,女生劃個大餅,隨便呼弄一下,總之有姦情也分手了..
10/14 11:20, 28F

10/14 11:20, , 29F
一定沒有姦情 一定是談跳槽
10/14 11:20, 29F

10/14 11:20, , 30F
矇著頭當作不知道,下次不要發生就算了...(我猜的)
10/14 11:20, 30F

10/14 11:21, , 31F
完全沒有姦情 完全是談跳槽
10/14 11:21, 31F

10/14 11:21, , 32F
相信就相信了 約法三章就看能不能做到吧
10/14 11:21, 32F

10/14 11:21, , 33F
不敢問清楚怕知道事實真相只能選擇這樣逃避
10/14 11:21, 33F

10/14 11:21, , 34F
如果當晚情況原po已經掌握,那就暫時相信女友吧!
10/14 11:21, 34F

10/14 11:21, , 35F
恩 而且說是在公園裡談跳槽,其實在另一條有點遠的路邊or
10/14 11:21, 35F

10/14 11:22, , 36F
社區裡面談跳槽...然後他女朋友不知道「她不是在公園」
10/14 11:22, 36F

10/14 11:22, , 37F
然後 他們很認真的在「誤以為是公園的馬路邊」,談了兩小
10/14 11:22, 37F

10/14 11:23, , 38F
時有關跳槽跟將來的規劃...連路人可能都沒有..
10/14 11:23, 38F

10/14 11:23, , 39F
談到連電話都忘了接,因為沒有路人也沒有車,還是太吵了
10/14 11:23, 39F
還有 39 則推文
10/14 12:32, , 79F
方嗎,例如咖啡廳之類....一定要去公園,是有這麼窮
10/14 12:32, 79F

10/14 12:56, , 80F
...三個月年終有20萬到30萬 這邊太扯了
10/14 12:56, 80F

10/14 13:00, , 81F
連科技業工程師都難在新人時拿到這種待遇 一般都要滿一年
10/14 13:00, 81F

10/14 13:26, , 82F
三個月年資領這年終....嗯...長見識
10/14 13:26, 82F

10/14 13:29, , 83F
選擇相信,就要相信到底,不要再去懷疑她了,祝福你了...
10/14 13:29, 83F

10/14 13:33, , 84F
一季獎金這麼高,做那方面電子組件啊,我還真想知道一下
10/14 13:33, 84F

10/14 13:36, , 85F
辛苦了。(拍拍) 你應該只想聽這個吧 XD
10/14 13:36, 85F

10/14 13:40, , 86F
你永遠沒有辦法叫醒一個裝睡的人
10/14 13:40, 86F

10/14 13:50, , 87F
看到版友割破盲腸了 三個月有年終 還能帶父母出國
10/14 13:50, 87F

10/14 13:51, , 88F
猜想不是包養費 就是分手費(誤...
10/14 13:51, 88F

10/14 13:52, , 89F
說不定是去虎頭山找小貓咪~(貓版看到的XDD
10/14 13:52, 89F

10/14 13:53, , 90F
一定是誤會,只是走走聊聊去虎頭山聊業績聊未來
10/14 13:53, 90F

10/14 13:54, , 91F
以後原po要小心了~ 她可能隨時會換個方式聊天
10/14 13:54, 91F

10/14 13:54, , 92F
出國跟父母和主管一起去 順便談公事 你不要跟嘿
10/14 13:54, 92F

10/14 14:12, , 93F
原po 我給你的意見只有 避孕做好 結婚想清楚...
10/14 14:12, 93F

10/14 14:28, , 94F
我還真想知道原po女友公司是哪間,新人獎金給這麼多的
10/14 14:28, 94F

10/14 14:29, , 95F
公司絕對值得上新聞了吧,我懷疑一線科技業都沒這個價
10/14 14:29, 95F

10/14 14:31, , 96F
碼囧...回到題內話,選擇相信不代表真的沒有發生事情
10/14 14:31, 96F

10/14 14:32, , 97F
我覺得原po要考慮的是,假如發現女生真的做了對不起自
10/14 14:32, 97F

10/14 14:33, , 98F
己的事,你能不能忍著接受??
10/14 14:33, 98F

10/14 14:35, , 99F
看原po的ID,年紀很輕,工作歷練應該不多,你女友講的
10/14 14:35, 99F

10/14 14:36, , 100F
東西真的太多跟當下經濟環境還有現實情況不符合了
10/14 14:36, 100F

10/14 14:36, , 101F
既然選擇相信,希望你可以堅持下去,哪天發生(發現)跟
10/14 14:36, 101F

10/14 14:37, , 102F
想像的不一樣的事情時,記得自己現在的選擇
10/14 14:37, 102F

10/14 14:37, , 103F
等真的辭職才算數,前提是不能跟現任老闆一起跳槽
10/14 14:37, 103F

10/14 14:53, , 104F
3個月有20萬年終,以比例來講這樣正職至少有80-120萬年
10/14 14:53, 104F

10/14 14:53, , 105F
終可領耶
10/14 14:53, 105F

10/14 15:03, , 106F
我賭一排養樂多(五罐)最後不會辭職 誰要跟我對賭?
10/14 15:03, 106F

10/14 15:06, , 107F
信就信到底 不過我覺得年終獎金數目有被主管唬爛的可能
10/14 15:06, 107F

10/14 15:22, , 108F
守住小秘密,反正就是有人會信XDDDD
10/14 15:22, 108F

10/14 16:44, , 109F
不要等到發現小孩不是你的才後悔
10/14 16:44, 109F

10/14 16:58, , 110F
主管發的年終
10/14 16:58, 110F

10/14 18:19, , 111F
原PO家境好也不缺錢,何不拿錢出來招待女友全家出國就好,這
10/14 18:19, 111F

10/14 18:20, , 112F
樣她離職你也可以放心,她也完成她的願望,一舉兩得
10/14 18:20, 112F

10/14 18:55, , 113F
有小孩時記得驗DNA
10/14 18:55, 113F

10/14 21:06, , 114F
挖坑有填給推!^^ PS:決定了就不要理他人說什麼了!
10/14 21:06, 114F

10/14 22:00, , 115F
三個月年終20-30萬 你女友應該會上明天元月的商周吧
10/14 22:00, 115F

10/15 02:07, , 116F
做三各月有什麼年終 別傻了好嗎 說謊也不打草稿
10/15 02:07, 116F

10/15 11:01, , 117F
他要你的飯票啊 醒醒
10/15 11:01, 117F

10/15 16:57, , 118F
三個月有20-30萬? 你確定那不是應酬去公園換來的?
10/15 16:57, 118F
文章代碼(AID): #1IMrzI-p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MrzI-p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