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該相信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我不是蘿莉控)時間12年前 (2013/10/11 13:2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1/32 (看更多)
你自己都已經決定相信她了, 我們在這邊打再多你也是聽不進去, 我們在這邊一直罵女方可能也是反效果, 只會激起你的對抗心而已 只能奉勸你如果有孩子的話一定要去做DNA鑑定, 劈腿是種習慣, 你好自為之 -- 「在早晨,她就是洛,普普通通的洛,穿一隻襪子,身高四尺十寸。穿上寬 鬆褲時,她是洛拉。在學校裡她是多麗。正式簽名時她是多洛雷斯。可在我 的懷裡,她永遠是洛麗塔。洛麗塔,我的生命之光,我的慾念之火。我的罪 惡,我的靈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6.27.99.79
文章代碼(AID): #1ILuhTre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LuhTre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