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該相信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NoMatterWhat (我不是蘿莉控)時間12年前 (2013/10/11 13:21)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21/32 (看更多)
你自己都已經決定相信她了,
我們在這邊打再多你也是聽不進去,
我們在這邊一直罵女方可能也是反效果,
只會激起你的對抗心而已
只能奉勸你如果有孩子的話一定要去做DNA鑑定,
劈腿是種習慣, 你好自為之
--
「在早晨,她就是洛,普普通通的洛,穿一隻襪子,身高四尺十寸。穿上寬
鬆褲時,她是洛拉。在學校裡她是多麗。正式簽名時她是多洛雷斯。可在我
的懷裡,她永遠是洛麗塔。洛麗塔,我的生命之光,我的慾念之火。我的罪
惡,我的靈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6.27.99.79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31
118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