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訂個婚前契約女友大吵大鬧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no good team)時間12年前 (2013/09/15 23:49), 編輯推噓4(514)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15 (看更多)
大家都勸不要結婚時 其實文字中已經明白顯示他自己很想結婚了 但是遇到困難 希望大家幫他想辦法 ※ 引述《elsa1721 ()》之銘言: : 交往的時候,雖然說經濟獨立 : 但是出門平常吃飯,幾乎都是我出錢 你心甘情願出錢的 一定有原因 畢竟不是傻子 : 常常要做事情的時候尤其是家事 : 她就會喊男女平等,算了現在新好男人是標準配備 目前應該有同居 不過家事一起作 但是原po希望女生作 但是又凹不過他 也是有原因的 : 家境不敢說非常有錢,有個幾棟收租樓 : 父親過給我2棟之外,現金加動產也不超過1千萬 以上文字表示 原po是個家裡有錢的公子 也以這個為榮 大概也是用這個跟女生在一起的 因為不提自己的長相 個性 相處等等 用錢吸引女生很明顯 女生應該很愛錢 : 但是想想既然各自金錢獨立,那就打個婚前契約吧,財產獨立!!!! 自己也知道女友很愛錢 所以不希望哪天離婚時 錢也飛了 : 女友開始陷入瘋狂狀態~~~~女友說:現在是怎樣 女生愛錢 沒錢憑甚麼在一起 阿現在是怎樣 沒錢你以為會跟你在一起嗎 : 不然不要結了阿!!!!!!!!!!!!!!!!!!!!!!!!!! : 我回她說現在很多女明星結婚也都打婚前契約阿~~~~~~~ 說不過女生 這是甚麼鳥例子 : 慘了現在冷戰中 : 該怎麼溝通呢 結論就是 女生應該是個正妹 但是很愛錢 男生有錢 所以追到了愛錢的正妹 但是男生也知道正妹愛錢 不希望很想跟正妹結婚 但是不願意被整碗捧去 女生認為 沒錢結甚麼鳥婚阿 除了錢 這個男友甚麼都不是 那就不要結了阿 我倒覺得是天作之合耶 男喜歡正妹 正妹女友喜歡錢 一定會結婚的拉 恭喜恭喜 真是門當戶對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45.3

09/15 23:52, , 1F
前五年分手領多少。前十年分手領偌多。以此類推
09/15 23:52, 1F

09/15 23:53, , 2F
放心啦,女的一定不敢不結,原PO那種貨色不是隨便找就有的
09/15 23:53, 2F

09/15 23:54, , 3F
天作之合就歡喜做甘願受 抱啥怨 ~.~
09/15 23:54, 3F
既然很有錢 在給你一個超良心的建議 有錢就找律師阿 找甚麼版友阿 叫律師給你一個"完全不給老婆財產方案" 反正女生也是不太懂這個啦 這就是有錢人跟知識份子的優勢 還不快去做 ※ 編輯: ngt 來自: 114.33.145.3 (09/15 23:56)

09/15 23:54, , 4F
ㄜ 我是說原原PO啦 ^^
09/15 23:54, 4F

09/16 00:08, , 5F
有錢人的煩惱果然跟我們這種平民不一樣...
09/16 00:08, 5F

09/16 00:08, , 6F
這篇原po 我是說原原po啦...你的建議不要在我
09/16 00:08, 6F

09/16 00:09, , 7F
的推文下面 何況已經告知你兩次了
09/16 00:09, 7F

09/16 00:24, , 8F
照你這樣推測 以後應該會離婚
09/16 00:24, 8F

09/16 00:41, , 9F
真的是各取所需耶XD
09/16 00:41, 9F

09/16 00:42, , 10F
滿有可能的 XD 男方除了錢還有其他優點沒寫出來嗎
09/16 00:42, 10F
文章代碼(AID): #1IDTS8G5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DTS8G5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