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訂個婚前契約女友大吵大鬧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貓~)時間12年前 (2013/09/15 23:27), 編輯推噓9(17854)
留言79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8/15 (看更多)
哇!是蘇美欸! 可是我覺得你是不是也根本沒有看懂我想表達什麼...||| ※ 引述《sumade (斬卍凱蒂貓卍佛)》之銘言: : ※ 引述《Ilovecats (~貓~)》之銘言: : : 我覺得你不要為結婚而結婚 : : 想清楚你要的是怎樣的對象、怎樣的婚姻 : : 到底為什麼你明明不信任這個女友、認為她會貪你錢 : : 你還要跟她結婚,再來搞這種為婚前契約問題大吵架的戲碼? : 護航一堆 回結論就好  ^^^^^^^^ 光是這四個字我就知道你根本沒有看懂我在講什麼 甚至我相信你沒有看我下面那麼辛苦勤勞的回推文... 我!從頭到尾!沒有在護航女方! 我要表達的有以下幾點: 第一、男方從內文到回推文到想簽婚前契約,通通都表現出不信任女方,認為女生貪錢    →→所以我問,到底為什麼要跟這樣的女生結婚? 第二、我提出建議男生"不滿現狀"(付錢做家事)的話要勇於提出溝通改變    →→溝通失敗,那就分手啊!都這麼不爽了為什麼要忍還要跟女生結婚? 第三、之所以對於「約會花費都男生出,還要男生至少做一半家事」我隻字未提    也在回推文過成中說明過,在此重新說明一次    →→因為我是要對男方講話,自然是告訴男方他可以採取哪些行動      同時他的文章講的是要簽婚前契約,我跟他講什麼約會花費分攤      個人覺得離題了 : 話講的都很好聽 保障自己的權益 叫做不信任 我!從頭到尾!沒有在護航女方! 而且 男方從內文到回推文到想簽婚前契約,通通都表現出不信任女方,認為女生貪錢 : 本板女生四大慣用包裝手法 : 感覺 計較 朋友 信任 : 前面三個戰到爛了 今天就來講信任 : 如果結了婚 就要完全信任對方 : 不然就不要結 幹嘛和一個不信任的人結婚 對,我就是不會跟一個我需要靠簽約才能有安全感的人結婚 如果這個人不管是金錢觀還是愛情觀還是其他價值觀讓我有疑慮 我不會選擇簽約然後結婚 我會選擇不結婚 : 那這樣的話 幹嘛查勤 : 看西裝襯衫有沒有口紅印 聞聞看有沒有野女人的香水 : 搞到自己像隻狗一樣 無所不用其極 : 金融卡密碼要問 臉書密碼要問 三不五時拿手機檢查 : 一天只施捨幾百塊給老公花 你拿這些例子來跟我說 有何意義? 第一 我不是這種女人 不然我不會談跨國戀愛兩年還和男友很堅定的要走向婚姻 第二 你講的這些例子 有多少女人會這樣做?    還是原文中的男方會這樣做還是我會這樣做?    會這樣做的女人,最好是婚前看不出來啦!    不能接受,就不要結婚。 很難? : 如果婚後世界真像你講的那麼真善美 : 那查一堆有的沒的 是在查頭殼洨幾康的喔 : 我都不知道女生對另一半都像你說的有這麼信任 我有說 所有女生"都"會很信任男生嗎? 反之 我有說 所有男生"都"很信任女生嗎? 你說的這邊我根本一個字沒講到 到底是關我的文有什麼事情啊? : 你不服氣隨便問身邊的朋友 覺得男生疑心病的人數多 還是女生疑心病的人數多 不論男女 疑心病嚴重的都很可怕好嗎? 你在男女板這麼久 是都沒看過男生對女生緊迫盯人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境界嗎? 或是電視節目也有做過主題正好是找那種一對情侶男生把女生管死死的 那種案例也是誇張到我覺得女生能撐超過一週超神 還有其中一對撐三年! 告訴你 男生疑心病太重 我會叫女生逃 女生疑心病太重 我也會叫男生逃啦! : 來男女板用信任來替自己的貪心護航 我!從頭到尾!沒有在護航女方! : 如果男生沒信任女生 那一堆房子登記在女生名下的男生 都是死人嗎 : 怎麼我就沒聽說有幾個女生 買的房子是登記男生名下的 : 講的好像女生的心胸全部海闊天空 男生都雞仔腸鳥仔腹一樣 你說的話 根本都不是我說過的話 你說我護航 可是我根本一個點都沒有護航到 我!從頭到尾!沒有在護航女方! : 不是說不能護航 只是護航之前也請秤秤自己斤兩 : 包裝手路這麼粗 把男女板眾都當三歲小孩啊 我才覺得你是把板眾都當作閱讀能力障礙嗎? 我!從頭到尾!沒有在護航女方! : 說穿了 還不是跟"計較"一樣 : 怕貪不到便宜才惱羞成怒 還想在那邊假鬼假怪 : 謝謝大家 怕你看到後來就忘了前面我說什麼 讓我重新強調一次: 我!從頭到尾!沒有在護航女方! 我要表達的有以下幾點: 第一、男方從內文到回推文到想簽婚前契約,通通都表現出不信任女方,認為女生貪錢    →→所以我問,到底為什麼要跟這樣的女生結婚? 第二、我提出建議男生"不滿現狀"(付錢做家事)的話要勇於提出溝通改變    →→溝通失敗,那就分手啊!都這麼不爽了為什麼要忍還要跟女生結婚? 第三、之所以對於「約會花費都男生出,還要男生至少做一半家事」我隻字未提    也在回推文過成中說明過,在此重新說明一次    →→因為我是要對男方講話,自然是告訴男方他可以採取哪些行動      同時他的文章講的是要簽婚前契約,我跟他講什麼約會花費分攤      個人覺得離題了 -- ___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147.29.47

09/15 23:28, , 1F
神是在跟內在自我對話 不甘你的事情
09/15 23:28, 1F
神這次真是太讓我失望了... 不認真看文還亂嗆人 Q^Q 虧以前他有些文章我覺得滿認同的 還有推過呢...

09/15 23:32, , 2F
主要是因為你文章沒被XX 所以..
09/15 23:32, 2F

09/15 23:32, , 3F
最愛看人戰蘇美XD 推
09/15 23:32, 3F

09/15 23:33, , 4F
不懂捧他做啥?
09/15 23:33, 4F

09/15 23:33, , 5F
妳被吁到XX也別刪文哪 這等於是把板友當三歲小孩
09/15 23:33, 5F
這篇或上篇就算被"熱情"推崇戰神的板友噓慘 我也不會刪文 因為這是一個戰神沒有認真看文就亂嗆人的證明 ※ 編輯: Ilovecats 來自: 27.147.29.47 (09/15 23:36)

09/15 23:36, , 6F
XDDDDDDD
09/15 23:36, 6F

09/15 23:37, , 7F
只能給你拍拍了,這是正常的
09/15 23:37, 7F

09/15 23:37, , 8F
蠻好笑的 原po明明只有"金錢獨立"四字 你是怎麼推出他認為
09/15 23:37, 8F

09/15 23:37, , 9F
對方想要他的錢的?
09/15 23:37, 9F

09/15 23:38, , 10F
其實原發文者的講話口吻很反串哩,發生這種事情一般人不都
09/15 23:38, 10F

09/15 23:38, , 11F
因為要加推文阿 @@
09/15 23:38, 11F

09/15 23:39, , 12F
會抱怨連連,他還息字如金,推文比正文多,妙,難道是來學
09/15 23:39, 12F

09/15 23:39, , 13F
不過我比較想問的是:如果房子都還在付房貸中,原PO有辦法
09/15 23:39, 13F

09/15 23:39, , 14F
習法律知識,還是觀察男女版對婚前契約的看法嗎?
09/15 23:39, 14F

09/15 23:40, , 15F
賺到兩棟房子的貸款的錢,又賺到小家庭需要用到的錢嗎?
09/15 23:40, 15F

09/15 23:40, , 16F
有辦法的話,真的很厲害了
09/15 23:40, 16F

09/15 23:42, , 17F
你不需要靠簽約,不代表需要靠簽約就是很奇怪的人阿~
09/15 23:42, 17F

09/15 23:43, , 18F
那些財產都是家裡給他的,保護家裡的東西也是他的責任囉
09/15 23:43, 18F
我沒有說他很奇怪... ...|||| 不是簽約這個動作很奇怪 而是他擺明認為女友想貪他錢還要結婚很奇怪...

09/15 23:43, , 19F
我也覺得有些人根本沒仔細看你的文章 拍拍
09/15 23:43, 19F

09/15 23:44, , 20F
推文跟正文差不多 數錯
09/15 23:44, 20F

09/15 23:44, , 21F
我覺得看到這種擺明會戰男女的文章以後都不用回了
09/15 23:44, 21F

09/15 23:44, , 22F
09/15 23:44, 22F

09/15 23:45, , 23F
給你拍拍 真的很多人隨便看文 蘇美那篇還蠻不知所云的XDDD
09/15 23:45, 23F

09/15 23:45, , 24F
只要回文就會被打成那種愛錢台女
09/15 23:45, 24F

09/15 23:45, , 25F
那就是話術問題,我爸說要娶你一定要簽,不成,變爸寶
09/15 23:45, 25F
※ 編輯: Ilovecats 來自: 27.147.29.47 (09/15 23:46)

09/15 23:46, , 26F
一下蓋好多樓,我是回az
09/15 23:46, 26F

09/15 23:46, , 27F
在ptt就是要酸台女阿XDDD 不酸還不潮呢
09/15 23:46, 27F

09/15 23:46, , 28F
XDDD~ 是覺得沒有這麼絕對拉,人跟人本來就是幾分信任幾
09/15 23:46, 28F

09/15 23:47, , 29F
分防備。 如果互相替對方想一下,都可以接受就好了
09/15 23:47, 29F

09/15 23:50, , 30F
蘇美那篇和原PO這兩篇實在沒啥關聯
09/15 23:50, 30F

09/15 23:51, , 31F
看蘇美的文就知道有多少人有閱讀障礙了 可憐啊
09/15 23:51, 31F

09/15 23:51, , 32F
我覺得蘇美回I大的文說I大護航還蠻奇怪的 連人家的文都沒看
09/15 23:51, 32F

09/15 23:52, , 33F
懂就說人護航還蠻囧的XDDD
09/15 23:52, 33F

09/15 23:52, , 34F
我是覺得不奇怪阿,有些人就比較自虐。喜歡又愛又怕的感
09/15 23:52, 34F

09/15 23:52, , 35F
覺(誤)
09/15 23:52, 35F

09/15 23:52, , 36F
但是不管拉 就是要酸台女XDDD
09/15 23:52, 36F

09/15 23:53, , 37F
想貪他的錢為啥就不能結婚???
09/15 23:53, 37F

09/15 23:53, , 38F
^認為
09/15 23:53, 38F

09/15 23:53, , 39F
如果覺得對方貪自己的錢,還要結婚~以後出事也只會被說....
09/15 23:53, 39F

09/15 23:54, , 40F
預料之中的/不意外/自找之類的吧
09/15 23:54, 40F

09/15 23:54, , 41F
因為蘇美就是討厭公主又愛交公主女友 再來戰說公主多
09/15 23:54, 41F

09/15 23:55, , 42F
原PO這樣也等同打他臉 他這種人就跟原原PO一樣的M啦
09/15 23:55, 42F

09/15 23:55, , 43F
也有可能他怕自己誤會女生想貪錢,藉由簽契約來破除誤會
09/15 23:55, 43F

09/15 23:55, , 44F
(再誤)
09/15 23:55, 44F

09/15 23:56, , 45F
一面塞錢給人家另一面就暗罵愛錢 這就是人家的樂趣啊ww
09/15 23:56, 45F

09/15 23:56, , 46F
不是簽約一定不對 而是他提出的方式像在防賊
09/15 23:56, 46F

09/15 23:59, , 47F
09/15 23:59, 47F

09/16 00:05, , 48F
心中沒愛的人表現出來就是世界毀滅的樣子
09/16 00:05, 48F

09/16 00:12, , 49F
我想跟你結婚跟我要分你財產是兩回事啊
09/16 00:12, 49F

09/16 00:23, , 50F
幫你推 蘇美不意外
09/16 00:23, 50F

09/16 00:24, , 51F
你到底在激動什麼 一副就是女方律師的樣子 說男方質疑
09/16 00:24, 51F

09/16 00:24, , 52F
女方貪錢 我整個看下來女方就是貪錢沒錯阿 不然為什麼
09/16 00:24, 52F

09/16 00:25, , 53F
不自己付錢阿 然後蘇美回你的文 你又在那邊激動切割
09/16 00:25, 53F
我才想問你在激動什麼欸 XDDDDDDDD 看你突然這樣爆出一串 又在那說我護航女生 真的是佩服佩服... 我哪些文字在護航女生也拜託你說一下 真的 www

09/16 00:25, , 54F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09/16 00:25, 54F

09/16 00:25, , 55F
回你的文的人 贊同你 妳就開心 反對你 妳就詰問
09/16 00:25, 55F

09/16 00:25, , 56F
你的文章"看似有理" 只是一堆腦補 難道你不覺得男方
09/16 00:25, 56F

09/16 00:26, , 57F
是個很重感情的人嗎 女友這樣對他 他也只是上來問問意
09/16 00:26, 57F

09/16 00:26, , 58F
見 你就要給他加一堆罪名 你以為誰沒事會想走到分手這
09/16 00:26, 58F

09/16 00:27, , 59F
一步 分手這麼簡單喔??? 給這種建議最沒建設性了
09/16 00:27, 59F
你好意思說我腦補... 在閣下面前 我怎敢說我自己會腦補這項技能呢 XD

09/16 00:27, , 60F
你說你不是在護航 文中充斥著"我會怎樣我會怎樣"
09/16 00:27, 60F

09/16 00:27, , 61F
那到底是原po女友的心聲還是你的??
09/16 00:27, 61F
我的啊 有問題嗎? 奇怪欸 我有說我要代表他女友發聲嗎?

09/16 00:29, , 62F
蘇美回的根本是文不對題阿 (汗
09/16 00:29, 62F

09/16 00:30, , 63F
原PO 你是凡夫俗女 特別的女孩不是你能理解的
09/16 00:30, 63F

09/16 00:30, , 64F
擺明認為 擺在哪 原po不是都出來否認了 還是你是他肚裡蛔
09/16 00:30, 64F

09/16 00:31, , 65F
蟲?
09/16 00:31, 65F
說難聽點 原文男方回文 給我的感覺 就是那種言行舉止充滿種族歧視意味的人 跟你說 "我可沒親口說我歧視黑人! 我只是不太擅長跟他們相處而已" 是一樣的啦 不管他做了什麼 在ptt寫了什麼文字 給人什麼感覺 只要他說他沒有不信任 大家都只能相信他真的沒有不信任?

09/16 00:33, , 66F
蘇美的戰文每次都在扎稻草人啊 別理他
09/16 00:33, 66F

09/16 00:34, , 67F
你有種問原po是不是貪錢 如果原po否認 你整篇腦補
09/16 00:34, 67F

09/16 00:36, , 68F
你的立論完全就只是基於你的主觀解讀文章而已 然後根深蒂
09/16 00:36, 68F

09/16 00:36, , 69F
固 即便原po出來說明也不容否認 啊不就好偉大
09/16 00:36, 69F
你也很偉大啊 你說的都是對的 我說的都是腦補的咩~

09/16 00:37, , 70F
呵呵呵呵 原po給你的感覺?? 你是誰?? 你哪位??
09/16 00:37, 70F

09/16 00:37, , 71F
連原po出來澄清了 你還要大家不要相信他?? 那要相信
09/16 00:37, 71F

09/16 00:38, , 72F
你? 還說原po種族歧視?? 帽子扣超級大的阿
09/16 00:38, 72F

09/16 00:38, , 73F
我也可以回答你 你給我的感覺 通篇腦補 活在自己的世界
09/16 00:38, 73F
我哪時候叫大家不要信原PO啊 XDDD 我就說 小女子在閣下面前 連說自己會腦補的資格都沒有啊 > <!!!

09/16 00:38, , 74F
你不是腦補,是 補,呵呵~~
09/16 00:38, 74F
呵呵 ※ 編輯: Ilovecats 來自: 27.147.29.47 (09/16 00:40)

09/16 00:39, , 75F
然後幻想自己是被原po欺負的女友...有這麼可憐嗎
09/16 00:39, 75F

09/16 00:39, , 76F
原po女友不用付錢不用做家事還有房子 超爽der
09/16 00:39, 76F

09/16 00:41, , 77F
其實你可以就坦白表達你是基於女方立場就可以了 也不用鞭原
09/16 00:41, 77F

09/16 00:42, , 78F
po說假話..........
09/16 00:42, 78F

09/16 00:43, , 79F
她要當中立正義第三人 怎麼會承認自己基於哪一方
09/16 00:43, 79F
文章代碼(AID): #1IDT7PAv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DT7PAv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