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訂個婚前契約女友大吵大鬧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殞落的索比)時間12年前 (2013/09/15 23:40),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0/15 (看更多)
※ 引述《Ilovecats (~貓~)》之銘言: 既然彼此信任,結婚幹嘛還要登記? 難道怕男的會重婚還是通姦喔, 不信任就直說,幹嘛要這樣~ 改編一下 我不懂的是,妳認為他是會外遇的人,為什麼還要結這婚? 為什麼要嫁一個妳這輩子不會真心信賴的男人? 你真的不覺得說這種話蠻狗屁的嘛? 如果結婚不會離婚,那到底都是誰離婚去了? 那些男方父親贈與的財產本來就不是女方的, 妳說小倆口一起打拼賺來的就算了,她一毛都沒出, 是有哪個臉拿啦?? 現在男女很平等,女生也能自己活得很好了啦。 不要拿以前大男人主義,女人是弱者那套來,現在女人不弱OK?? 一個不貪那些錢的人,聽到這件事應該是笑笑帶過...(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30.134

09/15 23:55, , 1F
XDDD...有人邏輯的確就是這麼荒謬,既然信任幹嘛結婚
09/15 23:55, 1F

09/16 00:00, , 2F
所以結婚要登記的都是不夠愛啦(戰)
09/16 00:00, 2F
文章代碼(AID): #1IDTJMcB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DTJMcB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