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我堅持不跟男方家人住..他要退婚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時間12年前 (2013/09/11 07:22), 編輯推噓37(37021)
留言58則, 3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9/64 (看更多)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 我男朋友是單親家庭 他爸爸去世的早 只有他一個兒子 : : 原本交往時的共識是希望我們兩個能自己在外組個家庭 : : 然後離他家近一點 方便可以常看他媽媽 : : 但幾個月前他媽媽因為車禍所以行動有點不便 : : 復健後便能行動要靠助行器慢慢走 : : : 他說結婚不搬出去了 想要一起住家裡照顧他媽媽 : : 我當時覺得整個未來計畫都變了 一時生氣就這樣對他說 : : 我:我覺得男女平等,為什麼結婚女生就一定要住男方家然後照顧對方家人 :   那我家人誰照顧? 奇怪了,你男朋友想照顧他媽,住他家跟男女平等有什麼關係嗎? 妳和妳朋友中文是不是有問題啊? 還是說要和妳收個租金才算是男女平等? : : 男友:結婚後 我媽就是你媽 媽媽現在生活不方便不應該好好照顧? : : 我:那我媽年紀大了 你怎不搬到我家照顧我媽? 妳是中文到底有多差~他的意思是說他媽現在受傷生活不方便 妳在那邊跳針妳媽年紀大了,妳媽是有被車撞喔!還是妳希望妳媽被車撞? : 男友:你家有三個小孩耶!妳兩個弟弟難道不會照顧你媽?但我媽只有我一個兒子 :    我不照顧誰照顧,我媽平常也對妳不錯不是嗎? : : 我:可是我不想跟公婆住呀!這不是之前就說好了 那妳以後男朋友答應要帶妳出去玩,結果早上被車撞了, 妳會和他說這是之前說好的,所以就算你被車撞也是要帶我出去玩? 還是妳媽被車撞,妳想照顧妳媽,不想出去玩, 他也可以說這是之前說好的,妳都不知道事態的輕重嗎? 妳是不會等到他媽媽身體好了之後,再到外面住嗎? 人家老母受傷了,妳只想到自已,妳到底有沒有同情心羞恥心啊! : : 男友:但現在我媽身體出了很大問題,計畫要改變 : : 我:我不想,你可以請看護,你只是想找我當免費看護是不是? 妳中文又有問題了,他是有叫妳照顧嗎? 請看護和住家裡有什麼關係? 不能住家裡又請看護嗎? 妳一直自私的想到自已,都沒考慮到別人的心情 老媽是自已的,妳老媽出事,妳會只請看護,然後射後不理嗎? 這樣妳以後直接把妳爸媽丟到老人院就好啦,反正有人照顧~ : : 男友:算了算了 我不想談了 : : : 就這樣過幾天 男友打電話跟我說不打算結婚了 我們觀念落差太大 患難見真情啦,像妳這樣落井下石的人,能拿來當老婆嗎? 中文不好,又自私,智商又不高,娶妳幹麼? : : : 我聽了整個覺得很難過 跟我好姐妹說 好姐妹叫我趕快跟這媽寶分手 不要耽誤青春 什麼樣的人就和什麼樣的人在一樣, 妳和妳的好姐妹想必也差不多,都是這種咖, 好在有發生這種事情,看清妳和妳的姐妹,我為男生感到慶幸 還有,妳好姐妹中文和妳一樣爛,媽寶是什麼意思去查一下好嗎? 不要什麼事不順妳的意,就用個自已也不懂的字眼去罵別人 除了丟人,還是丟人! : : 可是都交往這麼久 怎麼說放就放 : : 請問要怎麼讓我男友改變心意 那妳知道妳男朋友為什麼可以說放就放嗎? 因為他知道妳是怎麼樣的人了! 要麼無腦,要麼自私,妳自已選吧! 我也是單親家庭長大的,我是奶奶帶大的 坦白和妳說,要是我奶奶身體不適,我女朋友或老婆阻止我就近照顧 管妳再正再有錢,我一定翻臉啦! 如果一個男生會為了一個相處不到十年的女生 放棄一個照顧他二三十年的女性,乾脆去死一死算了, 他今天可以為了一個女生這樣對他老媽, 以後也可以為了一個新的女生這樣對他的老婆啦! 你"前"男友有擔當、有責任感,我欣賞! 請妳放生吧,分就分了,乾脆一點。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8.63.235.27

09/11 07:41, , 1F
中肯
09/11 07:41, 1F

09/11 07:54, , 2F
真的啊..先補血晚點怕有跳針王
09/11 07:54, 2F

09/11 08:48, , 3F
通常愛講男女平等的女生 另一句愛講的話就是 你是男生耶
09/11 08:48, 3F

09/11 09:01, , 4F
樓上xD 我以為是:我是女生也~男生應該..
09/11 09:01, 4F

09/11 09:05, , 5F
09/11 09:05, 5F

09/11 09:11, , 6F
一樣的意思啦XD
09/11 09:11, 6F

09/11 09:14, , 7F
原Po,女生可是會說你要跟老婆相處五六十年的
09/11 09:14, 7F

09/11 09:14, , 8F
你頂多被老媽奶奶照顧二三十年而已
09/11 09:14, 8F

09/11 09:17, , 9F
樓上舉例的這種理論真的很可怕,好像只要有家庭就不用管家人
09/11 09:17, 9F

09/11 09:18, , 10F
某些人會用這種說法說服男女朋友,但是目的只是希望對方不回
09/11 09:18, 10F

09/11 09:18, , 11F
這可能是事實沒錯 但是該照顧的還是要照顧XD
09/11 09:18, 11F

09/11 09:18, , 12F
家,自己家人怎樣時,還不是馬上搬出孝順理論來
09/11 09:18, 12F

09/11 09:19, , 13F
重點是不能雙重標準阿~
09/11 09:19, 13F

09/11 09:19, , 14F
那照這樣說,阿公阿罵只能再活十幾二十年,乾脆開始放生如何?
09/11 09:19, 14F

09/11 09:19, , 15F
:P
09/11 09:19, 15F

09/11 09:20, , 16F
樓上別意外,上個禮拜我才跟某些ID戰過這個事情而已
09/11 09:20, 16F

09/11 09:21, , 17F
結果還被說本人跳針
09/11 09:21, 17F

09/11 09:24, , 18F
給你一個推 單純依就事論事這個點
09/11 09:24, 18F

09/11 09:28, , 19F
推這篇XD
09/11 09:28, 19F

09/11 09:41, , 20F
好文
09/11 09:41, 20F

09/11 09:45, , 21F
痛快
09/11 09:45, 21F

09/11 09:47, , 22F
姐妹淘這種東西就是拿來毀滅情侶的
09/11 09:47, 22F

09/11 09:52, , 23F
中肯,女方沒替男方著想,快放生
09/11 09:52, 23F

09/11 09:53, , 24F
推~原原PO講那麼多理由,就只有一個重點~"不想跟婆婆住"
09/11 09:53, 24F

09/11 10:04, , 25F
你把我想說的都說完了
09/11 10:04, 25F

09/11 10:08, , 26F
這麼多篇 這篇最得我心
09/11 10:08, 26F

09/11 10:09, , 27F
我女友看完都覺得男生沒什麼不對了
09/11 10:09, 27F

09/11 10:10, , 28F
幾霸昏!
09/11 10:10, 28F

09/11 10:16, , 29F
真的覺得男方沒娶她是一種福氣啊 對他跟他媽而言都是
09/11 10:16, 29F

09/11 10:18, , 30F
最後一段好man呀!推!
09/11 10:18, 30F

09/11 10:28, , 31F
好帥!!!我也是單親家庭媽媽撫養長大的~如果我媽媽不舒服
09/11 10:28, 31F

09/11 10:29, , 32F
他阻止我回家照顧~我也一定分手~
09/11 10:29, 32F

09/11 10:59, , 33F
痛快+1 XDDD
09/11 10:59, 33F

09/11 11:05, , 34F
09/11 11:05, 34F

09/11 11:08, , 35F
真的很差勁...沒同理心的女生
09/11 11:08, 35F

09/11 11:26, , 36F
讚啦 以後要是女方出車禍 約好了要出門約會一樣要去啦XD
09/11 11:26, 36F

09/11 11:47, , 37F
以後搬回家住後: 你為什麼都不會幫忙照顧一下媽媽?
09/11 11:47, 37F

09/11 11:48, , 38F
沒有看到他很不方便嗎? 如果是這樣的結局呢
09/11 11:48, 38F

09/11 11:48, , 39F
女生對於搬回家住是真的太敏感,不過現在擔心這些有道理
09/11 11:48, 39F

09/11 11:49, , 40F
以後還是有可能會一起住或幫忙照顧,提早討論分配才是正
09/11 11:49, 40F

09/11 11:49, , 41F
解阿 而且是很現實的考量
09/11 11:49, 41F

09/11 11:50, , 42F
我記得我阿嬤開刀來我們家時,也都是我媽照顧的居多,不是
09/11 11:50, 42F

09/11 11:50, , 43F
我爸不幫忙,而是媽媽也是女生,某些時候照顧得更好.
09/11 11:50, 43F

09/11 11:57, , 44F
樓上想到細節很好 但是顯然不是原PO考慮的重點
09/11 11:57, 44F

09/11 12:00, , 45F
推 中肯
09/11 12:00, 45F

09/11 12:00, , 46F
目前為止最推這篇!!每次看到這種文都只恨自己沒文筆Orz
09/11 12:00, 46F

09/11 12:05, , 47F
推!!!!!
09/11 12:05, 47F

09/11 12:11, , 48F
說真的,如果獨生子女在答應配偶兩個人自己住的時候
09/11 12:11, 48F

09/11 12:11, , 49F
完全沒有提到如果長輩有狀況,會考慮同住
09/11 12:11, 49F

09/11 12:11, , 50F
我才不相信這種人平常有多關心父母
09/11 12:11, 50F

09/11 12:21, , 51F
這時真希望PTT可以按讚
09/11 12:21, 51F

09/11 12:52, , 52F
早日分手總比往後娶進一位公主來伺候的好
09/11 12:52, 52F

09/11 13:10, , 53F
你會被轉到女板嘲笑說 "我辦不到祝福你找到辦得到的女性" 呵呵
09/11 13:10, 53F

09/11 13:59, , 54F
為什麼不住隔壁?當然是以媽媽會好為前提啦..
09/11 13:59, 54F

09/11 14:27, , 55F
簡潔有力!!
09/11 14:27, 55F

09/11 14:35, , 56F
推!我不懂這女生的假平等真欺凌到底對她自己有啥幫助
09/11 14:35, 56F

09/11 15:28, , 57F
男生撿回一命 要是結婚後才發生就麻煩了
09/11 15:28, 57F

09/11 16:44, , 58F
中肯!
09/11 16:44, 58F
文章代碼(AID): #1IBwcpKX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BwcpKX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