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男友叫我下車,是我的錯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乳酪-麻將小窩金)時間12年前 (2013/09/08 03:47), 編輯推噓9(904)
留言13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8/10 (看更多)
※ 引述《hhenry666 (HH)》之銘言: : ※ 引述《belldany (QQ跑得快)》之銘言: : : 感覺這禮拜壓力很大,生活被干擾,所以前天去百貨公司買衣服, : : 下班後男友很生氣我自己買衣服,說我亂買衣服很醜叫我退掉 EQ很低 很暴躁 女友花自己錢買的衣服 還要嫌醜 叫你退掉 就算看不喜歡也有很多婉轉的方式表達 : : 我只好隔天去換衣服回家... : : 昨天中午開會時房東太太打電話給我, : : 很生氣男友把車亂停,其他房客在抗議 : : 說要馬花一個月五百租車位,要馬把車停好 : : 我打電話給男友請他移車, : : 他很生氣叫我去跟房東太太退半年租(我簽租一年約) 自己不想花錢 花時間找車位 亂停 犯了錯 被人家講了一下 還不是房東直接罵他 是你轉告他的 這樣就氣到要退租 這個我五歲姪子 吵著要吃冰 媽媽不給買就躺在地上大鬧沒兩樣 : : 我只好打電話跟房東太太溝通,她答應我租半年, : : 但是要付違約金+半年車位租金 : : 晚上我和男友吃飯後回程在車上和他說 : : "唉~~我要賠違約金,好虧喔!!!" : : 他說:"你賺到半年房租耶,那是我的貢獻" : : "那半年的房租要平分" 違約金沒問題..但你們沒租車位 半年車位租金? 不管怎說 你都虧了違約金+半年車位租金 他還要說賺到半年房租 退了房拿回來半年租金 ㄚ是不用再找房子住了是不是!! 如果未來半年你要去公園睡 加入街友和樂融融的大家庭 還可以省水費跟冷氣錢 還有半年房租可以拿去百貨公司買醜醜的衣服呢~ : : 我覺得莫名其妙,房租是我自己花錢預繳一年的 : : 退半年也是我的錢啊!!!我就玩手機遊戲不說話 : : 他看我不講話,很生氣說 : : "這麼小氣!!!載你吃飯的油錢都不止這些" : : "不然油錢拿來!!!" 都要論及婚嫁還這麼小氣 : : 我說:"如果你覺得要我出油錢的話" : : "那請你從交往到現在算一算" : : "看我要出多少我全部給你" : : 他更生氣了,把音響開得非常非常大聲+開快車 EQ!! EQ!! EQ!!! EQ很重要 老師再這裡強調三次不為過 : : 我怕出車禍只好忍耐,他看我不說話 : : 改把車時速開到20.30非常慢.... : : 我耳朵實在受不了說拜託可不可以聲音小聲一點 : : 他說"我就是這樣不然你下車阿!!!"(把車停住) : : 我只好下車,一個人在鄉間小路, : : 晚上10點鐘根本不知道怎麼辦,只好打電話給我媽 : : 我媽很生氣打電話給男友的媽, : : 當然男友媽就打給男友開罵了.... : : 男友開車到面前叫我上車,我上車後 : : 他大吼大叫說: : : "你現在就是要把事情鬧大就是了!!!!" 從頭到尾最會鬧就他了 車子沒停好 就要鬧退房 腦包想討半年房租 討不到 就鬧油錢 學飆仔鬧飆車 學台客鬧音響 學馬自達鬧出去(車)~現在 : : "這麼愛告狀!!!(電話響起)接電話啊!!!幹嘛不敢接!!!" : : "告訴你!!!你!!!惹到我了!!!!" : : 我嚇到不知道要說啥,也不敢接他媽打來的電話, : : 等他開車到我租屋處,他上樓把他自己的東西收一收, : : 直接開車走了.....今天沒和我聯絡.... : : 嗯....請問是我的錯嗎??? : : 下個月約好要拍婚紗照,怎麼辦??? 不過講歸講 討完拍拍後 下個月還要開開心心一起拍婚紗照唷 揪咪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9.210.96

09/08 03:51, , 1F
看描述好像預計半年後結,他是想拖延不搬入婆家簽一年
09/08 03:51, 1F

09/08 03:54, , 2F
有這敘述@@? 我沒看到原文不知
09/08 03:54, 2F

09/08 04:17, , 3F
應該是在被砍的文裡的推文
09/08 04:17, 3F

09/08 07:02, , 4F
戰意十足XDD
09/08 07:02, 4F

09/08 08:06, , 5F
沒救了啦 哪天就上婚姻版PO家暴聞了
09/08 08:06, 5F

09/08 09:28, , 6F
我在想她po上來只是想大家責罵她男友的吧…
09/08 09:28, 6F

09/08 10:56, , 7F
地方法院家暴官等妳唷
09/08 10:56, 7F

09/08 12:10, , 8F
男友真的很誇張 但EQ這玩意短時間大概是改不了
09/08 12:10, 8F

09/08 12:42, , 9F
還是要結婚喔
09/08 12:42, 9F

09/08 14:17, , 10F
沒男人了是嗎?
09/08 14:17, 10F

09/08 16:48, , 11F
二樓,你要找她你先前的舊文喲~
09/08 16:48, 11F

09/09 00:02, , 12F
總是有人明知道對方不好,還是要在ㄧ起,然後又來抱怨,
09/09 00:02, 12F

09/09 00:02, , 13F
這樣是在幹嘛?
09/09 00:02, 13F
文章代碼(AID): #1IAuBf5u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AuBf5u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