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男友叫我下車,是我的錯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小烏龜)時間12年前 (2013/09/07 23:28),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10 (看更多)
: ※ 引述《belldany (QQ跑得快)》之銘言: : 感覺這禮拜壓力很大,生活被干擾,所以前天去百貨公司買衣服, : 下班後男友很生氣我自己買衣服,說我亂買衣服很醜叫我退掉 : 我只好隔天去換衣服回家... 你男朋友有控制慾 : 昨天中午開會時房東太太打電話給我, : 很生氣男友把車亂停,其他房客在抗議 : 說要馬花一個月五百租車位,要馬把車停好 : 我打電話給男友請他移車, : 他很生氣叫我去跟房東太太退半年租(我簽租一年約) : 我只好打電話跟房東太太溝通,她答應我租半年, : 但是要付違約金+半年車位租金 : 晚上我和男友吃飯後回程在車上和他說 : "唉~~我要賠違約金,好虧喔!!!" : 他說:"你賺到半年房租耶,那是我的貢獻" : "那半年的房租要平分" : 我覺得莫名其妙,房租是我自己花錢預繳一年的 : 退半年也是我的錢啊!!!我就玩手機遊戲不說話 : 他看我不講話,很生氣說 : "這麼小氣!!!載你吃飯的油錢都不止這些" : "不然油錢拿來!!!" : 我說:"如果你覺得要我出油錢的話" : "那請你從交往到現在算一算" : "看我要出多少我全部給你" 你男朋友有幫忙付房租嗎!? : 他更生氣了,把音響開得非常非常大聲+開快車 : 我怕出車禍只好忍耐,他看我不說話 : 改把車時速開到20.30非常慢.... : 我耳朵實在受不了說拜託可不可以聲音小聲一點 : 他說"我就是這樣不然你下車阿!!!"(把車停住) : 我只好下車,一個人在鄉間小路, : 晚上10點鐘根本不知道怎麼辦,只好打電話給我媽 這時候小黃是你的最好幫手 : 我媽很生氣打電話給男友的媽, : 當然男友媽就打給男友開罵了.... 你打這通就不對了 連打都不用打 就說沒辦法結婚或是當烙跑新娘就好了 : 男友開車到面前叫我上車,我上車後 : 他大吼大叫說: : "你現在就是要把事情鬧大就是了!!!!" : "這麼愛告狀!!!(電話響起)接電話啊!!!幹嘛不敢接!!!" : "告訴你!!!你!!!惹到我了!!!!" 超沒guts的 有種就直接開走不要回頭阿 : 我嚇到不知道要說啥,也不敢接他媽打來的電話, : 等他開車到我租屋處,他上樓把他自己的東西收一收, : 直接開車走了.....今天沒和我聯絡.... : 嗯....請問是我的錯嗎??? : 下個月約好要拍婚紗照,怎麼辦??? 我看婚紗照也不用拍了 不然照你男朋友這種有控制慾+神經質+不想動腦的情況下 我看你結婚後應該是每天1小吵3天1大吵這種 所以反而也不是一種解脫 仗著要結婚了就耍大牌 那結婚後你也只是他洩慾+瑪麗亞的身分而已 所以還是不要浪費時間跟金錢了吧 --

03/28 17:15,
5F幹的,踹共
03/28 17:15

03/28 17:16,
5樓 踹共
03/28 17:16

03/28 17:17,
5F有射嗎
03/28 17:17

03/28 17:17,
說不定只是在拉拉鍊
03/28 17:17

03/28 17:17,
五樓老二長芒果 所以都穿垮褲
03/28 17:17

03/28 17:17,
03/28 17:1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61.76

09/07 23:31, , 1F
不行阿 被放生怎麼辦
09/07 23:31, 1F

09/07 23:34, , 2F
歐~~~~~放我一個人生活 請你雙手不要再緊握
09/07 23:34, 2F

09/07 23:35, , 3F
真的 兩人還是好好分開旅行~(黃立成
09/07 23:35, 3F

09/08 00:06, , 4F
其實…婚姻還是晚點在說吧
09/08 00:06, 4F

09/08 00:06, , 5F
結了妳就知道
09/08 00:06, 5F
文章代碼(AID): #1IAqOAEu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AqOAEu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