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男友叫我下車,是我的錯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girlo)時間12年前 (2013/09/07 22:42),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10 (看更多)
※ 引述《belldany (QQ跑得快)》之銘言: : 我和男友是遠距離 : 這個禮拜男友因為出差到我的縣市, : 所以這星期每天晚上都來找我, : 但是...因為我每天都要加班... : 回家已經8.9點,不能陪他吃飯 : 所以他自己買飯回我租屋處... : 我回家後看見他看蘭陵王很開心... : 但是吃過飯的便當盒....要換洗的衣服.... : 亂丟一地,我覺得很累,也無力爭吵,把東西整理完後睡覺... : 感覺這禮拜壓力很大,生活被干擾,所以前天去百貨公司買衣服, : 下班後男友很生氣我自己買衣服,說我亂買衣服很醜叫我退掉 : 我只好隔天去換衣服回家... 我可以理解因為工作很累不想吵架所以咬牙忍一忍收完就算了 其實職業婦女都會這樣 是蠻真實的生活寫照 只是既然是你喜歡的衣服 你是有決定權力的 : 昨天中午開會時房東太太打電話給我, : 很生氣男友把車亂停,其他房客在抗議 : 說要馬花一個月五百租車位,要馬把車停好 : 我打電話給男友請他移車, : 他很生氣叫我去跟房東太太退半年租(我簽租一年約) : 我只好打電話跟房東太太溝通,她答應我租半年, : 但是要付違約金+半年車位租金 : 晚上我和男友吃飯後回程在車上和他說 : "唉~~我要賠違約金,好虧喔!!!" : 他說:"你賺到半年房租耶,那是我的貢獻" : "那半年的房租要平分" : 我覺得莫名其妙,房租是我自己花錢預繳一年的 : 退半年也是我的錢啊!!!我就玩手機遊戲不說話 是很莫名其妙 所以更不能就這樣不表達妳的意見 我想你們雙方都已經習慣這樣的相處模式 就是你男友說什麼就什麼 你為了避免爭執所以都選擇隱忍 只是結婚後如果共同生活 這些小片段只會更多不會減少 你確定真的都可以隱忍嗎? : 他看我不講話,很生氣說 : "這麼小氣!!!載你吃飯的油錢都不止這些" : "不然油錢拿來!!!" : 我說:"如果你覺得要我出油錢的話" : "那請你從交往到現在算一算" : "看我要出多少我全部給你" : 他更生氣了,把音響開得非常非常大聲+開快車 : 我怕出車禍只好忍耐,他看我不說話 : 改把車時速開到20.30非常慢.... : 我耳朵實在受不了說拜託可不可以聲音小聲一點 : 他說"我就是這樣不然你下車阿!!!"(把車停住) : 我只好下車,一個人在鄉間小路, : 晚上10點鐘根本不知道怎麼辦,只好打電話給我媽 : 我媽很生氣打電話給男友的媽, : 當然男友媽就打給男友開罵了.... : 男友開車到面前叫我上車,我上車後 : 他大吼大叫說: : "你現在就是要把事情鬧大就是了!!!!" : "這麼愛告狀!!!(電話響起)接電話啊!!!幹嘛不敢接!!!" : "告訴你!!!你!!!惹到我了!!!!" 其實我覺得 這邊真的是不需要擴大到雙方家長的程度 但你男友把你一個人丟在鄉間小路這個舉動 請你好好三思 之前版上有出現另外一篇說 因為吵架男朋友半夜把她趕出家門的文章 我男友說 拜託 要也是我出去 怎麼會趕女生呢? 好歹男生在外面不像女生那麼危險 不管是不是男女朋友 我覺得基本的體貼和顧慮還是要有吧 這邊顯示你男友的情緒控管是有問題的 請仔細考慮 往後的二十年、三十年 你真的可以跟他這樣過嗎? : 我嚇到不知道要說啥,也不敢接他媽打來的電話, : 等他開車到我租屋處,他上樓把他自己的東西收一收, : 直接開車走了.....今天沒和我聯絡.... : 嗯....請問是我的錯嗎??? : 下個月約好要拍婚紗照,怎麼辦??? 打個電話去跟婚紗店延後就好了 這不是什麼困難的事情 雖然大家一直在鼓吹分手 可是我覺得很多時候 片面的陳述並不見得能代表所有 妳們兩個的狀況 妳自己應該最清楚 我有個朋友 結婚前本來想退婚 她男友用自殺要脅她 結果她竟然嫁了嫁了嫁了嫁了orz 現在衍生出很多問題 我聽到這個事情時超囧的 妳怎麼還有膽子嫁她阿 總之 請想清楚 該拒絕的時候 鼓起勇氣處理 不要以後都活在後悔裡 還有.....悔過書這種東西 我以前當學生都沒寫過了 只有剛開始上班的時候 主管叫我寫 我都已經囧囧到天邊了 更何況只是男朋友或老公阿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14.196

09/07 22:43, , 1F
蟹蟹只叫~
09/07 22:43, 1F
※ 編輯: girlo 來自: 114.42.114.196 (09/07 22:45)

09/07 22:44, , 2F
婚紗可以去結婚版轉讓掉 轉掉的錢"分他一半 "
09/07 22:44, 2F

09/07 22:45, , 3F
只是活在後悔中還算是最輕的
09/07 22:45, 3F

09/07 22:46, , 4F
嚴重的,連後悔都產生不了,更嚴重的社會新聞子弒父
09/07 22:46, 4F

09/07 23:51, , 5F
原原PO應該多多交幾個
09/07 23:51, 5F

09/08 00:12, , 6F
這種不幸的婚紗 我還寧願穿普通小洋裝結就好XDDDD
09/08 00:12, 6F

09/08 00:32, , 7F
悔過書?沒啥用的東西,我這有ㄧ堆學生寫的
09/08 00:32, 7F

09/08 01:06, , 8F
你人真好,還回文!
09/08 01:06, 8F

09/08 14:12, , 9F
平和理性推 希望原PO這麼多篇裡至少聽進去一點壓= =
09/08 14:12, 9F

09/08 20:27, , 10F
好人一枚+1 不過要結婚才搞出這問題算好事吧?
09/08 20:27, 10F

09/09 10:18, , 11F
真正值得托付的男人再氣也會把妳安全送回家~
09/09 10:18, 11F
文章代碼(AID): #1IApjNkM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ApjNkM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