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男友叫我下車,是我的錯嗎???
共 10 篇文章
內容預覽:
看到這篇標題想起前幾天我爸媽載我回宿舍發生的事.... 我父母是在夜市賣童裝的,自從媽媽有了智慧型手機之後,. 媽媽都會在FB看中盤商的衣服,把想補貨的衣服圖片拿給爸爸看,. 通常都是夫妻倆達成共識才會補貨. 那天我爸媽要載我回宿舍,. 爸爸開車,媽媽在副駕駛座滑手機,我和妹妹在後座. 媽媽點了一張
(還有676個字)
內容預覽:
看到叫女友下車的故事,居然勾起小弟兒時的回憶。. 當年小弟年紀小,吃完晚飯後和爸媽要從五甲村(大安海水浴場附近)的外婆家開車回台北。. 當時我在車上憂鬱著暑假的結束,也不知道爸媽何時起了爭執,吵的不可開交,車子開到一條都是林投樹的小路上時,我媽對我爸說:. 「你給我停車,我要下去。」. 我爸在氣頭上
(還有267個字)
內容預覽:
EQ很低 很暴躁 女友花自己錢買的衣服. 還要嫌醜 叫你退掉 就算看不喜歡也有很多婉轉的方式表達. 自己不想花錢 花時間找車位 亂停. 犯了錯 被人家講了一下 還不是房東直接罵他. 是你轉告他的 這樣就氣到要退租. 這個我五歲姪子 吵著要吃冰. 媽媽不給買就躺在地上大鬧沒兩樣. 違約金沒問題..但你
(還有227個字)
內容預覽:
交往阿. 本來就會有一些摩擦,但是重點是看你的底線在哪裡. 只要沒踩到妳的底線當然都好. 他生活習慣差. 你可以忍受替他整理當然很好. 不過記得,這是一輩子的. 不是忍一時風平浪靜,只會讓他食髓知味. 你有壓力想買衣服,所以就去買了. 但是男友不能接受你發洩式的買衣服,所以就叫你退了. 兩個人都沒錯
(還有914個字)
內容預覽:
到人家家裡只會爽 只會製造髒亂 還留給主人收. 這人本身的 養.... 隨意主觀且情緒性的批評別人. 還叫你去退. 重點是你自己喜歡然後買的. 你還真的乖乖去退了. 果然是一對. 在公共區域亂停車 太有公德心了吧. 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會出現這種反應啊. 亂停車還生氣 叫你退租已經有點算是想要報復的心
(還有157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