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一個 喜歡 付出 努力放下的故事..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2年前 (2013/09/07 21:3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7 (看更多)
故事繼續~~ --------------我是分隔線----------------------------------------- 緊接而來的系上舉辦了籃球的三對三競賽, 女孩雖然因為腳傷不能同樂,但還是來為大家加油, 大家都卯足了全力想要獲得好成績,更別說是男孩了, 對男孩來說,他要為女孩的份一起努力, 結果雖然差強人意,但大家都很開心,這樣也就足夠了, 隨著每天女孩要因為腳傷去復健,男孩跟女孩的距離似乎又回到了從前, 日子趨漸平靜,但沒想到平凡的選課也發生了問題, 女孩如果沒選上這門課,會影響到畢業問題, 知道自己有選課危機,女孩再度擔心了起來, 差點,女孩又要再度哭泣了.., 和選課的助教話都說不清了...,男孩當然不會放任不管, 和助教據理力爭,帶著女孩前往選課中心,各種斡旋下, 總算是解決了這件事情,男孩自己也鬆了一口氣, 女孩很感激男孩,女孩也知道男孩為了她翹掉了不少課才幫她弄完這些事情, 男孩只是不希望女孩再度的流下眼淚了,男孩知道那時候的女孩很不好看.... 男孩只說了一句:別擔心 I am always there.... 解決了一件事,但殊不知竟然在女孩要出國的前夕,腳的傷勢惡化了, 男孩很自責,男孩覺得自己沒有照顧好女孩的腳, 男孩知道有的時候女孩很會自己逞強,為的就是怕麻煩別人, 男孩總是知道的......,有的時候男孩總覺得自己管的太多, 但就是放心不下......,送女孩坐高鐵時,男孩再三的叮嚀, 囑咐各種注意事項,然後讓日本拐走了女孩, 兩個禮拜,過了一個沒有女孩的兩個禮拜, 靜靜的等待,等待著女孩平安的歸來, -------------我是分隔線------------------------------- 下回繼續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56.200
文章代碼(AID): #1IAojIij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AojIij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