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一個 喜歡 付出 努力放下的故事..
故事繼續
-----------------我是分隔線------------------------
命運就像是個頑皮的小孩一樣,總是把他們扯得好遠,
男孩想和她投投籃,好幾次都無疾而終,
想約她吃吃飯,也都沒有什麼機會,
雙子座流星雨也沒把握到機會,
心有所想流星落,
庭園空守難入眠。
那晚男孩,想著想著,有種淡淡的無奈,
越扯越遠,越扯越遠,就像是陌生人一樣,
男孩這段時間想了很多,男孩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當你愛上一個人而不被對方所愛,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但最痛苦的是,你沒有勇氣讓他知道你的感受,
此刻,就算只有自己的影子陪伴,
也不要忘記對自己微笑,對自己好一點
傻男孩,行嘛???????
愛,就瘋狂,不愛,就堅強 ----失戀33天 。
2012/12/31號
男孩下了一個很大的決定,他想努力的忘記這個女孩,
男孩真的很努力,但是眼睛總是離不開....
他偶爾幫幫她一些事情,足夠了,男孩這麼覺得...
有一次,女孩希望男孩去載她,
男孩反常的話不多,只問了女孩一些瑣碎的事情,
剩下只留下傾聽的空間,
專心的騎車,一陣的沉默,時速越來越快,
女孩問:你待會有事喔?
男孩說:沒阿,怎麼了?
女孩說:那你怎麼感覺再飆車?
男孩笑了:有阿載妳回家阿,笨蛋!
此時男孩心中苦笑了,妳還記得我的騎車的速度嘛...
總是怕路上的顛簸,小心翼翼的騎車,
怕妳路上無聊,總是說笑話逗你笑,
我在你記憶中,還保留著一點點位置嘛??
男孩頓時,想說很多很多的話,但...什麼都說不出口...
只跟以往一樣的說出一句:記得拿掉隱型眼鏡就快休息吧。
女孩:我在車上本來要拿掉的,可是想到一半就睡著了,抱歉喔....
男孩微微一笑,說聲:快休息吧晚安。
便轉身離開了...但心中還是很不捨...很不捨....
男孩自己回家的路上,天空又飄起了細雨,
已經很久沒有下雨了,真的很久了....
無論是這裡,還是心裡....
---------------我是分隔線---------------------
就到這裡吧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與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77.250
→
09/03 01:35, , 1F
09/03 01:35, 1F
→
09/03 17:48, , 2F
09/03 17:48,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27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