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一個 喜歡 付出 努力放下的故事..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2年前 (2013/09/02 22:25),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7 (看更多)
故事繼續 -----------------我是分隔線------------------------ 命運就像是個頑皮的小孩一樣,總是把他們扯得好遠, 男孩想和她投投籃,好幾次都無疾而終, 想約她吃吃飯,也都沒有什麼機會, 雙子座流星雨也沒把握到機會, 心有所想流星落, 庭園空守難入眠。 那晚男孩,想著想著,有種淡淡的無奈, 越扯越遠,越扯越遠,就像是陌生人一樣, 男孩這段時間想了很多,男孩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當你愛上一個人而不被對方所愛,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但最痛苦的是,你沒有勇氣讓他知道你的感受, 此刻,就算只有自己的影子陪伴, 也不要忘記對自己微笑,對自己好一點 傻男孩,行嘛??????? 愛,就瘋狂,不愛,就堅強 ----失戀33天 。 2012/12/31號 男孩下了一個很大的決定,他想努力的忘記這個女孩, 男孩真的很努力,但是眼睛總是離不開.... 他偶爾幫幫她一些事情,足夠了,男孩這麼覺得... 有一次,女孩希望男孩去載她, 男孩反常的話不多,只問了女孩一些瑣碎的事情, 剩下只留下傾聽的空間, 專心的騎車,一陣的沉默,時速越來越快, 女孩問:你待會有事喔? 男孩說:沒阿,怎麼了? 女孩說:那你怎麼感覺再飆車? 男孩笑了:有阿載妳回家阿,笨蛋! 此時男孩心中苦笑了,妳還記得我的騎車的速度嘛... 總是怕路上的顛簸,小心翼翼的騎車, 怕妳路上無聊,總是說笑話逗你笑, 我在你記憶中,還保留著一點點位置嘛?? 男孩頓時,想說很多很多的話,但...什麼都說不出口... 只跟以往一樣的說出一句:記得拿掉隱型眼鏡就快休息吧。 女孩:我在車上本來要拿掉的,可是想到一半就睡著了,抱歉喔.... 男孩微微一笑,說聲:快休息吧晚安。 便轉身離開了...但心中還是很不捨...很不捨.... 男孩自己回家的路上,天空又飄起了細雨, 已經很久沒有下雨了,真的很久了.... 無論是這裡,還是心裡.... ---------------我是分隔線--------------------- 就到這裡吧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77.250

09/03 01:35, , 1F
用男孩女孩在敘述事情大概是高中時代的事了..
09/03 01:35, 1F

09/03 17:48, , 2F
推樓上~~我也是!
09/03 17:48, 2F
文章代碼(AID): #1I99_Y5b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99_Y5b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