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一個 喜歡 付出 努力放下的故事..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2年前 (2013/09/01 20:35), 編輯推噓0(11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7 (看更多)
故事繼續~~ ----------------我是分隔線-------------------- 隨著時間過去,男孩成功的邀約女孩一起去逛夜市, 那天真的很愉快,真的...... 女孩陪男孩跟著男孩的朋友一起聊天、喝飲料、吃羊肉爐, 回去途中車上男孩有些不捨女孩的勞累, 那天女孩已經很累了,男孩都看在眼裡, 男孩真的很感謝她....給了他一個好的回憶..... 但命運真的很奇特,迷網又籠罩了男孩, 男孩沒有把握一些該有的機會,他真的很笨,笨死了... 緊接系上的發表到來,每個人都帶有緊張的氣息, 男生們穿西裝打領帶,女生們各種精美的套裝, 每個人都光鮮亮麗的,大家都沒有例外, 那天,男孩看到了另外一個她,很漂亮,真的很漂亮!!! 但那天男孩一句話都沒和女孩說到, 男孩甚至反悔了女孩舉辦的發表會慶功宴, 是不是很傻? 傻透了!! 女孩詢問:為什麼?? 但是原因男孩說不出來,男孩想要為了女孩做更有意義的事情, 男孩會忌妒慶功宴女孩的焦點不在身上, 這些男孩真的不敢說出來....... 那天,男孩的心裡盡是空虛,無限的空虛, 他不知道為什麼,真的.. 真的... 當下他只想買醉,很醉很罪..... 男孩盡心的想為女孩做些事情,可惜每每都事與願違, 什麼都沒有,男孩掩不住的失望, 他只覺得,好難阿... 喜歡她好難.... 一次,男孩早起載女孩去車站時,女孩給了男孩一個巧克力, 一個72%黑巧克力,喜歡妳好苦,但嚐起來卻是甜的, 好苦.. 好甜... 好苦.. 好甜... --------------------我是分隔線----------------------- 這次就先到這吧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77.250

09/01 22:23, , 1F
09/01 22:23, 1F

09/02 01:46, , 2F
ˊ_>ˋ
09/02 01:46, 2F
文章代碼(AID): #1I8pIkPc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8pIkPc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