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心情] 一個 喜歡 付出 努力放下的故事..
共 7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故事繼續~~. --------------我是分隔線-----------------------------------------. 緊接而來的系上舉辦了籃球的三對三競賽,. 女孩雖然因為腳傷不能同樂,但還是來為大家加油,. 大家都卯足了全力想要獲得好成績,更別說是男孩了,. 對男孩來說,他要
(還有658個字)
內容預覽:
continue. --------------我是分隔線---------------------------------. 那次的離開,距離下次相遇,已經好遠好遠了.... 寒假到了,一個放鬆的好時機,. 男孩好像終於漸漸釋懷了,寒假過後,. 男孩生日到了,女孩傳了訊息跟男孩祝賀,. 男孩淡淡的
(還有720個字)
內容預覽:
故事繼續. -----------------我是分隔線------------------------. 命運就像是個頑皮的小孩一樣,總是把他們扯得好遠,. 男孩想和她投投籃,好幾次都無疾而終,. 想約她吃吃飯,也都沒有什麼機會,. 雙子座流星雨也沒把握到機會,. 心有所想流星落,. 庭園空守難入
(還有790個字)
內容預覽:
故事繼續~~. ----------------我是分隔線--------------------. 隨著時間過去,男孩成功的邀約女孩一起去逛夜市,. 那天真的很愉快,真的....... 女孩陪男孩跟著男孩的朋友一起聊天、喝飲料、吃羊肉爐,. 回去途中車上男孩有些不捨女孩的勞累,. 那天女孩已經很累
(還有620個字)
內容預覽:
繼續繼續 最近比較有空了. ----------我是分隔線----------------------------------------. 只是男孩發現自己好像無法真正走入女孩心中,. 男孩總覺得女孩只是把他當作一個好朋友,. 男孩總是覺得很無奈,每次總會期待見面的時候,. 有的時候裝作不理不睬,
(還有1075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