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互動親密 但猜不透女友心中想法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taurus sam)時間13年前 (2013/08/30 11:21), 編輯推噓24(25134)
留言60則, 3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各位大哥大姐好! 小弟第一次在這發文,如果是小弟太無聊也請大家多多包涵, 畢竟這女孩算是我人生第一個女友,常常會自己想太多... [進入正文] 小弟這暑假認識了一個女孩,一開始其實對她不是抱著多認真的態度, 說好聽是逢場作戲,難聽就是自己孬怕又是一場空,但聊了幾個禮拜, 一天夜晚當女生因為工作累的關係提早睡覺時,我突然覺得很想念她的聲音, 沒多久我就跟她告白了,她說我們認識的時間其實不長,而且她不是很清楚, 喜歡一個人是甚麼感覺,她只交過一次男朋友,是幾年前初戀的事了, (順道一提我們都20歲)重點是,她說她願意跟我試試看,可是她不敢保證甚麼, 就算是試試看,也是交往,所以我當下當然說沒關係,兩個人就在一起了。 我們交往至今已經三周左右,我覺的互動算挺不錯的 (注意我的用詞是互動而不是感情==) 因為這三周,我們雖然越來越親密,肢體上的接觸也越來越多, 接吻也是互相的事情,而且不全然是我單方面求吻,常常她也會主動親我, 或是要我抱抱她,看著她倒在我懷裡,對情竇初開的小弟我真覺得像在做夢一樣, 但重點來了(拖好久 抱歉抱歉==) 到現在,她還是沒親口說過喜歡我,她說她喜歡跟我在一起的感覺,喜歡我的味道, 但就是沒說喜歡我這個人,我真的不知道,我對她而言到底算甚麼? 一個會安慰她的抱枕?我承認我是一個外表裝的很有自信, 其實常常渴望得到認同的人,她會說我是她男朋友,就是不會說我喜歡你這四個字 我想請問各位大哥大姐,請問這是女孩子的一種矜持嗎?還是小弟太不知足? 或是小弟還要在努力??還是喜歡這種事情用體會的就好了,不用女生開口??? 誠心求建議,可噓可嗆可好言相勸,小弟全都虛心受教,麻煩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228.45

08/30 11:23, , 1F
你就直接問他不就好了
08/30 11:23, 1F

08/30 11:24, , 2F
還沒完全認定你
08/30 11:24, 2F

08/30 11:25, , 3F
有些人就是說不出口,別太執著在那個,相處的感覺較重要
08/30 11:25, 3F

08/30 11:26, , 4F
怎麼一堆人也很愛承諾 做的就對了 行動才是一切
08/30 11:26, 4F

08/30 11:28, , 5F
等他慢慢放感情吧!不開口問會主動講才是境界啊
08/30 11:28, 5F

08/30 11:29, , 6F
剛開始交往不必執著口頭上的"我愛你"有些人投入感情速
08/30 11:29, 6F

08/30 11:31, , 7F
度很慢需要時間累積感情,我男友和我交往二年才開始主
08/30 11:31, 7F

08/30 11:31, , 8F
不要想逼問他什麼 不然只會把她推遠了~做就對了!!
08/30 11:31, 8F

08/30 11:32, , 9F
動講"我愛你"
08/30 11:32, 9F

08/30 11:34, , 10F
都只說是"試試看"了 你還強求什麼?
08/30 11:34, 10F

08/30 11:40, , 11F
一開始不要逼她作出承諾說我愛你之類的話慢慢來
08/30 11:40, 11F

08/30 11:41, , 12F
好好享受現在的幸福 其餘的就是你想太多了~
08/30 11:41, 12F

08/30 11:42, , 13F
自然她就會說了 千萬不要逼她啊她壓力會很大反而會想離開
08/30 11:42, 13F

08/30 11:42, , 14F
相信我 我是前車之鑑
08/30 11:42, 14F

08/30 11:46, , 15F
說愛你又不一定是真的愛你,從平常中的她付出哪些才是重點
08/30 11:46, 15F

08/30 11:49, , 16F
直接問他就好了啊。
08/30 11:49, 16F

08/30 11:55, , 17F
喜歡跟愛有段差距
08/30 11:55, 17F

08/30 11:57, , 18F
不要執着於口頭小事,互動比較重要,祝福你們
08/30 11:57, 18F

08/30 11:57, , 19F
再等幾個週吧~
08/30 11:57, 19F

08/30 11:58, , 20F
平常的相處比較重要,說喜不喜歡只是形式,分手後你只會懷念
08/30 11:58, 20F

08/30 11:58, , 21F
那些你們平常相處的點點滴滴
08/30 11:58, 21F

08/30 12:01, , 22F
相處到一個階段自然就會說出口了,成天掛嘴邊反而就跟"
08/30 12:01, 22F

08/30 12:01, , 23F
你好"一樣只是問候
08/30 12:01, 23F

08/30 12:06, , 24F
我愛你 愛多久?一輩子 然後沒多久上來發分手文XDDD
08/30 12:06, 24F

08/30 12:07, , 25F
你才交第一個女友就可以說是逢場作戲了= = 也算厲害
08/30 12:07, 25F

08/30 12:08, , 26F
通常初戀會很想要聽甜言蜜語倒是真的
08/30 12:08, 26F

08/30 12:14, , 27F
我成天掛嘴邊XD,但都是我真的感到好喜歡對方的時候
08/30 12:14, 27F

08/30 12:18, , 28F
那你有說嗎?
08/30 12:18, 28F

08/30 12:21, , 29F
女生是看感覺的 你的想法會反應在動作上喔
08/30 12:21, 29F

08/30 12:22, , 30F
通常女生的動作越"正常" 代表她對你越沒好感
08/30 12:22, 30F

08/30 12:22, , 31F
很喜歡很愛妳的女生 會像個好動的小貓或小麻雀一樣
08/30 12:22, 31F

08/30 12:23, , 32F
除非她累了 不然不會讓你靜下來
08/30 12:23, 32F

08/30 12:43, , 33F
加油 愛是用心去感受的 另外我第一次跟喜歡的男生在一起
08/30 12:43, 33F

08/30 12:43, , 34F
時(遠目) 也很害羞說“愛”跟“喜歡” 這跟家庭背景也
08/30 12:43, 34F

08/30 12:43, , 35F
有關係吧 有任每天都會對我說愛我 他的父母的確是如此對
08/30 12:43, 35F

08/30 12:43, , 36F
待他
08/30 12:43, 36F

08/30 12:52, , 37F
我是女生 我覺得說這些很彆扭XD 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最重
08/30 12:52, 37F

08/30 12:52, , 38F
要,不用執著於有沒有說出口吧XD
08/30 12:52, 38F

08/30 12:59, , 39F
我喜歡你
08/30 12:59, 39F

08/30 13:08, , 40F
抱枕哈哈XD有些女孩喜歡慢慢來,別急,再等等
08/30 13:08, 40F

08/30 13:29, , 41F
20歲的青春真好啊~~~~~(遠目)
08/30 13:29, 41F

08/30 13:46, , 42F
現在說為何不說愛,那麼之後變成交往三週動不動就說
08/30 13:46, 42F

08/30 13:47, , 43F
愛你也要上來問:我女友才跟我交往三週卻一直說愛我
08/30 13:47, 43F

08/30 13:48, , 44F
是真的愛我還是逢場作戲?好困擾阿
08/30 13:48, 44F

08/30 13:55, , 45F
紅明顯 「她說她願意跟我試試看,可是她不敢保證甚麼」
08/30 13:55, 45F

08/30 13:56, , 46F
這句話就是在幫你打預防針了 根據過來人的經驗 這段是持續
08/30 13:56, 46F

08/30 13:56, , 47F
遠目 +1
08/30 13:56, 47F

08/30 13:56, , 48F
不了多就的 做好心理準備吧
08/30 13:56, 48F

08/30 14:03, , 49F
會講這句話的女人你也敢要@@? 也好 痛過就知道~
08/30 14:03, 49F

08/30 14:46, , 50F
你多觀望吧
08/30 14:46, 50F

08/30 14:47, , 51F
想推salene 覺得不是太樂觀
08/30 14:47, 51F

08/30 14:53, , 52F
如果可以的話,不要執著於這一點,先多方了解她的個性
08/30 14:53, 52F

08/30 14:53, , 53F
更了解她之後,也許你會知道這句話對她的意義
08/30 14:53, 53F

08/30 14:54, , 54F
畢竟你們認識時間不長,資訊不足很難推論
08/30 14:54, 54F

08/30 16:04, , 55F
同時再去互動三個女的 你這樣經驗值要多久才能累積
08/30 16:04, 55F

08/30 20:00, , 56F
也才剛開始而已,不用太認真。認真就輸了
08/30 20:00, 56F

08/31 01:30, , 57F
處女座嗎?
08/31 01:30, 57F

08/31 14:47, , 58F
20 真年輕
08/31 14:47, 58F

08/31 22:31, , 59F
才三週,我等到半年多才聽到第一聲我喜歡你
08/31 22:31, 59F

08/31 22:32, , 60F
交往到現在三年多了也沒怎樣呀y
08/31 22:32, 60F
文章代碼(AID): #1I80-p0c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80-p0c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