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互動親密 但猜不透女友心中想法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開頭先聲明. 蘇美那篇回文我個人是覺得有道理. 但不適合用在你身上. 因為我看你文章 感覺你不是個無理取鬧 自尋煩惱的人. 所以你會有這種不安的感覺. 那我相信就是真的有了. 你應該相信你的感覺很多人交過一堆男友 也不見得知道「喜歡」是什麼感覺. 反之沒交過 也不代表就不知道. 所以我覺得這種話真的
(還有1279個字)
內容預覽:
說真的 來男女板那麼久 今天總算開了眼界. 第一次看到那麼像女生的男生. 女生靠感覺就算了 你是男生 請靠腦袋ok. 一句喜歡你沒聽到 那又怎樣. 每個有談過戀愛的人 都知道承諾像放屁一樣. 為什麼要去在意嘴巴這種不負責任的器官 所講出來的話. 為什麼不相信眼睛 為什麼不相信大腦. 喜不喜歡你 你看
(還有296個字)
內容預覽:
各位大哥大姐好!. 小弟第一次在這發文,如果是小弟太無聊也請大家多多包涵,. 畢竟這女孩算是我人生第一個女友,常常會自己想太多.... [進入正文]. 小弟這暑假認識了一個女孩,一開始其實對她不是抱著多認真的態度,. 說好聽是逢場作戲,難聽就是自己孬怕又是一場空,但聊了幾個禮拜,. 一天夜晚當女生因
(還有47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