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男友是不是因為懷孕才娶我?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3年前 (2013/08/29 23:12),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大家好~我是原PO 略過我們比較甜蜜的部分以下補上 另外我還沒結婚唷! 男友對我很好,也沒有不熟 雖然不會浪漫也不會講我愛你 可是他會用一些比較實際的行動表達出來 不過他對朋友都很好是真的! (但是也是因為此點讓我覺得可能他對大家都這樣 沒有特別對我好) 他也常帶我出去跟朋友吃飯 他有帶我去他家也有見過他的家人 只是我們雙方都還沒有見到對方家長 會有此疑問是因為當初我懷孕時他要我生下來 這樣子我們肯定會結婚 沒想到流掉了.... 而現在我們又遠距 沒有討論到婚事也沒有在熱絡 所以才會有這個問題.... 謝謝大家!!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4.213

08/30 01:15, , 1F
可能因為現在遠距,辦婚事比較麻煩,而且已沒結婚的時間壓力
08/30 01:15, 1F

08/30 05:29, , 2F
生小孩是機會點吧 畢竟男36 你倆又遠距
08/30 05:29, 2F

08/30 05:29, , 3F
要結婚需要很強大的誘因或動機
08/30 05:29, 3F
文章代碼(AID): #1I7sJhLD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7sJhLD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