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男友是不是因為懷孕才娶我?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大家好~我是原PO. 略過我們比較甜蜜的部分以下補上. 另外我還沒結婚唷!. 男友對我很好,也沒有不熟. 雖然不會浪漫也不會講我愛你. 可是他會用一些比較實際的行動表達出來. 不過他對朋友都很好是真的!. (但是也是因為此點讓我覺得可能他對大家都這樣. 沒有特別對我好). 他也常帶我出去跟朋友吃飯.
(還有169個字)
內容預覽:
公堂之上,假設一下. 萬一妳懷孕的當下,他要妳打掉,妳覺得他是愛妳還是不愛?. 那妳懷孕時,他說了會負責,妳覺得他是愛妳還是不愛呢?愛妳?還是小孩?. 我覺得,既然年輕歲月都玩過,那十年前可能會打掉,不想被綁住. 搞不好妳也還年輕不願意,所以沒什麼好爭論,也可能十年前會跟現在一樣生下來負責. 我們無
(還有202個字)
內容預覽:
大家好~以下文長,請見諒~. 與男友交往半年. 最近因為工作關係開始遠距離(新竹-嘉義). 以前是我們都在新竹但是沒有同居. 我們的相處模式很奇怪. 我不知道是不是該說成熟?. 因為他工作關係常常很忙. 而我是朝九晚五的規律性(他也是但是因為是主管階級他要處理的事情很多). 分開這些日子我們也不會講
(還有38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