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好朋友?!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nomood)時間13年前 (2013/08/29 02:42), 編輯推噓4(5117)
留言2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曾經無所不談的好朋友,陪伴他度過一任男友到分手 自己告白被拒絕原因是太好朋友,無法進一步,只想維持 現在愛上一個同事就處處說我煩 別人小動作就說貼心,我做了快一年卻無動於衷 一就是別再找我,可是卻當我到一段可以放下忘記的時候又約我吃飯,告訴我近況,跟同事發展怎樣 這個好朋友到底怎麼當好? 心酸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36.85

08/29 02:44, , 1F
你會那麼不爽很一部分是因為得不到
08/29 02:44, 1F

08/29 02:46, , 2F
扣除掉本文2-5句外的部分一堆女生(男生也有)都是這樣對待
08/29 02:46, 2F

08/29 02:47, , 3F
好友的 只是角色一方換成想追求 另一方就叫做在利用人
08/29 02:47, 3F

08/29 02:47, , 4F
但沒有追求目的的朋友間 這種頂多叫見色忘友
08/29 02:47, 4F

08/29 02:49, , 5F
現實就是這樣 人家有交往對象或結婚了 落單.失意才會找妳
08/29 02:49, 5F

08/29 02:50, , 6F
下班後.周末.幾大節日妳揪不到她們當伴 請自己調適好
08/29 02:50, 6F

08/29 02:53, , 7F
你就惡性循環吧,又是一位工具人
08/29 02:53, 7F

08/29 03:03, , 8F
明顯是工具人
08/29 03:03, 8F

08/29 04:14, , 9F
好朋友就是好朋友 朋友付出是心甘情願而不是期待回報
08/29 04:14, 9F

08/29 04:15, , 10F
朋友有朋友的界線 跨不過去 就別期待什麼了
08/29 04:15, 10F

08/29 10:15, , 11F
感情是互相的~ 去找個真的會珍惜你的
08/29 10:15, 11F

08/29 10:16, , 12F
不要再浪費時間
08/29 10:16, 12F

08/29 10:46, , 13F
人家當你是好朋友 你當人家是什麼?
08/29 10:46, 13F

08/29 10:50, , 14F
這篇文章如果兩個都同性 就完全沒問題吧
08/29 10:50, 14F

08/29 10:50, , 15F
當然你第一句就不會用"陪伴"了吼
08/29 10:50, 15F

08/29 10:51, , 16F
那為什麼兩個都同性毫無問題 異性卻有問題
08/29 10:51, 16F

08/29 10:51, , 17F
那是因為你並不是把他當"好朋友"看待 如此而已
08/29 10:51, 17F

08/29 10:55, , 18F
(同性來說頂多就是這哥們見色忘友 忽然沒事又想聯絡)
08/29 10:55, 18F

08/29 11:08, , 19F
你現在只是得不到 很不甘心罷了 這是很正常的啦 過來人~
08/29 11:08, 19F

08/29 11:32, , 20F
基本上是這樣的,有男女朋友時 朋友那是啥? 分手了 朋友
08/29 11:32, 20F

08/29 11:32, , 21F
快救我快陪我 我們是好朋友啊 你就是那個好朋友的角色
08/29 11:32, 21F

08/29 22:10, , 22F
你是把她當朋友還是想追求的女子朋友
08/29 22:10, 22F

08/29 22:11, , 23F
要當好友 告白是哪款
08/29 22:11, 23F
文章代碼(AID): #1I7aIn9e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4
23
文章代碼(AID): #1I7aIn9e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