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好朋友?!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4→)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naBear (瑪那熊)時間13年前 (2013/08/29 09:49),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y※ 引述《nomood (nomood)》之銘言:. 因為對她來說,. 你這位「朋友」可以陪伴、聊天、訴苦,. 說不定還能一起逛街、吃飯、幫忙日常瑣事、接送跑腿. 也就是除了身體接觸外,. 你具備了男友的功能,但卻沒有交往的負擔. 她可以繼續認識別人、與其他對象約會而不會有罪惡感、. 要幹嘛不用向
(還有428個字)

推噓4(5推 1噓 17→)留言2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omood (nomood)時間13年前 (2013/08/29 02: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曾經無所不談的好朋友,陪伴他度過一任男友到分手. 自己告白被拒絕原因是太好朋友,無法進一步,只想維持. 現在愛上一個同事就處處說我煩. 別人小動作就說貼心,我做了快一年卻無動於衷. 一就是別再找我,可是卻當我到一段可以放下忘記的時候又約我吃飯,告訴我近況,跟同事發展怎樣這個好朋友到底怎麼當好?. 心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