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第一次見面想要送巧克力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紫色)時間13年前 (2013/08/28 14:27), 編輯推噓37(39249)
留言90則, 5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在公寓裡面認識一個女生 他斬釘截鐵要直接跟我見面談 都有互相看了FB也有照片 約了見面的時間 我想讓女生有好印象 因為看了他FB照片我蠻喜歡的 我也特地準備卡片 只是巧克力想送比金莎好一點點的 版友不知道有沒有推薦 購買也不需要太麻煩為主~ 本來這篇是要貼在ASK版的 可是這裡應該有很多經驗豐富的巧克力高手才來這邊PO文 請多多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165.200.31

08/28 14:29, , 1F
這種天氣其實不太建議送巧克力,融化很麻煩....
08/28 14:29, 1F

08/28 14:29, , 2F
除非你們行程一直待室內、冷氣房這種
08/28 14:29, 2F
我想送巧克力比較有暗示的感覺

08/28 14:31, , 3F
幸福可可巧克力 好吃好吃
08/28 14:31, 3F
有高雄購買的方便地方嗎?台北好遠,訂購來不及了。

08/28 14:32, , 4F
大波露阿 同年的回憶
08/28 14:32, 4F
這個我想不會第二次見面了T.T

08/28 14:32, , 5F
要不要考慮請他去吃甜點 還可以坐下來一起聊天不是更好?
08/28 14:32, 5F
我是希望能在結束之後送卡片+巧克力 ※ 編輯: cff9900ff 來自: 115.165.200.31 (08/28 14:35)

08/28 14:35, , 6F
勾豬肉巧克力 咖好
08/28 14:35, 6F

08/28 14:37, , 7F
買好一點的巧克力,記得請店家附保冷袋
08/28 14:37, 7F

08/28 14:37, , 8F
怕她還沒收到就融了,頗噁
08/28 14:37, 8F

08/28 14:38, , 9F
白木屋不錯 考慮一下
08/28 14:38, 9F

08/28 14:38, , 10F
高雄-漢神百貨 or 漢神巨蛋購物廣場 都有勾豬肉巧克力
08/28 14:38, 10F
感謝!勾豬肉好了!

08/28 14:39, , 11F
還在追求階段送到勾低罷真的追到就頭疼了 XDDD
08/28 14:39, 11F
總比沒交過女朋友好吧XD

08/28 14:40, , 12F
別送太好,到時每次見面都要送就麻煩惹!
08/28 14:40, 12F

08/28 14:41, , 13F
勾豬肉拿出來基本上贏一半了!像本宮不拿勾豬肉來 我才不看
08/28 14:41, 13F
強心針!

08/28 14:41, , 14F
可以先送個六顆裝的,不一定要勾滴麻,手工的就可以了~
08/28 14:41, 14F

08/28 14:42, , 15F
約去看MTV啦,她願意的話就成了
08/28 14:42, 15F
這不太好.. ※ 編輯: cff9900ff 來自: 115.165.200.31 (08/28 14:44)

08/28 14:45, , 16F
勾豬肉巧克力 基本上就跟你騎機車去見面還是開車一樣
08/28 14:45, 16F

08/28 14:46, , 17F
不如送馬卡龍之類小甜點...卡片就暗示的很明顯了
08/28 14:46, 17F

08/28 14:46, , 18F
認真回,你要約的妹多大?學生的話住哪什麼學校?
08/28 14:46, 18F

08/28 14:47, , 19F
樓上 公寓認識 無需太認真 ...
08/28 14:47, 19F

08/28 14:48, , 20F
買【阿華田】^^
08/28 14:48, 20F

08/28 14:51, , 21F
送勾豬肉會贏得更多好感,但是禮物是會越送越大,請三思
08/28 14:51, 21F

08/28 14:51, , 22F
要自己衡量一下
08/28 14:51, 22F

08/28 14:52, , 23F
推勾低罷,收過滿驚喜的XD我很好滿足哈哈
08/28 14:52, 23F

08/28 14:54, , 24F
她如果懂吃的話 送勾豬肉搞不好還大扣分XD
08/28 14:54, 24F

08/28 14:54, , 25F
溝豬肉不太好,這種熱天送"少女的酥胸"比較好
08/28 14:54, 25F

08/28 14:55, , 26F
馬卡龍/溝豬肉
08/28 14:55, 26F

08/28 15:00, , 27F
推fairy!勾豬肉只是貴而以XD!
08/28 15:00, 27F

08/28 15:01, , 28F
與其送東西 不如把行程安排的好一點@@
08/28 15:01, 28F

08/28 15:05, , 29F
我認真提醒你一下 有幾個根本是在鬧你的別輕信啊...
08/28 15:05, 29F

08/28 15:06, , 30F
也是有人不吃巧克力的,你先探聽清楚吧
08/28 15:06, 30F

08/28 15:15, , 31F
只有我覺得"他斬釘截鐵要直接跟我見面談"這句話看起來
08/28 15:15, 31F
還有 19 則推文
還有 3 段內文
08/28 15:59, , 51F
可是真要炒短線不如直接問要不要去MTV,這樣快多了
08/28 15:59, 51F

08/28 16:03, , 52F
勾豬肉BJ4
08/28 16:03, 52F

08/28 16:04, , 53F
瑞士蓮?
08/28 16:04, 53F

08/28 16:09, , 54F
買包裝精美的馬卡龍應該會讓女生心底尖叫
08/28 16:09, 54F

08/28 16:11, , 55F
Godiva我真的花不下去,投資也不是這樣
08/28 16:11, 55F

08/28 16:15, , 56F
懂吃的話,Godiva絕對是大扣分...
08/28 16:15, 56F

08/28 16:16, , 57F
馬卡龍不懂的人以為是麵包店的
08/28 16:16, 57F

08/28 16:17, , 58F
Godiva根本不是拿來吃= =,是拿來送人的
08/28 16:17, 58F

08/28 16:17, , 59F
如果真的要味道的話,去買生巧克力吧!
08/28 16:17, 59F

08/28 16:21, , 60F
不用送吧 直接開來一起吃就好了
08/28 16:21, 60F

08/28 16:21, , 61F
記得要買個保冷袋,印象中要自費= =
08/28 16:21, 61F

08/28 16:33, , 62F
送現在最夯的 巧克力香精最實在
08/28 16:33, 62F

08/28 16:48, , 63F
送馬卡龍比較優
08/28 16:48, 63F

08/28 16:56, , 64F
不懂為什麼要送巧克力 若融化了不是很囧嗎 而且真正好
08/28 16:56, 64F

08/28 16:56, , 65F
的巧克力一下就融化了 我男友當初追我也送過GODIVA 雖然
08/28 16:56, 65F

08/28 16:56, , 66F
很開心 但也直接向他表明我不愛GODIVA 這品牌不值這價
08/28 16:56, 66F

08/28 16:56, , 67F
錢 懂巧克力的人應該就明白 不過真正懂巧克力的人很少
08/28 16:56, 67F

08/28 16:56, , 68F
大部分還是吃價錢 馬卡龍沒冰會濕濕黏黏的……也不理想
08/28 16:56, 68F

08/28 16:56, , 69F
08/28 16:56, 69F

08/28 17:03, , 70F
我喜歡那個綠色包裝,外面有山的圖案的薄荷巧克力
08/28 17:03, 70F

08/28 17:04, , 71F
以前喜歡雙巧克力,現在覺得雙薄荷也挺好吃(老了?!)
08/28 17:04, 71F

08/28 17:28, , 72F
送巧克力OK 千萬不要寫卡片...(感覺很不成熟...)
08/28 17:28, 72F

08/28 17:29, , 73F
我是女生 個人覺得除非兩人曖昧中或男友 不然不要寫卡片
08/28 17:29, 73F

08/28 17:30, , 74F
上面板友推約去吃甜點 我也贊成 比送巧克力更高明不著痕跡
08/28 17:30, 74F

08/28 18:01, , 75F
這天氣回到家就融了 除非你買大波露 = =
08/28 18:01, 75F

08/28 18:23, , 76F
卡片跟不成熟有什麼關係.......那以前寫卡片的人都不成熟?
08/28 18:23, 76F

08/28 18:29, , 77F
送馬卡龍還不如直接送幾包食用色素
08/28 18:29, 77F

08/28 19:32, , 78F
我討厭巧克力
08/28 19:32, 78F

08/28 19:35, , 79F
GODIVA太甜不好吃又很貴,我覺得送生巧克力比較好!
08/28 19:35, 79F

08/28 20:31, , 80F
生巧+1
08/28 20:31, 80F

08/28 20:32, , 81F
我很喜歡godiva 72% :D:D:D:D:D
08/28 20:32, 81F

08/28 20:56, , 82F
喜歡吃巧克力的 看到你這天氣送融化過得應該會不爽
08/28 20:56, 82F

08/28 21:08, , 83F
高雄的手工巧克力店產品比鉤豬肉好多了
08/28 21:08, 83F

08/28 21:35, , 84F
七見櫻堂 馬卡龍或是布朗尼
08/28 21:35, 84F

08/28 23:04, , 85F
我也喜歡生巧! 高雄很多手工都超~~好吃的-\\\-
08/28 23:04, 85F

08/28 23:05, , 86F
溝豬肉我覺得不好吃 不過包裝很好看XD 卡片不要了吧
08/28 23:05, 86F

08/29 00:28, , 87F
第一次見面就送巧克力地位就輸了
08/29 00:28, 87F

08/29 01:13, , 88F
誠心建議不要送 幽默健談聊的來比較重要吸引力
08/29 01:13, 88F

08/29 03:22, , 89F
有骨氣點
08/29 03:22, 89F

08/29 08:16, , 90F
版大要回來說進度喔
08/29 08:16, 90F
文章代碼(AID): #1I7PXh-e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7PXh-e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