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第一次見面想要送巧克力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是原PO. 因為有推文說想看後續,而且也感謝很多推文幫助. 結果沒看清楚推文說是去漢神買,我跑到大遠百. 也是有買到巧克力. 原本約好下午四點. 奇怪的是前一天跟我說要帶雙證件影本+存簿影本. 這點讓我直覺是詐騙. 跟我約見面的女生叫小青蛙. 莫約下午兩點半,有個陌生電話打過來. 是女聲,說她是同
(還有331個字)
內容預覽:
其實您這個問題. 可以比照. 我認識這個女生第一次見面 要開哪台車 來請益大家一樣. 要穿啥米毀. 用哪牌香水. 內褲穿哪種. 內衣穿哪套. 手錶帶哪牌. .... .... 諸如此類 ... 以形式 以表象 來迷惑與讓人有好感 .... 那麼會計較 你開妥優塔 還是騎車 還是開法拉利 的女生. 與
(還有274個字)
內容預覽:
在公寓裡面認識一個女生. 他斬釘截鐵要直接跟我見面談. 都有互相看了FB也有照片. 約了見面的時間. 我想讓女生有好印象. 因為看了他FB照片我蠻喜歡的. 我也特地準備卡片. 只是巧克力想送比金莎好一點點的. 版友不知道有沒有推薦. 購買也不需要太麻煩為主~. 本來這篇是要貼在ASK版的. 可是這裡
(還有33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