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怎麼跟男生溝通 和適當表達自己感受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3年前 (2013/08/27 22:03), 編輯推噓76(826165)
留言253則, 8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6 (看更多)
想了很久終於來PO文,因為以前我總認為 與其花時間寫文,不如拿時間直接和當事人溝通 看當事人怎麼反應和處理,才是最真實的 但我真的太困擾了,卻又很希望跟他繼續走下去 只是實在不知道究竟該怎麼辦 然後越來越沒有信心,越來越挫折 有時候會覺得,他是不是只是怪咖男友,是我想太多 他有他的優點,我只是抓不到跟他溝通的方式 我們都32歲,交往一年多。 文章可能有點亂且真的很長很長... 因為每個issue都有很多其他隱藏的問題, 所以我也不太知道該怎麼整理>< 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不好意思不要鞭我很無聊,把一些小事都記得很清楚 我從以前就是這樣,生活中各個細節的記憶力真的都很好... 所以甜蜜快樂的事情也都一樣清晰的在我腦海中 (有時候還會覺得有點惆悵,因為最後都只有我一個人記得><") 1. 是少根筋還是太自我? 男友是個非常容易丟三落四的人 出門沒帶鑰匙、手機只是家常便飯,因為他連上班都會忘記帶電腦 有一次大家出門泡野溪溫泉, 他幫大家準備了行動電源,還想到要用夾鏈帶裝著就能防水使用... 不過最後通通忘記帶~朋友就狂笑他 說很貼心啊,但很粗心,一正一負扣完剛好零分!! 只見他一臉無奈,又有點受傷的樣子... 後來有一次我跟他說, 婚姻版在討論粗心大意的另一半,有些真的很經典好好笑 結果他就生氣了,他說他一點都不覺得好笑 粗心的人影響最大的人,絕對是他自己本人,而不是他身旁的人 可是他們天生就是這樣,能怎麼辦呢? 他最生氣的是,居然有人把這些事po上網,以恥笑當事人為樂 我跟他說,沒有啊, 很多原po都是粗心者的老公和老婆,內容雖然經典但都還是滿閃的 但他還是繼續生氣~ 我自討沒趣只好換話題 他常會忘記我們約好的事情,或者對我們的約定漫不經心 但他的解釋就是,他只是少根筋, 我要他注意,就是在勉強他做他做不到的事 有一次他跟我約吃午餐 從12點就告訴我,他要出門了~~所以我就開始等他 最後下午2點他打電話給我,我以為是他終於到了 結果他劈頭第一句話是:妳吃飽了嗎? 他的說法是,我怕妳肚子餓,所以也許已經先跟同事去吃啦 我說:你已經跟我約了,我怎麼會跟別人去吃!? 就算我不等你,我也會先跟你說一聲啊 他答:又沒有關係,妳就算自己先吃了,我又不會怎麼樣 有的時候我跟他說,下班打給我~ 他也說好。 於是我一整晚可能都在等他電話 (因為我打給他沒接...他睡死了) 事後他跟我說,因為他沒有聽到我們兩個有約定 類似的事情曾出不窮,常常都是事情發生的當下 我才知道之前他根本沒注意、或沒聽見我跟他講好的事情 我問他,那我應該怎麼樣,才能確保你有聽到我說話呢? 他就沉默,然後岔開話題~ 因為他也不知道怎麼解決。 雖然他會道歉,說對不起,妳是那麼細心的人 跟我在一起,讓妳特別辛苦... 可是我天生就是這樣,很難改善 所以我沒辦法答應妳任何事,因為我怕自己根本做不到 我跟他說,可是總不能老是這樣下去 我們可以各自想一些彼此都作得到, 對方都也能接受的方式,來改善這狀況 他就說這問題太難了,想這個好累... 然後只想跟我聊些好笑好玩、你愛我我愛你的話題... 2. 是沒經驗還是在逃避? 承上,遇到一些比較深入心理的問題,有些很淺只是閒聊 比如說,為什麼你朋友跟你抱怨老婆,讓你難過到哭了? 你是擔心他們嗎? 他的反應通常都是: " 我不知道,妳問的這個問題我根本沒想過 " " 我不曉得,不是每個問題都會有答案 " " 我回答不出來,認識妳之前我根本遇過這種事 " 他上班的時候,會很專注在公司的報告上,可以到廢寢忘食的地步 但私底下,他就只想無腦的看電影、打電動、牽手散步傻笑(不用聊天沒關係) 他說的是,因為跟妳在一起太開心了,太放鬆,所以我放很空 每當我們有爭執時,他可以我們話都還沒講完, 就忽然開始哼起歌 (是有這麼容易放空!!?) 或我們前一天才吵得不可開交...但隔天他就若無其事的拉我出去 關於我們吵的內容他一定絕口不提, 假裝沒事的找我幫他忙、帶我去作他想作的事 剛認識的時候,他甚至還會撒嬌,問我怎麼都沒有對他裝可愛~~~ 我都還在生氣或難過耶><!! 他說,反正他也不知道怎麼解決,事情過了就過了,為什麼要放在心上 可是對我來說,兩個人之間有問題沒有說清楚,就不叫事情已經過啦! 何況很多時候都是他說了傷人的話、做了讓人困擾的事耶 T~T 還問我為什麼那麼愛跟他計較,說對於自己愛的人不是應該寬容一點 所有衝突他都覺得沒必要、也不需要解決 我跟他說,他只是在裝沒事、假裝不提就假裝這些事沒發生過。 他就說,是因為他以前沒有遇到過這些事情, 所以討論也沒用,反正他也不知道怎麼處理。 然後從我們認識不到三個月, 他就喜孜孜地每天說,他迫不及待想把我娶回家 我也就跟他說,那就著手準備結婚的事啊~ 我也很期待 但問題來了...他是單親家庭出身,家裡又只有他一個孩子 他媽媽很怕他結婚之後搬離開家, 所以從我第一天到他家,就給我下馬威,要我去他們家廚房洗碗, 而且從來沒正眼看過我 我每次去他家,無論進門還是離開,都會跟他媽媽打招呼, 他媽媽最多只有一句嗯 (不抬頭看我) 所以他不知道怎麼開口跟他媽媽說,想要跟我結婚 就這樣拖過了一年。 他還是照樣天天說要娶我,但問他規劃和進度, 他都是說:我的話隨時可以啊!還不都是我媽! 中間我曾經很挫折的說, 如果你自己的婚事你自己無法決定的話,那我會很猶豫該不該嫁給你... 他就會很無奈的說,他一定會找時間解決這件事。 這期間,我邀過他媽媽,想請她吃飯 (他媽媽回:沒空。) (真的只有這兩個字,而且當然也沒看我) 逢年過節禮數也還是沒少過。 他家其他親戚跟我互動都算滿好的,唯獨就是媽媽不理我。 他的說法是,他媽媽對人都是這樣,要我不要排斥他媽。 不過私底下他其實有因此跟媽媽大吵過, 跟他媽說這個樣子,他都不敢帶女友回家了。 最近兩個月,在我的鼓勵下, 他請媽媽吃王品牛排,藉機告訴媽媽想結婚的打算。 媽媽就很平淡的說,要他先去拜拜, 看看神明答不答應讓他結婚;還有要把我的八字給她。 我聽了以後,還先笑了出來, 跟他說,你應該直接問你媽,八字是要拿去看日子嗎?動作真快! 然後我也告訴他,媽媽這樣其實真的很沒禮貌。 我跟你交往一年來,媽媽從沒過問半點和我有關的事, 無論是工作啊、個性啊、家庭背景。 第一次跟你要我的相關資訊,居然就是八字.... 但沒想到過了一陣子,他還是把我的生日給了媽媽 (不過他沒有我的生辰,所以只給國曆年月日) 當我聽到這件事,連我自己都出乎意料的,居然立刻哭了出來。 我說,你媽媽真的很不尊重人,而且連你也助長她這麼過份的行為! 我因為太傷心了, 於是就哭著把認識他一年來,他媽媽的行為反應,都告訴我父母。 我爸氣到直接叫我分手; 我媽先幫他媽媽說話,說也許他媽媽就是比較慢熱的人。 但隔天也是沉重的跟我說...妳還是換一個對象好了。 我爸媽說的話我沒有告訴他,我只說, 如果你是認真想要跟我走下去,有機會到我家走走, 和我爸媽好好聊一聊吧,讓他們知道你的誠意, 也讓他們安心,他們的女兒和你在一起不會受到委屈,你也一定會保護我 他說好。 但事隔兩個月,他直到昨天才終於寫好了一封信,說要寄email給我爸 內容有四段,其中兩段是在解釋他媽媽其實是個好媽媽, 辛苦把他帶大,所以他很尊重自己的媽媽 最後一段則解釋,他只是搞不清楚狀況, 不知道拿八字是要作什麼的。所以不小心讓我傷心了。 我真的很...迷惘。 他已經很認真想跟我爸媽解釋了吧。 但我怎麼覺得他只是在幫自己和他媽媽辯解而已。 他已經花了時間努力想證明他的誠意了吧。 但我怎麼又好像覺得他只是在作給我看而已.... 這兩天他們家家族聚會, 姨丈和舅舅都問他,什麼時候要結婚? 他說預計明年 長輩們聽了都說,那怎麼還不去跟對方提親看日? 明年不是要到了嗎? 所以他才又去找他媽,說他想趕快看日子、想訂餐廳了。 結果他媽竟反過來怪他,說:誰叫你拖拖拉拉不趕快把人家的八字拿來! 他嚇了一跳,反問媽媽說:所以當初妳跟我要八字,是為了要看日子喔? 媽媽含糊的說:反正就先拿來合合看啊! 他把這段經過告訴我之後,我告訴他, 你媽媽到現在,都還是很不尊重人。 哪有人不提親就一直想拿人家八字的, 如果你真的要這樣,就自己先親自來跟我爸說一聲。 結果他說, 怎麼這麼麻煩啦!怎麼這麼多細節,我又沒結過婚怎麼會知道! 我怎麼會知道怎樣是不尊重,怎樣應該先、怎樣應該後 我就是不知道,所以我媽媽這樣說了以後 才什麼話都沒問沒說,想說先告訴妳,問問看妳的想法啊! 我也就很無奈的跟他說,那你也就只是你媽媽的傳聲筒而已。 我心裡的感覺是, 只不過才剛開始,就嫌麻煩了...那是真的有想要結婚嗎? 但他就是不斷說,他只是搞不清楚狀況而已。 他很想跟我結婚,不然他做這些事情幹嘛。 3. 是示愛還是交差? 最近兩三個月,我們吵過幾次比較大的架。 每一次吵架都怎麼結束的? 沒錯~ 都是不了了之。 也就是只有當下大吵,然後隔天繼續過原本的生活。 可是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每當我們一吵架 他就會忽然一頭熱,很積極的準備我們的婚事!! 有時候我們當下不歡而散,各自回家睡覺,我傷心哭了一夜 但隔天他打給我的第一通電話,可能就是問我 " 妳婚紗想要怎麼拍? "、" 我們蜜月要去哪裡? " 然後就開車來拉著我,開始到處看房子 跟我說他以後想要跟我有個自己的家 不過這些事情通常只有在我們剛吵完架時, 他會拿出來問我。之後不見得會繼續討論 就像他寫給我爸的信, 也是在我們前天吵完架之後,他回家寫的... (寫完因為沒有繼續吵, 所以他也沒有跟我要我爸的email,也就沒有寄出) 有時候我會問他,為什麼會想在這種時間點, 忽然做那些,我已經等他等很久的事情 他會說只是剛好,他本來就是計畫在這個時間點要做 讓我真的很困惑、很混亂..... 他在認識我之前,零存款、沒思考過和結婚有關的任何事情 他說,是因為我才讓他開始有這樣的念頭,是我讓他有了目標 我問他,為什麼吵完架會讓他對結婚變得積極? 他說,應該是他想讓我知道他很愛我 但我為什麼總是會有一種... 我只是他的未來藍圖中的一個洋娃娃 今天他的憧憬和期待,就算抽掉了我,也還是可以繼續的感覺啊>< 是我有問題嗎.....>< 我到底應該因為他很認真想證明給我看而開心, 還是要因為他逼不得已才會處理我希望他做的事情,而沮喪 我覺得我自己真的好嚴苛... 和他在一起越久,真的對自己越多懷疑........ :( ******* 中場小分隔 ******* 我想...如果他沒有任何優點,我也不用上來發文了 從我們兩個認識到現在,他有一個很明顯的進步就是 他比較不會出口傷人、講氣話了 以前的他只要一吵架,就會故意往對方傷口上灑鹽,說些讓人難過的話 例如, 他曾經在我們兩個為了什麼時候要跟媽媽溝通結婚計劃, 講得很不愉快的時候 突如其來的跟我說: 如果是我前女友要跟我結婚,我媽媽應該就不會像現在這樣子了。 當場我超難過的,整個愣住說不出話來。 他看我這樣,居然還追了一句: 知道這個事實,妳有比較高興了嗎! (事後當然沒有道歉也不會有任何說明,若無其事的繼續生活~  若我有任何想要提的意圖,他會惱怒,說事情都過這麼久了妳還提!) 但現在的他,很少會再說氣話, 或者這種不假思索的傷人的話了 脾氣也收斂很多... 他會跟我說,希望我有看到他的改變、他的努力、他的進步。 所以我一樣會陷入掙扎, 有些事是不是真的是他不知道、搞不清楚 如果不是什麼嚴重的大事, 我第一次就不給他機會,是不是太嚴厲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好像老師,好辛苦... 我總是要跟他溝通好久, 卻不太有回應,也不知道日後會不會改善.... ****** 快結束了快結束了 ******* 最近幾天,我們兩個吵架.... 雖然吵完又若無其事的繼續生活 但真的讓我開始很害怕,未來是否要跟這樣的人結婚... 其中一次的起因也是, 他又因為少根筋,沒有辦法時時刻刻注意到必須跟我報備。 有一天他要拿東西來我家, 整個下午他都告訴我,等一下他就出門了。 結果直到晚餐時間他還沒出現, 我們全家人又臨時起意要一起上館子吃飯, 於是我打電話跟他說。 沒想到打過去才發現,他剛出門在路上了。 結果我只好跟我爸媽說,請他們先去餐廳, 我等他放完東西再去跟他們會合。 我媽聽了對我murmur,說我為什麼不早點告訴他們... 這樣他們就可以晚一點再準備出門。 然後就決定大家都先在家裡一起等他,再一起去吃飯。 無論我怎麼請我家人們先出門,他們都不願意 於是我又打電話告訴他,結果他聽了跟我抱怨: 幹嘛讓你全家人等我,我會很不好意思耶! 事後我告訴他, 如果他可以在出門前,打通電話或傳通簡訊, 我就可以事先知道怎麼安排 他總是這樣我行我素,常常忘記我, 不但會造成我的困擾,甚至還可能影響其他人,例如我家人 這次就害我同時被媽媽還有他抱怨! 結果他說, 那以後妳有想作的事情就盡量去做,不用管我沒關係 我知道妳自有安排、或在忙自己的事, 我也從來不會不高興啊!! 我聽了覺得他有點雞同鴨講, 而且好像我的困擾都是我自己的問題, 是我自己要顧慮他的行程而造成的 二來他完全沒辦法提出, 他可以如何改善這狀況 三他反過來用一種~ 他原諒我、他不會跟我計較的高度,來對這件事做出結論 這三種都讓我不太舒服 另外一次,是我帶他去我老闆邀請的party 他去了以後覺得不自在,所以跟我說,想要走了 我告訴他,如果要走,也應該跟老闆打聲招呼再走。 不過當下我找不到我老闆,所以我們又多待了一會兒。 結果我們兩個鬧得很不愉快,因為他覺得我在勉強他 我也只好跟他說,那不然他自己先回去。 因為我的皮包、手機全在他那邊,所以他丟了500元給我就走了。 最後我們兩個都超不開心的。 我覺得他太任性,不懂得看場合。 我老闆邀請的活動,就算他不喜歡,也應該回家私下再跟我抱怨。 他則覺得我不體貼他,逼他留在他不舒服的場合, 他很介意我為什麼不跟他一起走,要請他先離開。 我們那天吵得很激烈,最後各自回家。 隔天一大早, 他興沖沖地開車來要載我出去玩,我根本沒有心情 他則難得地大發雷霆。 他說,他都已經既往不咎地不想再去討論不開心的事情,我卻不放下。 那天我也真的超痛苦的... 跟他在一起,不僅好像都是我的錯, 事過境遷還好像都是他在不計前嫌一樣 我跟他說...... 他不願意思考,覺得凡事要想、要處理就是麻煩 這對我來說很困擾.....我不想要跟不喜歡思考的人在一起... 他在很多地方顯得很沒誠意...讓我有時候有被打馬虎眼的感覺 這也會讓我覺得很不踏實 他沒有自省能力...所有事都不是他的問題 而且總是用一種,他是原諒我的人的態度,在和我對話 這些都讓我越來越害怕跟他相處 只要我跟他說, 這件事情你的做法讓我覺得很難過、讓我覺得很生氣 他就說我在指責他、抨擊他, 他做再多好事都抵不過他做錯一件事 他根本就不知道我到底要什麼、不管他做什麼我都不滿意 以前的我從來不上男女版、星座板、男女愛情心理兩性書籍 為了他我現在拼命看文章, 想要知道我到底應該怎麼做才能讓他比較舒服 是我說話的口氣不對? 是我告訴他的時機不好? 是我陳述感受的措詞太直接? 是我的態度模糊的我的表達內容? 是我不夠有智慧懂得怎麼跟他相處? 是我抓不到重點所以讓他搞不清楚? 我到底應該怎麼跟他溝通我的感受跟想法啊......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4.213

08/27 22:20, , 1F
你有看過婚姻版了 如果你很在意他媽媽對你的看法 你覺得萬
08/27 22:20, 1F

08/27 22:21, , 2F
一有婆媳問題時 他會維護你嗎?現實殘酷的點在對男人而言
08/27 22:21, 2F

08/27 22:21, , 3F
婚前沒法改變的 婚後會更難去改變...
08/27 22:21, 3F

08/27 22:26, , 4F
感覺他這人有點太...不能開玩笑了
08/27 22:26, 4F

08/27 22:27, , 5F
我媽跟我也常常會忘東忘西 家人朋友也會互相取笑
08/27 22:27, 5F

08/27 22:27, , 6F
但也是笑笑就過了 何必那麼在意呢
08/27 22:27, 6F

08/27 22:29, , 7F
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沒有溝通意願遇到問題只想凹過去
08/27 22:29, 7F

08/27 22:30, , 8F
還有不太重視你...換成是他老闆交代事情會這樣嗎?
08/27 22:30, 8F

08/27 22:36, , 9F
而溝通的方面 建議盡量別提說如果沒改進就不敢結婚什麼的
08/27 22:36, 9F

08/27 22:37, , 10F
只怕為了結婚 他的說法讓你滿意 婚後卻又故態復萌
08/27 22:37, 10F

08/27 22:49, , 11F
你文章都把自己的心情寫成這樣了,結婚真的能好好過嘛?
08/27 22:49, 11F

08/27 22:59, , 12F
這些衝突只是一個開始~你還要這樣過一輩子~不會有改變的~
08/27 22:59, 12F

08/27 23:07, , 13F
有點可怕。。
08/27 23:07, 13F

08/27 23:19, , 14F
你男友很瞎很沒用很不成熟,他媽媽要先拿你八字只是想
08/27 23:19, 14F

08/27 23:19, , 15F
要之後跟你說算命師說你們不合要你們分手而已吧
08/27 23:19, 15F

08/27 23:29, , 16F
他就習慣逃避問題阿,你都這樣說了還想嫁?
08/27 23:29, 16F

08/27 23:30, , 17F
他是變種媽寶吧,沒有處理問題的能力
08/27 23:30, 17F

08/27 23:34, , 18F
你會墮落到想跟這種男的結婚也太可悲了
08/27 23:34, 18F

08/27 23:35, , 19F
都拿前女友來酸你你還能忍受那就嫁吧 他很難找到第二個了
08/27 23:35, 19F

08/27 23:38, , 20F
哪天水管壞了他也笑一笑說明天就好了
08/27 23:38, 20F

08/27 23:39, , 21F
我覺得懦弱媽寶兼粗心不反省自私難溝通
08/27 23:39, 21F

08/27 23:40, , 22F
又會逃避問題的男人沒肩膀
08/27 23:40, 22F

08/27 23:40, , 23F
且絕對不是好結婚對象
08/27 23:40, 23F

08/27 23:40, , 24F
媽寶和逃避問題這兩點最恐怖
08/27 23:40, 24F

08/27 23:41, , 25F
妳表達蠻有條理的,但如果對方逃避
08/27 23:41, 25F

08/27 23:42, , 26F
問題,容易見笑轉生氣,話只挑對自己
08/27 23:42, 26F

08/27 23:42, , 27F
有利的聽,那妳再努力溝通也徒勞
08/27 23:42, 27F

08/27 23:43, , 28F
如果妳還想跟他走下去,最好別期待他會有肩膀
08/27 23:43, 28F

08/27 23:44, , 29F
其實我覺得妳很清楚他個性的問題了
08/27 23:44, 29F

08/27 23:44, , 30F
但他也32了又是媽寶 別奢望妳能改變他
08/27 23:44, 30F

08/27 23:46, , 31F
前女友那句看了就火,難怪前女友會落跑
08/27 23:46, 31F

08/27 23:47, , 32F
妳爸媽也許很心疼妳 希望妳認真考慮他們的建議
08/27 23:47, 32F

08/27 23:47, , 33F
我非常認真的想跟你說,他不適合當老公,連當男友都算你
08/27 23:47, 33F

08/27 23:47, , 34F
佛心來著…
08/27 23:47, 34F

08/27 23:48, , 35F
我覺得他很沒擔當 看不出他有想改進的意圖
08/27 23:48, 35F

08/27 23:49, , 36F
就算努力溝通這種人也不見得聽得進去
08/27 23:49, 36F

08/27 23:49, , 37F
這種人根本不能嫁吧..限期改善不然就放生吧
08/27 23:49, 37F

08/27 23:49, , 38F
這樣你可以忍受一輩子嗎?
08/27 23:49, 38F

08/27 23:54, , 39F
如同你說的 因為你是個洋娃娃 所以他不用想不用溝通
08/27 23:54, 39F
還有 175 則推文
還有 1 段內文
08/28 10:56, , 215F
,不過就像上面的人說的他的年紀都這樣了還無法硬
08/28 10:56, 215F

08/28 10:56, , 216F
起來,這點要好好考慮3我覺得他是沒計劃型的,如果
08/28 10:56, 216F

08/28 10:56, , 217F
他真的沒動力你就是得辛苦很多甚至靠自己,自己好
08/28 10:56, 217F

08/28 10:56, , 218F
好想一下吧,目前就只想到這些~
08/28 10:56, 218F

08/28 11:04, , 219F
妳男友...藉口很多,肩膀...沒看到他有長這種東西
08/28 11:04, 219F

08/28 11:07, , 220F
我覺得他自我防衛機制挺強的,嗯。父母的話有時要聽
08/28 11:07, 220F

08/28 11:13, , 221F
千萬別
08/28 11:13, 221F

08/28 11:29, , 222F
這樣你還想嫁 你等著嫁進去被他媽壓著打吧 去婚姻板看看
08/28 11:29, 222F

08/28 11:29, , 223F
一堆前例
08/28 11:29, 223F

08/28 11:54, , 224F
這種的不用溝通,因為他根本沒想跟妳溝通啊
08/28 11:54, 224F

08/28 12:11, , 225F
有夠長的 看得好累 一個不懂得負責任的小孩子妳也想嫁
08/28 12:11, 225F

08/28 13:56, , 226F
我覺得你不要過度期待,婚後問題只會更嚴重
08/28 13:56, 226F

08/28 14:04, , 227F
你好了不起喔..........
08/28 14:04, 227F

08/28 14:07, , 228F
1是太自我 根本就記得有跟你約 少根筋是忘掉約會 不一樣
08/28 14:07, 228F

08/28 14:08, , 229F
2完全就是在逃避啊 這跟經驗有什麼關係 裝死到底一了百了
08/28 14:08, 229F

08/28 14:08, , 230F
3怎麼看都是在交差 在辯解 你們之間的愛根本不重要
08/28 14:08, 230F

08/28 14:11, , 231F
重要的是他&媽被誤會了他一定要辯解他很NICE的一定是誤會
08/28 14:11, 231F

08/28 14:14, , 232F
從你們的互動來看 我太看好你能夠把他改變成你要的樣子
08/28 14:14, 232F

08/28 14:15, , 233F
*不太看好 這種要嘛接受要嘛比他強硬 但你都不是啊
08/28 14:15, 233F
※ 編輯: BoyGirl2 來自: 123.192.34.213 (08/28 14:37)

08/28 14:56, , 234F
腦袋不知道怎樣運作的人 你怎麼敢拿自己一生去賭啊
08/28 14:56, 234F

08/28 15:00, , 235F
讓我猜猜他一定是獅子座
08/28 15:00, 235F

08/28 15:39, , 236F
大部分文章我會建議多溝通多摩合....但這篇我建議分手
08/28 15:39, 236F

08/28 15:39, , 237F
因為沒有能力不是溝通、摩合能解決的= =
08/28 15:39, 237F

08/28 17:05, , 238F
他根本就沒有要認真過日子的意思啊,真的要跟這種人結婚
08/28 17:05, 238F

08/28 17:05, , 239F
嗎?
08/28 17:05, 239F

08/28 18:11, , 240F
原PO男友的狀況有點像一種疾病,可能是 成人ADHD
08/28 18:11, 240F

08/28 18:55, , 241F
你真的敢跟這種人結婚?
08/28 18:55, 241F

08/28 23:01, , 242F
一個男人沒有解決問題的能力 你怎麼敢跟他走一輩子?
08/28 23:01, 242F

08/29 01:43, , 243F
這樣不行啦
08/29 01:43, 243F

08/29 04:55, , 244F
這男的根本就還沒長大
08/29 04:55, 244F

08/29 09:58, , 245F
妳值得更好的。想要這樣勉強自己一輩子?
08/29 09:58, 245F

08/29 15:14, , 246F
我看到他媽媽那一段就end了,我不敢跟這種人結婚
08/29 15:14, 246F

08/29 15:15, , 247F
只會耍賴啥都不會!
08/29 15:15, 247F

08/29 22:45, , 248F
你值得更好的+1 粗心並不能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在意的表現
08/29 22:45, 248F

08/30 10:21, , 249F
一個想太多一個想太少啊,一個太糾結一個太隨性
08/30 10:21, 249F

09/01 13:34, , 250F
你的文章透露你跟他在一起不開心,那真的要走入婚姻嗎?
09/01 13:34, 250F

09/01 13:34, , 251F
婚姻不是開開心心的拍婚紗、宴客、接受人家祝福就end了耶
09/01 13:34, 251F

09/01 13:35, , 252F
你確定婚後如有婆媳問題他會站你這?我覺得你男友沒有處理
09/01 13:35, 252F

09/01 13:35, , 253F
問題能力…
09/01 13:35, 253F
文章代碼(AID): #1I7B6cdq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7B6cdq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