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怎麼跟男生溝通 和適當表達自己感受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28 23:0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完妳的文真是拼著熬夜也要來回一下,妳男友真是提醒我很多前未婚夫做過. 的事啊....(汗). 1.對情緒接收及表達有障礙. 前未婚夫35歲,我跟他溝通一直有強烈障礙。我已經是熟女級,有話也不拐. 彎抹角「請你猜猜我的心」,但是他和妳男友一樣,遇到一些心理層面的討論. 他會說「我不知道,我沒有想過」
(還有2493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3年前 (2013/08/28 23:0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好. 我是女生. 看到你的文章我想分享類似的經驗. 但是你的帳號是專用帳號. 我不太確定你能不能收到耶. 簡單說. 我的前男友很多方面就跟你描述得很類似. 最重要的就是討論到重要問題(ex婚姻、未來的生活). 他的反應跟妳男友非常相似. 不給明確答案、打馬虎眼等等. 症狀非常類似. 後來我想起..
(還有105個字)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iess (影靈)時間13年前 (2013/08/28 10: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把這兩段結合,其實不單單只有他不願意思考,其實連妳也陷入思考的陷阱裡. 變成另一種不思考的狀態. 什麼是思考的陷阱,. 舉例來說:兩點之間以直線距離最短,所以走直線是最快到達目的地的方式. 所以甲先生去任何地方都是走「直線」,遇到牆就思考如何翻牆、破牆. 遇到水溝就思考如何游泳或就地造船,遇到懸崖
(還有1259個字)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iro2 (我不太看傻子來信的…XD)時間13年前 (2013/08/28 02: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po 你好 我一向是勸和不勸離的. 但是說真的 看完您的例子後 我真的好擔心呀…. 以下是我的想法 您斟酌看看. 從容易掉東西來看不太準. 這是生活習慣的問題 不一定代表很自我. 這時候就要看看他跟你甚至是其他朋友的互動是不是也是這樣丟三落四. 如果也是的話,那就有點糟糕. 但是從以下的反應來看
(還有539個字)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yzone66 (打籃球ㄟ)時間13年前 (2013/08/28 01: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絕對要相信你的第六感!!. 你都覺得你只是個洋娃娃 那就對了. 其實你只是他人生中一個規劃. 今天誰來當女主角都無所謂阿. 我有過類似的感覺. 但你的男朋友真是超級強烈到炸掉~~~~大開眼界阿~~~~. 我思考過這種人可能的想法如下:. 1.他不在乎自己以外的人 即使他不自私 不利用人. 2.不會深
(還有42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