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七年之癢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盅鯽蒸)時間13年前 (2013/08/27 11:3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妳說他很愛妳,但就整件事看下來,他不成熟、不尊重你 可以看出他愛自己比愛你多 這種情況你不願提出來說,怕他會難過 可以看出你真的很愛她 但如果他都不回頭,這樣的情況是否一直發展下去 最後傷害的還是你自己 文中最後你說道你不敢跟他說,怕他離開你 但你寧願一直這樣被傷害嗎? 如果在這樣下去,我想放不下的是你自己,而不是你對她的情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108.43
文章代碼(AID): #1I71zPpm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71zPpm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