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七年之癢
建議你放生吧!
之前我也跟一個女生在一起快4年。雖然我們差了10歲。
在一起的,後1年8個月,我開了一家店心想或許這樣一輩子也不定。
女生陪我一起顧店,沒事時,我看看TV而她就玩玩電腦小遊戲。
總之她也玩了1年7個月都沒事。就某一款遊戲,玩不到半個月。
某一天就跟我提分手了,剛開始我只是以為她有新的人生規劃。
交往的過程,我們大部份都是住在一起。
過幾天她跟我吵一架之後,我依舊的去顧店,沒想到她東西打小包就走了。
沒人知道她去哪,她家人也不知道。她的手機都沒開。(後來才知她換門號。)
(她沒打包完的衣物,我幫她寄回她家。)
她家人只怪說,我一定有問題讓她失蹤,都是我的錯。
過了約1星期,我清查她在店裡的電腦(原本只是想拆掉。)
手賤的看了她的即時通,她明明坐在我旁邊就叫別人老公。
心裡真的痛。
隱約的知道她玩什麼遊戲。上了那個遊戲問了她的朋友才知道。
"她玩4天就跟男生告白,然後沒多久就主動跟男生說要同居。
那個男生在公頻廣播,女生的偉大事跡,臭屁的不得了。"
其實追查到這裡,我已經無心開店了,
但過沒多久,女生發簡訊給我說,她被男生甩了。
她們交往不到一個月,男生只當她是砲友,膩了就甩了。
然後我去她的住處,幫她把東西打包,還載她南部。
沒多久,我把店的生意收掉了。
跟她說,我希望我們可以重新開始。女生說好,她的家人也支持。
不過,我們分離兩地,一個月見面6~9天。見面時就住女生家。
我在她家時,她都陪在我的身邊。
其實她回家之後,又玩了新的遊戲,不到2個月又網戀了。
依舊的又要去找網戀的公,鬧了一場家庭革命,這是她家人打電話跟我說的。
然後她家人要我去她家說服她。
到她家時,她說如果不讓她們在一起,她寧願自殺。她在家人跟我的面前這樣說。
這一次讓我真的徹底死心。她的是真愛,我只是狗屁而已。
--
剛認識她時覺得,她單純又沒有心機的天真小女孩。
一個遊戲把自己搞的城府很深、滿是算計。
我不懂。那個天真小女孩不見了。
變成冷漠而完全無表情的人。
這樣改變是好還是壞。值得嗎?
--
少一點預設的期待
那份對人的關懷
會更自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76.164
推
08/26 01:14, , 1F
08/26 01:14, 1F
推
08/26 01:20, , 2F
08/26 01:20, 2F
推
08/26 04:22, , 3F
08/26 04:22, 3F
推
08/26 09:12, , 4F
08/26 09:12, 4F
推
08/26 21:12, , 5F
08/26 21:12, 5F
→
08/26 21:13, , 6F
08/26 21:13, 6F
→
08/27 00:00, , 7F
08/27 00:00, 7F
推
08/27 08:30, , 8F
08/27 08:30,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31
112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