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七年之癢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恐龍救生隊員傑奇)時間13年前 (2013/08/26 01:10),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建議你放生吧! 之前我也跟一個女生在一起快4年。雖然我們差了10歲。 在一起的,後1年8個月,我開了一家店心想或許這樣一輩子也不定。 女生陪我一起顧店,沒事時,我看看TV而她就玩玩電腦小遊戲。 總之她也玩了1年7個月都沒事。就某一款遊戲,玩不到半個月。 某一天就跟我提分手了,剛開始我只是以為她有新的人生規劃。 交往的過程,我們大部份都是住在一起。 過幾天她跟我吵一架之後,我依舊的去顧店,沒想到她東西打小包就走了。 沒人知道她去哪,她家人也不知道。她的手機都沒開。(後來才知她換門號。) (她沒打包完的衣物,我幫她寄回她家。) 她家人只怪說,我一定有問題讓她失蹤,都是我的錯。 過了約1星期,我清查她在店裡的電腦(原本只是想拆掉。) 手賤的看了她的即時通,她明明坐在我旁邊就叫別人老公。 心裡真的痛。 隱約的知道她玩什麼遊戲。上了那個遊戲問了她的朋友才知道。 "她玩4天就跟男生告白,然後沒多久就主動跟男生說要同居。 那個男生在公頻廣播,女生的偉大事跡,臭屁的不得了。" 其實追查到這裡,我已經無心開店了, 但過沒多久,女生發簡訊給我說,她被男生甩了。 她們交往不到一個月,男生只當她是砲友,膩了就甩了。 然後我去她的住處,幫她把東西打包,還載她南部。 沒多久,我把店的生意收掉了。 跟她說,我希望我們可以重新開始。女生說好,她的家人也支持。 不過,我們分離兩地,一個月見面6~9天。見面時就住女生家。 我在她家時,她都陪在我的身邊。 其實她回家之後,又玩了新的遊戲,不到2個月又網戀了。 依舊的又要去找網戀的公,鬧了一場家庭革命,這是她家人打電話跟我說的。 然後她家人要我去她家說服她。 到她家時,她說如果不讓她們在一起,她寧願自殺。她在家人跟我的面前這樣說。 這一次讓我真的徹底死心。她的是真愛,我只是狗屁而已。 -- 剛認識她時覺得,她單純又沒有心機的天真小女孩。 一個遊戲把自己搞的城府很深、滿是算計。 我不懂。那個天真小女孩不見了。 變成冷漠而完全無表情的人。 這樣改變是好還是壞。值得嗎? -- 少一點預設的期待 那份對人的關懷 會更自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76.164

08/26 01:14, , 1F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這就是人生.....(拍肩)
08/26 01:14, 1F

08/26 01:20, , 2F
都被當炮友了還肯接納,真男人
08/26 01:20, 2F

08/26 04:22, , 3F
你女友幾歲阿...
08/26 04:22, 3F

08/26 09:12, , 4F
可以告訴我他玩哪款遊戲嗎?真好騙
08/26 09:12, 4F

08/26 21:12, , 5F
女友是未成年中輟生嗎 沒繼續念書就跟你顧店?
08/26 21:12, 5F

08/26 21:13, , 6F
感覺還是個小女孩小朋友 愛情大過天
08/26 21:13, 6F

08/27 00:00, , 7F
女生分手時25歲高中畢業後沒有升學也沒工作過。朋友介紹認識
08/27 00:00, 7F

08/27 08:30, , 8F
就是小女生,會很累,愛情最大
08/27 08:30, 8F
文章代碼(AID): #1I6Zfndb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6Zfndb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