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七年之癢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Insomnia)時間13年前 (2013/08/23 10:28), 編輯推噓6(6012)
留言18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 引述《allforyour2 (哭雲)》之銘言: : 跟女友交往七年了,當初是在網路遊戲認識的。 : 到現在雙方家人都在等著我們結婚。 : 我也習慣了。 : 曾經想過,如果那天女友因為外力離開了我。 : 我想我會陪著她一起走。 : 對我而言,她是全部的感情,我的親情我的友情幾乎都打包在給她的愛情裡。 : 她在暑假,我在上班,我們住在一起。 : 這是她最後的暑假,我的薪水也夠我們生活,所以我想讓她輕輕鬆鬆的過。 : 很久沒玩網路遊戲了,她卻跟我說她覺得這遊戲很可愛。 : 可惜的是需要上班的我,對該類遊戲已經沒辨法去沉迷了。 : 然而我卻發現,她變的越來越入迷,甚至有時後感覺人好像不在我身邊了。 : 某天無聊想看著她玩,卻發現她好像遮遮掩掩的,只覺得奇怪,是花太多錢怕被看到嗎。 : 但是看到人物下方的伴侶稱號,我卻傻眼了。 : 以前她會跟我說,她怕我擔心,所以就沒出去玩,雖然只是同學幾人組。 : 以前她會很懂事,雖然我覺得出去玩沒什麼,但她卻說換成她自己,她會擔心,所以不要 : 甚至在剛玩遊戲的時後,她還跟我說,公會有人現實有男女朋友了, : 在遊戲裡面還結婚叫老公老婆的,有夠址。 : 在昨天她睡前卻問我一件事,有沒有同時喜歡過二個人啊? : 然後就說她在認識我以前,其實同時喜歡二個男的,雖然沒有在一起就是了。 : 當時還想說在一起快八年了,還有新鮮事沒聽過,真有妳的。 : 想不到我就看到她的伴侶稱號了。 : 她的個性,如果沒有喜歡,就算只是個稱號只是個有功能有用處。 : 她還是不會去接受的。 : 結果她哭著跟我說,她可以喜歡二個人嗎。 : 她還是很愛很愛我,最愛最愛我。 : 但是那個人很疼她,她被疼難道不好嗎? : 我傻眼了....曾經以為七年之癢這種東西不可能出現。 : 原來只是不可能出現在我身上..... : 我不懂為什麼,認識不到二個月。 : 明明剛玩遊戲的時後還在對那些人不恥的。 : 怎麼妳自己也一樣了?甚至還為此大哭著。 : 雖然妳說只是因為要衝戰功,誰叫我都不陪她玩,都幫我練好角色了。 : 我不懂....所以我想要妳別玩了,妳卻說那花了很多錢,花了很多時間。 : 妳不想.....妳想繼續玩。 : 我說遊戲沒什麼,重點是妳居然問我可不可以喜歡第二個人。 : 妳後來說妳知道了,妳錯了,妳白爛了。 : 不過妳說妳有跟那個人說妳以經有現實男友了,所以不能其他連絡不能見面。 : 只是在網路上而以。 : 妳覺得這樣依然只是遊戲,妳覺得這樣沒有什麼。 : 妳說妳依然很愛我,妳依然都在我身邊。 : 我卻傻了....我卻心痛了。 : 看到別人叫妳老婆,妳卻回應了。 : 妳說妳知道我看著會不喜歡,所以跟那個人講不要這樣叫,叫id就好。 : 我總覺得我在做惡夢,卻明明還醒著。 : 妳說只是遊戲,那個人也快不玩了,開學之後做論文也沒時間頂多掛著。 : 妳要我不要在意,妳說我不接受喜歡二個人,妳砍斷這個感情了。 : 只是個遊戲.... : 我不知道,我的理智跟我說,她也許只是想要像以前一樣,有我陪著她一起玩。 : 我沒辨法了,她就把那個角色帶入成我了。 : 所以才會一時糊塗。 : 理智跟我說,她說的是真話,雖然她哭也是真的難過。為了別人而難過。 : 但是她真的懂了,明白了。所以我該放下,不要放心上。她甚至變的更愛我了。 : 但心好痛,感性很寂寞,感性不能接受,感性在偷偷流淚著。 : 我抱著妳,突然覺得好像不太夠,會更需要緊緊抱著。 : 該睡了,妳在我身邊,我卻覺得在惡夢,心裡痛著,抱著卻寂寞著。 : 但理智告訴我,不要在一直跟她說你的寂寞,她知道了,也表示了。也行動了。 : 但就是無法像之前一樣,那麼的信任,就像交往的前四年分隔二地卻仍心心相依。 : 我不知道,這應該只是一件小事。雖然妳哭了。 : 但我的心在流淚,我卻仍要安慰妳。 : 曾經聽過,愛著深的總是更加的痛著。 : 我還是非常愛著,所以只能讓心痛著,等著,也許過沒多久,就會像以前那樣心心相偎著 : 曾經我以為,我們可以到老都不會讓彼此的心受傷著。 : 傷口卻出現了,也許留下的疤痕也不會消失了。 : 我真的不懂....妳好像把心分開了 : 卻又好像沒有。 : 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辨。 : 不敢一直對妳說我心痛了,我好怕真的讓妳離開了。 : 因為妳還是覺得只是遊戲,妳沒有讓心分開了。 : 好像我在無理取鬧,雖然妳說我會悶會不喜歡是正常的。妳會盡量補償我滿足我。 : 讓我知道妳只愛著我。 : 但我的心還是痛著,孤獨著,茫然著。 : 是我太奇怪了,還是妳不正常了.....那天妳哭的那麼痛,是怎麼了.....不懂... 第一次在男女版發文,手機排版傷眼的話就抱歉了。 我也曾經在網路上認識一個女孩也在一起兩年吧。 一開始也是因為遊戲最後分手也是因為遊戲。 我是一個打遊戲打很迷的小魯宅,當然又因為家裡經濟很不ok我又要拿錢回家還要付在外的房租合生活費,所以開始不玩遊戲也休學努力的打工賺錢先存一點小錢順便等當兵。 前女友也因為我的關係開始玩起LOL,還非常沉迷… 我知道我自己也很迷這款遊戲,但我因為經濟因素真的無法撥時間和他一起玩,漸漸的就有點疏遠的感覺(? 變成她都玩到天亮睡的下午,我都早睡隔天整天都要打工,所以時間都交錯開。 我下班我們都會skype可以另一頭是她和別人用RC打LOL老實說感覺很不好,也嘗試溝通過但都是一樣的情況。 反正就是和別的男人打遊戲就是了,先不管我們相處模式好了。 感覺少時間陪伴真的很容易感情生變,雖然我覺得我這一斷戀情是鬼遮眼可以維持兩年我也很佩服我自己… 我想講的另一個例子,讓我有點覺得自己錯錯了什麼。 就在某年的暑假有個很萌的遊戲”晴X物語”,我當然也有玩然後上班有個女同事也很愛玩遊戲所以我也找她一起玩。 女同事在上班的時候被一個同學校的學弟搭訕後來也在一起,女的蠻正的男的可以說高富帥吧。 可是男生家裡雖然有錢但他還是努力打工存錢,女生家境也算不錯。 剛開啦女同事來玩遊戲也找過她男朋友,但他真的都熱衷於賺錢上班所以就沒玩,後來找到一個公會所以我們就一起進去,這樣也比較好照顧到(她男友也說這樣我可以觀察到他比較放心 後來女同事就和公會的男生走的很進一起練功還當情侶,可以多技能什麼的,漸漸的她們也都沒在練功都在聊skype,我也有和她男友說情況好像有點詭異,她男友也發現女友過度沉迷遊戲... 後來也自己撥出一點時間開帳號玩,可能對遊戲不熟所以沒發現情侶系統吧XD 真的沒這麼多時間可以玩遊戲陪她所以最後她女朋友就和他鬧分手。 但我覺得高富帥還贏不了遊戲認識不到兩個月的人,重點那男生玩全比不上高富帥的學弟還像還在外島念書… 是否寂寞空虛就會想找人來補位啊? 我自己也疑惑很久但身旁有太多因為玩遊戲分手(認識新的網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2.115.131

08/23 10:33, , 1F
這種人會告訴你一切都是靠感覺的
08/23 10:33, 1F

08/23 10:39, , 2F
高富帥敵不過網遊宅, 換個角度想這是個勵志的真愛故事!?
08/23 10:39, 2F

08/23 10:39, , 3F
突然覺得人生充滿希望!!!
08/23 10:39, 3F

08/23 10:40, , 4F
這樣說來 應該是說很多女生其實都只是愛上自己的幻想
08/23 10:40, 4F

08/23 10:41, , 5F
而已 忽略了真實生活中自己要靠什麼才能過活?!
08/23 10:41, 5F

08/23 10:48, , 6F
這故事好勵志(大誤)
08/23 10:48, 6F

08/23 10:56, , 7F
真的女同事都說靠感覺
08/23 10:56, 7F

08/23 11:13, , 8F
有錢不代表願意花在女生身上,而且女生經濟能力也不錯
08/23 11:13, 8F

08/23 11:14, , 9F
對她來說富可能不是那麼重要的考量因素,有人陪比較重要
08/23 11:14, 9F

08/23 11:53, , 10F
你們都算不錯了,我在家一天只能用電腦30分鐘
08/23 11:53, 10F

08/23 11:53, , 11F
我電腦只要用超過30分鐘,老婆會突然突然抓狂
08/23 11:53, 11F

08/23 11:54, , 12F
即使颱風天也一樣,整天待在家,老婆卻不讓我用電腦
08/23 11:54, 12F

08/23 11:56, , 13F
颱風天在家我卻要陪他看電視劇看新聞,不然就是不關心她
08/23 11:56, 13F

08/23 11:57, , 14F
依照我老婆的標準,一天用電腦30分鐘就是沉迷.......
08/23 11:57, 14F

08/23 12:52, , 15F
原來現在OLG真的可以認識人喔= =
08/23 12:52, 15F

08/23 13:39, , 16F
只要有心,在哪都能認識人
08/23 13:39, 16F

08/23 19:35, , 17F
高富帥的戰輸了就說女生"靠感覺" 高富帥贏了就說女生愛錢XD
08/23 19:35, 17F

08/24 00:38, , 18F
推樓上XDDD 其實是每個女生要的不同阿....
08/24 00:38, 18F
文章代碼(AID): #1I5iYm0h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5iYm0h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