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第一次約會沒有開車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3年前 (2013/08/25 21:42),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16 (看更多)
我來說說強者我朋友碰到的事兒 某天我朋友要跟女網友見面 準備要去看某個文物展 我朋友家境富裕 是個人生勝利組 他問女生說:要不要我開車接你去看展呀? 女生很直白的說:你家在天龍之南 我家在天龍之北 展場在天龍之中 停車不好停 捷運公車都很方便 我們在門口碰面吧 我朋友第一次遇到不想坐車的女生 然後.... 看完展 兩人準備搭公車去吃飯時 強者我朋友忽然發現自己沒零錢 女生默不作聲地幫刷悠遊卡.... 我朋友當下尷尬地要死 覺得自己向來的優勢在女生面前英雄無用武之地 所以..... 錢是英雄膽 車是男兒魂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77.225

08/25 21:53, , 1F
怎麼幫刷悠遊卡?
08/25 21:53, 1F

08/25 21:55, , 2F
跟司機講、他就會幫你按機器,就可以再刷一次了
08/25 21:55, 2F

08/25 21:57, , 3F
第一次知道可以這樣幫刷悠遊卡
08/25 21:57, 3F

08/25 22:11, , 4F
我也想問原po是不是在天龍國, 坐捷運就好啊
08/25 22:11, 4F

08/25 22:59, , 5F
的確 可以幫人家刷悠遊卡阿~~~很方便的
08/25 22:59, 5F

08/25 23:18, , 6F
這女生不錯啊XD
08/25 23:18, 6F

08/26 00:11, , 7F
這女生不錯+1
08/26 00:11, 7F

08/26 05:22, , 8F
沒有公主病 不好嗎??? 留了一個梗下次比較好約ㄚ
08/26 05:22, 8F

08/26 10:59, , 9F
XDXD 最後一句...我可以感受到他軟了
08/26 10:59, 9F
文章代碼(AID): #1I6Wc-mP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6Wc-mP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