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第一次約會沒有開車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inzaghi520 (inzaghi)時間13年前 (2013/08/25 20:10)推噓7(7推 0噓 9→)留言16則, 6人參與討論串12/16 (看更多)
小弟活超過25年,迄今仍未交過女朋友。
來,給自己一個掌聲。
其實,小弟的心中一直覺得沒有購車的必要性。
可以從很多方面的角度去參考。
目前我覺得台灣的大眾交通運輸還算方便。
像是台北、高雄都有捷運系統,台中也要開始動工(不過預算都拿去給台灣塔)。
另外高鐵又即將新闢新站,國內的客運系統也都有24小時發車。
所以其實要去哪玩基本上,我覺得搭車都還可以到達。
或許你說有些地方需要開車才能抵達,像是山區或海邊。
不過在安排活動時,究其實可以避掉這幾個地方,若真的要去可改租賃方式。
另外,現在停車位價格也很昂貴,不只是個人停車位,連路邊停車也都要近百元。
你買房不可能不買車位,一個車位又上看幾百萬:月租停車位少說也要千元近萬元。
再者,買車後續的維修、稅金費用也都是一筆可觀的小數目。
我覺得對於不經常開車的人來說,真的可以不用買車,可改租賃的方式。
今天真的要到花東太魯閣、或墾丁等等海邊,那可能就可以改租賃的方式。
我覺得長期下來應該會比買車還來的划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62.119
推
08/25 20:38, , 1F
08/25 20:38, 1F
推
08/25 20:44, , 2F
08/25 20:44, 2F
→
08/25 20:45, , 3F
08/25 20:45, 3F
→
08/25 20:45, , 4F
08/25 20:45, 4F
推
08/25 20:46, , 5F
08/25 20:46, 5F
推
08/25 20:48, , 6F
08/25 20:48, 6F
→
08/25 20:48, , 7F
08/25 20:48, 7F
→
08/25 20:48, , 8F
08/25 20:48, 8F
我是有汽車駕照,不過家裡從以前到現在就沒有汽車。
所以都沒機會可以練習開車。加上我自己有夜盲症,晚上騎車都覺得危險了。
還有我的反應也比較慢一點,關在密閉空間會覺得不舒服 = = 。
※ 編輯: inzaghi520 來自: 114.26.162.119 (08/25 20:57)
推
08/25 21:12, , 9F
08/25 21:12, 9F
→
08/25 21:13, , 10F
08/25 21:13, 10F
當初體檢時候社區醫院都簡單的檢查而已 哈哈!!!
是後來一直覺得在晚上騎車都會被對向車道的燈光干擾,下雨天又特別嚴重。
不過在想到底是不是閃光的關係呢!!! 重配眼鏡也是一樣 = = 可能我比較膽小吧
※ 編輯: inzaghi520 來自: 114.26.162.119 (08/25 21:19)
→
08/25 21:46, , 11F
08/25 21:46, 11F
→
08/25 21:46, , 12F
08/25 21:46, 12F
→
08/25 21:47, , 13F
08/25 21:47, 13F
推
08/25 21:52, , 14F
08/25 21:52, 14F
→
08/25 21:53, , 15F
08/25 21:53, 15F
推
08/27 18:49, , 16F
08/27 18:49, 1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31
118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