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第一次約會沒有開車
共 16 篇文章
內容預覽:
Hi 不好意思 我想你在叫我?. 難得被CUE到快點出來舉手一下. 我查資料 查火車怎麼轉公車 然後一起租車可以嗎?. 不好意思 不順路的話從來不叫男友來接. 只接搭捷運在中間點會和 或是直接在見面處會合. 拜託 老娘我又不是沒有腳 我也會騎機車. 一個東一個西 還要等男友來接我 是要幾點才可以吃到
(還有177個字)
內容預覽:
我來說說強者我朋友碰到的事兒. 某天我朋友要跟女網友見面. 準備要去看某個文物展. 我朋友家境富裕 是個人生勝利組. 他問女生說:要不要我開車接你去看展呀?. 女生很直白的說:你家在天龍之南 我家在天龍之北 展場在天龍之中. 停車不好停 捷運公車都很方便 我們在門口碰面吧. 我朋友第一次遇到不想坐車
(還有159個字)
內容預覽:
幾年前,我在朋友介紹下認識了一個女孩子,約好一起出來吃個飯. 聊天的氣氛還算愉快啦,她就問我的嗜好,那我就回答說動靜皆宜啊. 她就問了一句:那你有車嗎?. 我那時候工作地點離家裏不遠,因此就沒買車. 更重要的是,因為在當老師,如果開車的話,反而會趕不上晨會. 同為老師的她也點頭稱是. 於是我回答說沒
(還有42個字)
內容預覽:
小弟活超過25年,迄今仍未交過女朋友。. 來,給自己一個掌聲。. 其實,小弟的心中一直覺得沒有購車的必要性。. 可以從很多方面的角度去參考。. 目前我覺得台灣的大眾交通運輸還算方便。. 像是台北、高雄都有捷運系統,台中也要開始動工(不過預算都拿去給台灣塔)。. 另外高鐵又即將新闢新站,國內的客運系統
(還有520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