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第一次約會沒有開車
共 16 篇文章

推噓-3(4推 7噓 4→)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analing (˙娜娜˙)時間13年前 (2013/08/26 17: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Hi 不好意思 我想你在叫我?. 難得被CUE到快點出來舉手一下. 我查資料 查火車怎麼轉公車 然後一起租車可以嗎?. 不好意思 不順路的話從來不叫男友來接. 只接搭捷運在中間點會和 或是直接在見面處會合. 拜託 老娘我又不是沒有腳 我也會騎機車. 一個東一個西 還要等男友來接我 是要幾點才可以吃到
(還有177個字)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undernight (緊繃哥)時間13年前 (2013/08/25 23:27),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就讓女神來告訴你答案. http://ppt.cc/A-SN. 『他們有個共通點就是沒有車....對我來說,你開車來接我、騎機車來接我. 或是走路來接我、坐計程車來接我、開飛機、騎腳踏車,對我來說都一樣。. 因為我想要的是你來接我,不是那個交通工具是重點,懂嘛!!!!!』. 懂嘛懂嘛!!!!????

推噓5(5推 0噓 4→)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3年前 (2013/08/25 21: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來說說強者我朋友碰到的事兒. 某天我朋友要跟女網友見面. 準備要去看某個文物展. 我朋友家境富裕 是個人生勝利組. 他問女生說:要不要我開車接你去看展呀?. 女生很直白的說:你家在天龍之南 我家在天龍之北 展場在天龍之中. 停車不好停 捷運公車都很方便 我們在門口碰面吧. 我朋友第一次遇到不想坐車
(還有159個字)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eclerc (汲取一瓢寧靜)時間13年前 (2013/08/25 21: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幾年前,我在朋友介紹下認識了一個女孩子,約好一起出來吃個飯. 聊天的氣氛還算愉快啦,她就問我的嗜好,那我就回答說動靜皆宜啊. 她就問了一句:那你有車嗎?. 我那時候工作地點離家裏不遠,因此就沒買車. 更重要的是,因為在當老師,如果開車的話,反而會趕不上晨會. 同為老師的她也點頭稱是. 於是我回答說沒
(還有42個字)

推噓7(7推 0噓 9→)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nzaghi520 (inzaghi)時間13年前 (2013/08/25 20:1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弟活超過25年,迄今仍未交過女朋友。. 來,給自己一個掌聲。. 其實,小弟的心中一直覺得沒有購車的必要性。. 可以從很多方面的角度去參考。. 目前我覺得台灣的大眾交通運輸還算方便。. 像是台北、高雄都有捷運系統,台中也要開始動工(不過預算都拿去給台灣塔)。. 另外高鐵又即將新闢新站,國內的客運系統
(還有520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