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第一次約會沒有開車
幾年前,我在朋友介紹下認識了一個女孩子,約好一起出來吃個飯
聊天的氣氛還算愉快啦,她就問我的嗜好,那我就回答說動靜皆宜啊
她就問了一句:那你有車嗎?
我那時候工作地點離家裏不遠,因此就沒買車
更重要的是,因為在當老師,如果開車的話,反而會趕不上晨會
同為老師的她也點頭稱是
於是我回答說沒有,不過有需要可以開家裏的車
她就一臉失望的說:好可惜喔
飯局結束後,第二天起我就再也打不通她的電話,一直到第三天晚上吧
她才發了封簡訊說她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說巧不巧,就在那年,剛好有機會就買車了,
後來我如果再遇到相親時,我都不會第一時間就說我有車這件事
算是一種篩選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0.90.228
推
08/25 21:23, , 1F
08/25 21:23, 1F
推
08/25 22:05, , 2F
08/25 22:05,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31
118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