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第一次約會沒有開車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汲取一瓢寧靜)時間13年前 (2013/08/25 21:14),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16 (看更多)
幾年前,我在朋友介紹下認識了一個女孩子,約好一起出來吃個飯 聊天的氣氛還算愉快啦,她就問我的嗜好,那我就回答說動靜皆宜啊 她就問了一句:那你有車嗎? 我那時候工作地點離家裏不遠,因此就沒買車 更重要的是,因為在當老師,如果開車的話,反而會趕不上晨會 同為老師的她也點頭稱是 於是我回答說沒有,不過有需要可以開家裏的車 她就一臉失望的說:好可惜喔 飯局結束後,第二天起我就再也打不通她的電話,一直到第三天晚上吧 她才發了封簡訊說她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說巧不巧,就在那年,剛好有機會就買車了, 後來我如果再遇到相親時,我都不會第一時間就說我有車這件事 算是一種篩選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0.90.228

08/25 21:23, , 1F
恭喜你!!!!^^ 擺脫物質女
08/25 21:23, 1F

08/25 22:05, , 2F
恭喜
08/25 22:05, 2F
文章代碼(AID): #1I6WCztY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6WCztY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