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第一次約會沒有開車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Pauline)時間13年前 (2013/08/25 14:59), 編輯推噓78(80241)
留言123則, 9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16 (看更多)
: → moknaa:自己要開車或騎車是自己的事,但約人出去為什麼要騎車 08/25 11:59 : → moknaa:如果有心可以租車包車,為了安全和對方父母著想一下 08/25 12:01 典型的 為了自己的利益 話都說得很好聽的女生 男生約女生出去 租車包車才叫有心 才叫為了安全和對方父母著想一下 我想問在座男生 女生約你的時候 在你們雙方都沒車的情況下 女生有租車或包車 為了你的安全為了你的父母著想一下的 麻煩舉個手 另外再問在座各位女生 當你們叫男生來接你下班的時候 有考慮到男生從家裡到你公司這段路程的安全 和為對方父母著想一下 也麻煩你舉個手 想坐車就想坐車 就光明正大承認 老娘就是想吹冷氣 老娘就是想爽 很難嗎 還要硬在那邊說 開車比較安全 和為父母著想一下 這種言論不覺得噁心嗎 之前有個女生說 颱風夜下班 叫男友來載他 結果男生不載 說這種男友都不體貼 要是老娘颱風夜下班遇到危險怎麼辦 對 颱風夜 男生沒來載 叫不貼心 如果颱風夜 男生開車從家中到女生公司這段時間 被掉下招牌壓死 試問 這要算在誰的帳上 一樣都是一條人命 女生都比較高貴 那條命就叫命 在爭論女生和男生 誰比較會開車的時候 女生都很不服氣 舉一堆男生危險駕駛的例子 怎麼很奇怪 又一堆女生希望男生開車來載 真要講安全 真要講為父母著想 為什麼自己不買台車來開 爭權利 講話都超大聲 一定不能輸 說什麼也要贏 論義務 講話又裝可憐 女生柔弱的一面 這時又派上用場 我是女生 你要來載我啊 當然要開車 這樣我比較安全 你要替我爸媽想啊 爭權利 出頭鳥是你 論義務 縮頭龜也是你 神 你要當 鬼 你也要當 沒錯 台灣現在是越來越多女生開車了 但是女生有在開車的比例 根本還是不到男生的一半 我長那麼大 沒坐過那些沒車的女生租車包車 我長那麼大 沒看過那些沒車的女生租車包車 男生約你 沒車還要去租 還要去包 是為了你的安全 是為了你爸媽想 這種話 你有那個臉敢講 真的不得不佩服你的勇氣 著實讓我大開眼界 著實讓我上了一課 原來男生的命在你的眼中那麼賤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25.117

08/25 15:03, , 1F
租車/包車也太扯了吧 @@ 最好自己出去為了安全會這麼搞公
08/25 15:03, 1F

08/25 15:03, , 2F
推 直說我還不討厭 愛吃又假小心最討厭了
08/25 15:03, 2F

08/25 15:03, , 3F
這個口氣 配上謝謝大家...
08/25 15:03, 3F

08/25 15:04, , 4F
直說還沒感覺 說個話拐彎抹角還順便表人超討人厭
08/25 15:04, 4F

08/25 15:10, , 5F
亂入一下 其實我覺得機車真的蠻危險的
08/25 15:10, 5F

08/25 15:10, , 6F
如果要載不認識的朋友(第1次約會) 那規劃一下路線
08/25 15:10, 6F

08/25 15:11, , 7F
避開公車多的路線 違停臨停多的路線
08/25 15:11, 7F

08/25 15:11, , 8F
騎機車那麼久不會不知道吧
08/25 15:11, 8F

08/25 15:11, , 9F
推 直說就好 要講的不虛偽是很高的藝術 XD
08/25 15:11, 9F

08/25 15:16, , 10F
真的是精闢的見解 這種女的真的是笑死人
08/25 15:16, 10F

08/25 15:18, , 11F
好值白給你推
08/25 15:18, 11F

08/25 15:20, , 12F
給5F 那就大家坐捷運和走路最安全
08/25 15:20, 12F

08/25 15:21, , 13F
你挑個最安全的 就說你窮 沒有未來還是會被說話的啦
08/25 15:21, 13F

08/25 15:21, , 14F
推3F 看完我還以為是某大師發文 結果發現ID不一樣
08/25 15:21, 14F

08/25 15:21, , 15F
理由都是假的 不給約才是真的
08/25 15:21, 15F

08/25 15:25, , 16F
噗 那位小姐很常講這種話 你跟她認真了
08/25 15:25, 16F

08/25 15:27, , 17F
大推阿~~~~
08/25 15:27, 17F

08/25 15:27, , 18F
Eleganse 的論點也太奇怪了吧 載認識的和不認識的 騎車路
08/25 15:27, 18F

08/25 15:28, , 19F
線還有差別喔 騎車不就挑一條順的 熟悉的路來騎嗎
08/25 15:28, 19F

08/25 15:29, , 20F
我騎車騎了快20年 還不知道有這種差別
08/25 15:29, 20F

08/25 15:33, , 21F
不過話說回來騎機車危險的是駕駛者而不是騎機車這件事
08/25 15:33, 21F

08/25 15:35, , 22F
回覆的那個推文真的很單方面思考 還租車包車哩 是媽祖
08/25 15:35, 22F

08/25 15:35, , 23F
遶境嗎
08/25 15:35, 23F

08/25 15:49, , 24F
蘇x大忘記切換帳號嗎
08/25 15:49, 24F

08/25 15:51, , 25F
蘇美忘記換帳號齁
08/25 15:51, 25F

08/25 15:58, , 26F
08/25 15:58, 26F

08/25 15:59, , 27F
這確實是蘇美XDD
08/25 15:59, 27F

08/25 16:10, , 28F
看不懂你在寫什麼 你搞不清楚人家的意思
08/25 16:10, 28F

08/25 16:58, , 29F
樓上不覺得這句話有些怪怪的嗎?XD
08/25 16:58, 29F

08/25 17:11, , 30F
唉呀 人家是女生耶
08/25 17:11, 30F

08/25 17:20, , 31F
必推 呵呵
08/25 17:20, 31F

08/25 17:21, , 32F
這是蘇美嗎?
08/25 17:21, 32F

08/25 17:21, , 33F
不是必推不必推的問題 這篇倒是說到了一些重點
08/25 17:21, 33F

08/25 17:52, , 34F
別生氣阿!現在包車,娶回家當台傭豈不划算
08/25 17:52, 34F

08/25 18:03, , 35F
中肯到極點XDDD
08/25 18:03, 35F

08/25 18:10, , 36F
租車包車呵呵
08/25 18:10, 36F

08/25 18:20, , 37F
好像蘇美....
08/25 18:20, 37F

08/25 18:24, , 38F
開車本來就是男人的責任。 事實上讓三寶上路也很危險…
08/25 18:24, 38F

08/25 18:31, , 39F
有些女人公主病真的跟絕症一樣
08/25 18:31, 39F
還有 44 則推文
08/26 02:10, , 84F
好像是蘇美大 驚!!!!!!!!!!!!!!!!!!!
08/26 02:10, 84F

08/26 02:24, , 85F
公然打臉!!
08/26 02:24, 85F

08/26 03:09, , 86F
蘇美 說的好啊!
08/26 03:09, 86F

08/26 08:07, , 87F
電得好啊
08/26 08:07, 87F

08/26 08:22, , 88F
你要當二代戰神嗎?
08/26 08:22, 88F

08/26 09:04, , 89F
請容本人對某樓的男友表達最深的敬意...這種你也敢娶
08/26 09:04, 89F

08/26 09:45, , 90F
想顧面子又想爽一下當然就要假掰一下了阿
08/26 09:45, 90F

08/26 10:15, , 91F
有本事回信啊別在這嘴砲..
08/26 10:15, 91F

08/26 11:02, , 92F
中肯阿~男人天生就是命不值錢QQ
08/26 11:02, 92F

08/26 11:12, , 93F
推 蘇美 謝謝大家
08/26 11:12, 93F

08/26 12:46, , 94F
這樣直接擊墜~說得過去嗎?
08/26 12:46, 94F

08/26 13:07, , 95F
反正每次跟你交手你都會不敢回信或惱羞成怒,在這裡好好取暖
08/26 13:07, 95F

08/26 13:26, , 96F
假蘇美
08/26 13:26, 96F

08/26 13:29, , 97F
看到最後一句還以為我看錯ID
08/26 13:29, 97F

08/26 14:08, , 98F
有中肯到!大推
08/26 14:08, 98F

08/26 16:42, , 99F
蘇美一定推推推
08/26 16:42, 99F

08/26 17:38, , 100F
噓噓噓噓噓 不順路的話我就不會叫男友來接
08/26 17:38, 100F

08/26 17:40, , 101F
還交手哩...租車包車才叫有心這種話 本來就很難看
08/26 17:40, 101F

08/26 17:41, , 102F
還可以講得這麼理所當然...
08/26 17:41, 102F

08/26 19:39, , 103F
戰神!!
08/26 19:39, 103F

08/26 20:09, , 104F
這口氣是蘇美吧==
08/26 20:09, 104F

08/26 21:33, , 105F
這就是台灣的女男平權
08/26 21:33, 105F

08/26 23:15, , 106F
男生自己說要去接,那就開車啊~騎車就不要接
08/26 23:15, 106F

08/26 23:16, , 107F
信都寫兩天還不是不敢回,取暖取暖明天還不是說一套做一套
08/26 23:16, 107F

08/27 04:26, , 108F
中肯必須推 想吹冷氣就說阿
08/27 04:26, 108F

08/27 13:39, , 109F
女生開車真的好嗎!!!!!???????@@
08/27 13:39, 109F

08/27 15:39, , 110F
完全同意
08/27 15:39, 110F

08/27 15:46, , 111F
平靜推 哈哈
08/27 15:46, 111F

08/27 19:40, , 112F
新一代戰神
08/27 19:40, 112F

08/28 08:57, , 113F
剛沒原作者我還以為是蘇美 雖然蘇美我還是推
08/28 08:57, 113F

08/28 14:46, , 114F
推阿
08/28 14:46, 114F

08/30 00:10, , 115F
推。懂事的女孩兒不多了!
08/30 00:10, 115F

08/31 22:44, , 116F
男生打腫臉租車載女生事應該 女生租車載男生就是男生窩囊
08/31 22:44, 116F

08/31 22:44, , 117F
現在的男女價值觀根本ㄏㄏ
08/31 22:44, 117F

09/02 23:12, , 118F
朝聖
09/02 23:12, 118F

09/03 14:32, , 119F
yo
09/03 14:32, 119F

09/04 15:39, , 120F
好文阿~~!!!!
09/04 15:39, 120F

09/09 15:13, , 121F
漂亮 !!
09/09 15:13, 121F

06/19 11:35, , 122F
原來m小姐的誇張在BG就表露無遺,也難怪在婚姻版的
06/19 11:35, 122F

06/19 11:35, , 123F
推文 都這麼"馬冏"啊!
06/19 11:35, 123F
文章代碼(AID): #1I6QjTxX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6QjTxX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