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第一次約會沒有開車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讀冊人...)時間13年前 (2013/08/25 14:31),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16 (看更多)
2004年, 我跟女友第一次約會是在台北搭捷運, 第二次約會是在新竹, 我騎摩托車, 最近要結婚了, 正在整理相簿, 打算弄一本精裝的相片書九年回憶, 突然發現... 年輕歲月騎機車上山下海約會真的蠻好的, 我很慶幸我有當年這些"辛苦"的日子, 照片中, 有在陽明山頂穿著垃圾雨衣在2度C的畫面; 也有颱風天躲在太魯閣等風雨變小的狼狽畫面, 想一想, 如果我大學時代就有車, 現在這些九年的照片會這麼精采嗎? 不要再迷信只有汽車可以交女朋友了........ 會因為你有汽車決定跟你交往的女性, 也會因為別人有更好的汽車決定要離開妳, 補充一下, 我到現在還是沒有自己的汽車, 開女友家的 (去年才有的)....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46.156

08/25 14:35, , 1F
恭喜恭喜
08/25 14:35, 1F

08/25 14:54, , 2F
我男朋友開一台超老舊+外觀掉漆還沒冷氣的車追到我...
08/25 14:54, 2F

08/25 14:55, , 3F
不過我自己是覺得人品比車重要啦!又不是要跟車子交往
08/25 14:55, 3F

08/25 15:05, , 4F
同感+1
08/25 15:05, 4F

08/25 15:12, , 5F
言贊
08/25 15:12, 5F

08/25 16:19, , 6F
年紀也有差啦真的,我20的時候可以跟當時男友從桃園騎
08/25 16:19, 6F

08/25 16:19, , 7F
去苗栗玩,到目的地還生龍活虎,過了八年了從新竹市騎
08/25 16:19, 7F

08/25 16:19, , 8F
到內灣下車就腿軟了 Orz
08/25 16:19, 8F

08/25 18:11, , 9F
年紀有差
08/25 18:11, 9F

08/25 19:20, , 10F
年紀有差
08/25 19:20, 10F
文章代碼(AID): #1I6QJUAv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6QJUAv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