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和另一半在吃的方面無法配合
吃好的和不會自立無法承受挫折是兩回事情
吃好的和嫌棄別人也是兩回事情
我自己非常挑吃,所以乾脆自己煮,難道自己煮飯的人比較不能自立?
如果一定要在外面吃,又不能自己選擇店家的情況
主辦人自己說不好吃之前我絕對不講話
頂多選一樣勉強還可以吃的不要餓到,別人問就說頭痛不想吃
原po的情況我也遇過
當對方沒有主動提起那個便當,就絕對不提
如果對方提起了那個便當,我會先問他多少錢
然後和他說同價錢哪裡有更好吃的,下次帶他去吃
你的品味真的夠好的情況下
除非對方對某些口味有異樣堅持
不然長久下來跟著你吃一定會被影響有所提升
一個品味好的人搞到別人不是羨慕他,而是賭爛他
這和品味沒有關係,是態度問題
(當然也有可能不是真的品味好,只是自以為……)
--
...EGO ALPHA ET OMEGA, PRIMUS ET NOVISSIMUS, PRINCIPIUM ET FINIS...
...EGO PRAETERITUS, ET NUNC, ET POSTERUS: ET IN SEMPER...
...EGO TOTUS, UNUS IN SAECULA SAECULORU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96.249
→
08/22 13:40, , 1F
08/22 13:40, 1F
推
08/22 13:40, , 2F
08/22 13:40, 2F
→
08/22 13:41, , 3F
08/22 13:41, 3F
→
08/22 13:41, , 4F
08/22 13:41, 4F
→
08/22 13:42, , 5F
08/22 13:42, 5F
推
08/22 13:42, , 6F
08/22 13:42, 6F
→
08/22 13:42, , 7F
08/22 13:42, 7F
→
08/22 13:42, , 8F
08/22 13:42, 8F
→
08/22 13:42, , 9F
08/22 13:42, 9F
噢,我挑的標準不太一樣
我是挑食材等級以及無人工添加物,低油低鹽
所以我可以雜糧麵包和燙青菜拌橄欖油淨吃一星期,但絕不吃便當自助餐
※ 編輯: rshadow 來自: 114.37.96.249 (08/22 13:45)
推
08/22 13:44, , 10F
08/22 13:44, 10F
→
08/22 13:46, , 11F
08/22 13:46, 11F
→
08/22 13:46, , 12F
08/22 13:46, 12F
推
08/22 13:47, , 13F
08/22 13:47, 13F
推
08/22 14:04, , 14F
08/22 14:04, 14F
推
08/22 14:27, , 15F
08/22 14:27, 1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5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