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和另一半在吃的方面無法配合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彤影)時間13年前 (2013/08/22 13:37), 編輯推噓6(609)
留言15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21 (看更多)
吃好的和不會自立無法承受挫折是兩回事情 吃好的和嫌棄別人也是兩回事情 我自己非常挑吃,所以乾脆自己煮,難道自己煮飯的人比較不能自立? 如果一定要在外面吃,又不能自己選擇店家的情況 主辦人自己說不好吃之前我絕對不講話 頂多選一樣勉強還可以吃的不要餓到,別人問就說頭痛不想吃 原po的情況我也遇過 當對方沒有主動提起那個便當,就絕對不提 如果對方提起了那個便當,我會先問他多少錢 然後和他說同價錢哪裡有更好吃的,下次帶他去吃 你的品味真的夠好的情況下 除非對方對某些口味有異樣堅持 不然長久下來跟著你吃一定會被影響有所提升 一個品味好的人搞到別人不是羨慕他,而是賭爛他 這和品味沒有關係,是態度問題 (當然也有可能不是真的品味好,只是自以為……) -- ...EGO ALPHA ET OMEGA, PRIMUS ET NOVISSIMUS, PRINCIPIUM ET FINIS... ...EGO PRAETERITUS, ET NUNC, ET POSTERUS: ET IN SEMPER... ...EGO TOTUS, UNUS IN SAECULA SAECULORU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96.249

08/22 13:40, , 1F
在漫畫:銀之匙,裡面有講到懂得吃跟會不會料理是兩回事
08/22 13:40, 1F

08/22 13:40, , 2F
長久下來 跟著我吃榴槤也會覺得榴槤好吃 (無誤
08/22 13:40, 2F

08/22 13:41, , 3F
也有人很懂得吃但做出的料理卻難吃到爆
08/22 13:41, 3F

08/22 13:41, , 4F

08/22 13:42, , 5F
要說懂得吃卻還蠻會做人的,漫畫裡的八軒很直得參考
08/22 13:42, 5F

08/22 13:42, , 6F
挑吃的話當然就是要自己想辦法做到自己滿意囉 XD
08/22 13:42, 6F

08/22 13:42, , 7F
自己做出來的東西管他好不好吃就是乖乖吞下去(攤手)
08/22 13:42, 7F

08/22 13:42, , 8F
1F你是在說主角的哥哥吧XDDD 超雷炒麵 哈哈哈
08/22 13:42, 8F

08/22 13:42, , 9F
久了總是會練到自己滿意的程度的(不然就吃的標準降低)
08/22 13:42, 9F
噢,我挑的標準不太一樣 我是挑食材等級以及無人工添加物,低油低鹽 所以我可以雜糧麵包和燙青菜拌橄欖油淨吃一星期,但絕不吃便當自助餐 ※ 編輯: rshadow 來自: 114.37.96.249 (08/22 13:45)

08/22 13:44, , 10F
推harpe 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08/22 13:44, 10F

08/22 13:46, , 11F
我是在回diess講的啦~~ XD 自己知道外面的難接受,
08/22 13:46, 11F

08/22 13:46, , 12F
乖乖煮是很棒的解決辦法~~如果連自己做的都吃不下去那就....
08/22 13:46, 12F

08/22 13:47, , 13F
很好啊!本篇原PO的吃法很天然很健康
08/22 13:47, 13F

08/22 14:04, , 14F
推原po,嘴刁的人自己想辦法~
08/22 14:04, 14F

08/22 14:27, , 15F
XD雖然有味覺天份,卻沒有料理的天份呢!
08/22 14:27, 15F
文章代碼(AID): #1I5QEkor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5QEkor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