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是我太小氣?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嘴砲無視)時間13年前 (2013/08/22 00:42), 編輯推噓22(24227)
留言53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0/12 (看更多)

08/21 23:18,
女的有問題,即使不是自己的再怎樣也要好好保養,然後你真
08/21 23:18

08/21 23:19,
的蠻小氣的,生氣歸生氣,要她賠什麼?覺得不適合分開就好
08/21 23:19

08/21 23:20,
了,這樣跟你結婚如果真的不小心用壞你的東西,不就被罵死
08/21 23:20

08/21 23:20,
了,誰敢跟這種人在一起~
08/21 23:20

08/21 23:23,
最好可以恢復,還是好好討論看怎麼處理吧,誰叫你要借她
08/21 23:23

08/21 23:23,
我會看事情的大小,如果1~2次那沒關係,如果一直都是這樣
08/21 23:23

08/21 23:23,
我會翻臉阿
08/21 23:23

08/21 23:26,
不是變原PO的錯,難道你自己願意借別人沒錯嗎?
08/21 23:26

08/21 23:27,
就像你願意借人家錢,就要有拿不回來的心態
08/21 23:27

08/21 23:38,
重點他自己要借人家的,不借不就沒事了,就像借錢,有人逼
08/21 23:38

08/21 23:38,
你借你就借嗎?
08/21 23:38

08/21 23:39,
他自己也有責任
08/21 23:39
這位大大實在太佛了 原來跟你借錢不還是你有毛病 誰叫你要借 ㄟ大大 借你不是送你耶 不知道要物歸原主嗎? 如果你這種人有朋友真的借東西還是借錢給你都要很小心 隨時要有拿不回來的準備 像你這種人齁 借東西給你之前我看不先拿些東西來作抵押品我看是不行了 錯就錯了 還要說被害人也有錯 嘖嘖 你以後就不要走在路上被人搶劫 誰叫你要帶錢 你就沒有錯嗎 科科~~ -- 推 HelmerYang:入江殺林長大以後就不行了:( 推 XDDDDD:二樓甲甲看了沒感覺還很反胃 推 F7: 對 → aclock:這是萬中無一的奇才,不能等閒看待...... → XDDDDD:= = 1F推真快 改五樓 → XDDDDD:... 對你老X=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53.224

08/22 00:44, , 1F
可能都是女友的哥哥跟親友團來護航的吧
08/22 00:44, 1F

08/22 00:46, , 2F
你噹我也沒用拉~自以為
08/22 00:46, 2F
當你就是爽啦 你這種人以後出事 絕對不會有人想挺你 反正你活該嘛 你自己就沒責任嗎? 推 jedislasher:哈哈哈哈 標準的"可憐人之可恨處"邏輯 還要對方負責 08/22 00:46

08/22 00:47, , 3F
超像親友團來護航 還說自己中立 頗呵
08/22 00:47, 3F

08/22 00:47, , 4F
公主病入膏肓就是千錯萬錯公主沒錯 一切花費別人承擔
08/22 00:47, 4F

08/22 00:48, , 5F
值得推
08/22 00:48, 5F

08/22 00:50, , 6F
推"借你不是送你"
08/22 00:50, 6F

08/22 00:51, , 7F
個人認為問題的根本是識人不清 交個不會怪人小氣的就沒事了
08/22 00:51, 7F

08/22 00:51, , 8F
我突然記起有一個男的來網上說,他女友要跟他要回當
08/22 00:51, 8F

08/22 00:51, , 9F
初女友借他的psp,他說借了使用權就是他的,女友憑什
08/22 00:51, 9F

08/22 00:51, , 10F
麼要回去!有人有印象嗎?很妙的一群人...
08/22 00:51, 10F

08/22 00:51, , 11F
其實很想問是不是很正...?
08/22 00:51, 11F

08/22 00:52, , 12F
PSP男我有印象 記得他的文幾乎都被噓爆...
08/22 00:52, 12F

08/22 00:53, , 13F
敢問某A是否會通靈不然怎麼能預先知道對方小不小氣?
08/22 00:53, 13F

08/22 00:53, , 14F
後來他女友用哄騙的成功要回了,他氣到來發文說女友騙
08/22 00:53, 14F

08/22 00:53, , 15F
走了"他的"PSP
08/22 00:53, 15F

08/22 00:53, , 16F
唉 女友自己選的啊 都發生這種事應該考慮要不要分手還是繼
08/22 00:53, 16F

08/22 00:54, , 17F
續交往接受她的想法 而不是在想:我這樣是小氣嗎?
08/22 00:54, 17F
bingo 原波唯一做錯的就是沒有早點忍痛分手 除此之外沒有任何錯. ※ 編輯: jerrylin 來自: 114.41.153.224 (08/22 00:57)

08/22 00:56, , 18F
還有PSP男這種咖小啊... 林子大了真的什麼鳥都有
08/22 00:56, 18F

08/22 00:57, , 19F
如果接受這樣的女友 那...為什麼不是他的責任?@@
08/22 00:57, 19F

08/22 00:59, , 20F
再怎麼熟怎麼親密就可以沒有基本的尊重了?
08/22 00:59, 20F

08/22 00:59, , 21F
psp那個感覺像唬爛文說
08/22 00:59, 21F

08/22 01:02, , 22F
原來對某j來說借=送 恩 大 開 眼 界
08/22 01:02, 22F

08/22 01:05, , 23F
看原原波文章就知他不會分
08/22 01:05, 23F

08/22 01:06, , 24F
至於justcar的想法真是誇張 所以男女朋友 甚至夫妻若怕對
08/22 01:06, 24F

08/22 01:07, , 25F
所以我才想問是不是很正還是有錢還是為什麼...(小聲)
08/22 01:07, 25F

08/22 01:07, , 26F
方弄壞自己東西 就各買一個 分得好好的 而不是要求要愛惜
08/22 01:07, 26F

08/22 01:08, , 27F
自己捏造事實的,還真會幻想~
08/22 01:08, 27F

08/22 01:10, , 28F
樓上超凱~自己超凱,就要別人也超凱 揪咪!
08/22 01:10, 28F

08/22 01:10, , 29F
隨便怎麼捏造吧,不尊重別人的發言,別人一定要跟你們想法
08/22 01:10, 29F

08/22 01:10, , 30F
捏造事實? 所以樓上的推文是被盜帳號
08/22 01:10, 30F

08/22 01:10, , 31F
一樣才不是公主,那你們又是什麼?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和
08/22 01:10, 31F

08/22 01:11, , 32F
發表言論的自由,這樣的行為,只會顯示自己是什麼
08/22 01:11, 32F
怎樣 你有發表言論的自由 別人就沒有批評的自由? 好大的官威啊大大 霸氣側露我都要閃尿了 → salene:沒人要求你要跟我們想法一樣 只是想戰你而已 08/22 01:12

08/22 01:13, , 33F
只會顯示樓上超凱!
08/22 01:13, 33F

08/22 01:13, , 34F
有阿 我看到樓上的發言之後 顯示你是個噁心的公主
08/22 01:13, 34F

08/22 01:13, , 35F
我說justcar
08/22 01:13, 35F

08/22 01:14, , 36F
樓上! 哈哈哈哈XDDDDDDDDDDD
08/22 01:14, 36F

08/22 01:14, , 37F
去估狗justcar就知道他是個把不到公主的魯蛇而已
08/22 01:14, 37F

08/22 01:15, , 38F
人家這麼凱 怎麼會是魯蛇呢?
08/22 01:15, 38F

08/22 01:17, , 39F
喔我說錯了 她本身就是個公主還到各個版護航
08/22 01:17, 39F

08/22 01:18, , 40F
言論當然有自由 但要經得起挑戰
08/22 01:18, 40F

08/22 01:19, , 41F
你根本公主團護駕聯盟盟長啊這位大大
08/22 01:19, 41F

08/22 01:20, , 42F
順帶一提 你ID也別亂取 甚麼justcar 女人是能隨便給人上
08/22 01:20, 42F

08/22 01:20, , 43F
的阿? 敢問您是哪個車種?
08/22 01:20, 43F

08/22 01:22, , 44F
拉出來鞭還頗爽的 推一個
08/22 01:22, 44F

08/22 01:29, , 45F
J放完大絕就跑了頗呵 ps 真理只會越辯越明
08/22 01:29, 45F

08/22 01:30, , 46F
08/22 01:30, 46F

08/22 01:32, , 47F
只能推了!
08/22 01:32, 47F

08/22 01:33, , 48F
原來是公主 祈禱你以後走在路上不要被強姦誰叫你是女的~
08/22 01:33, 48F
※ 編輯: jerrylin 來自: 114.41.153.224 (08/22 01:36)

08/22 01:44, , 49F
純噓justcar 還好我不認識你 不然現實中遇到你這人會
08/22 01:44, 49F

08/22 01:45, , 50F
受不了 我電腦甘願拿去扔 也不想借你這種人
08/22 01:45, 50F

08/22 01:54, , 51F
各種人都有阿 一個互噴
08/22 01:54, 51F

08/22 02:01, , 52F
這篇戰鬥力十足阿 justcar拍拍
08/22 02:01, 52F

08/22 02:17, , 53F
尊重不同意見有那麼困難嗎?就事論事 不要扯"這種人"
08/22 02:17, 53F
文章代碼(AID): #1I5Etq5B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5Etq5B (Boy-Girl)